耳朵後面長了個小包和黃豆粒差不多,兩個耳朵後面都有,一按會有一點疼

2021-05-08 10:38:43 字數 1698 閱讀 4336

1樓:虛若年華

你好,你所描述的耳後部位考慮兩種疾病,第一淋巴結腫大,因為炎症因素引起淋巴結腫大,第二皮脂腺囊腫,這個需要手術切除**的。建議至線下正規公立醫院彩超檢查明確**對症支援**。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2樓:

你如果在耳朵上面出現有個痘痘,個人建議盡量不要擠壓以免擠壓的時候導致**出現了破損,或者還會導致**出現感染,留下有印子,而影響臉部的**美觀,主要是可以塗一些抗生素類藥膏,紅黴素或者克林黴素也可以通過口服異維a酸進行**,具體用藥謹遵醫囑。

3樓:夏瀾語冰

這個有可能是毛囊炎,也有可能是耳耳朵裡面長的那種間斷性的一種類似碎骨的物質,一般不會痛,原因不是太確定。建議你還是到醫院去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斷的增長身上會長一些奇怪的東西。

5樓:你若一直在

我有次也長過,不過我那個是感冒引起的,你這個我也說不准,去醫院看看吧,這裡應該沒多少專業人士,還是要醫生說了才放心

6樓:

這個不用管得,停段時間就回自己消失得無影無蹤的

7樓:郝曄燁

談我的感受:我右耳後面經常長小包,具體位置在右耳下部,耳朵四分之三和耳垂後面兩個位置。至於從什麼時候開始有的以前沒注意。

發現的時候我已二十多歲了。現在我已退休,耳後的情況如實告訴你:耳後四分之三位置那個小包比較硬,摸起來很不舒服。

前年某日,我讓妻子用醫用放血針將包挑破,出血不多,然後抹點酒精和碘伏了事,過幾天發現那包小了一半多,餘下的還有綠豆粒略小些。不久,我自己嘗試用指甲摳破小包,出血後還是擦點酒精消毒了事。至今日止還有小公尺粒大小的包。

什麼都不影響,只是摸著不舒服。

耳垂後面的小包是軟的,用右手使勁一擠就有白色的軟東西出來,味道難聞,擠完後不需管它,過段時間又有,還是擠。不影響生活,沒感覺有什麼不好。就這些,我體會屬於什麼「毛囊炎」之類的。

如果自己敢動手治,就不去醫院,因為醫院很黑。

8樓:萌新小光環

看醫生吧,不專業不好亂說。

9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醫生吧,是不是病都不好說,我不是專業的也看不懂

我耳朵後面長了個疙瘩,一按就疼,是怎麼回事

10樓:成都仁品諮詢

耳朵裡的腫bai一般都是癤腫,就du是所謂的火癤子。因zhi為耳道裡的皮dao膚非常的薄,皮內下組織容非常的少,它跟軟骨跟骨性部分是密切接觸的,所以一旦腫起來,一碰就會劇烈疼痛。癤一般都是細菌感染引起的,如果疼痛劇烈需要口服抗生素。

不要過度的清理耳朵。

11樓:釋愉席銳陣

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考慮不能除外皮脂腺囊腫感染的可能

12樓:採八哥

耳朵裡邊腫了一碰就疼是因為

耳朵裡面腫。關鍵是為什麼腫,一般來說都是因為發

專生了屬炎症比如出現了外耳道炎,炎症最常見的表現就是紅腫、熱疼和功能障礙。外耳道尤其如此,外耳道**跟軟骨緊密連線在一起,沒有多少皮下組織,所以沒有腫脹的空間。一旦出現炎症以後,炎症就會造成區域性紅腫熱疼也就是會腫。

可是**之間又有根軟骨緊密相連腫不起來,所以說這時就會壓力非常大,壓迫神經末梢造成非常疼痛。這種情況下耳朵就會出現腫脹一碰就疼這種現象。

耳朵根後長了個小疙瘩,耳朵後面長了個小疙瘩是怎麼回事

我現在耳垂後面也有個,去醫院看是粉瘤,讓我可以吃些消炎和撤火的藥看看,都手指肚大小了,原來硬,現在很軟的泡,現在沒管它,如果下週還不好就去做手術了。我也曾經有有過腹股溝的淋巴發炎,大腿上的大包直徑都有3釐米了,當時小腿正面也鼓包了,很鬱悶,還發燒了。當時是輸液弄好的,記得當時輸的是頭孢類的,去醫院先...

狗狗耳朵後面長了個肉球,有沒有事

狗狗患處 發紅,有些脫毛的情況,是偏向於細菌感染的。一般狗狗的 問題多半都是由真菌 蟎蟲或者細菌感染引起的。感染到一定程度都會引起 的脫毛 皮屑 皮炎 濕疹 潰爛等問題。但蟎蟲感染相對真菌感染來說會瘙癢更劇烈一些,真菌感染一般是以皮屑和區域性脫毛為主,但有些狗狗也有混合感染的情況。方便的話,建議先去...

耳朵後面長了個疙瘩,不痛不癢的到底怎麼回事那,用

那要看是什麼疙瘩,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放心一點。是最近長 起來的話建議去醫院就醫 建議您去醫院檢查一下.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吧 上長了白色的疙瘩不痛不癢是怎麼回事 如果尖銳濕疣,可以不用 的,主要看是多長時間了,還有沒有其他的變化,自己考慮一下 最好去看看,萬一是性病 問題分析 沒有高危性生活和其他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