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耳朵根部長了兩個疙瘩,是怎麼回事

2021-03-03 20:42:52 字數 3352 閱讀 9519

1樓:佰之麗語

不排除是淋巴結炎的可能,建議進一步檢查**科及時的檢查**,疼痛不適及時的就醫,注意營養的補充,適量活動,休息為宜,清淡飲食,做好血常規和觸診和消炎。

耳朵後面出了好多小疙瘩怎麼回事

2樓:不安心的小不點

鼻翼長痘痘也是比較常見的現象,一般來講,鼻翼長痘痘與生殖系統有關。鼻翼長痘痘的主要原因有:1.

頸椎有毛病、2.卵巢出現問題、3.生殖系統疾病、4.

消化不良、5.內分泌失調。

針對鼻翼長痘痘的朋友,日常生活中不要過度縱慾或禁慾,如果是疾病引起的,一定要及時**。

雙眉間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雙眉間長痘痘即我們說的印堂痘,有印堂痘的朋友體外症狀有:胸悶,心律不整,心悸。

有印堂痘的朋友生活中要注意飲食,盡量不吃有刺激性的食物,如煙、酒、檳榔、酒、辛辣刺激食物,多進行有氧運動。

舌頭根部長一圈疙瘩怎麼回事

3樓:佳尼斯

你好,考慮是上火引起的炎症的情況,與飲食油膩辛辣,生活不規律有關。 可以服用牛黃解毒片,羅紅黴素等藥物,多喝水,不吸菸,不喝酒,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如果得不到緩解建議到醫院就醫,希望此回覆對您有幫助

右側脖子裡面長了乙個疙瘩怎麼回事?

4樓:成都中科甲亢醫院

您好!脖子右側有疙瘩,考慮可能是淋巴結,脂肪瘤,皮脂腺囊腫,甲狀腺問題等等。可以去醫院做彩超看看,必要時做穿刺取病理,做病理檢查來確定具體疾病,然後決定**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可能是淋巴結腫大,正常時沒有淋巴可以摸到的.頸部淋巴是最常見的.

它腫大的原因多見頸部的咽喉炎,感冒,扁桃體炎,鼻炎等有時也會因頭皮的搔抓,染髮等引起相應區域淋巴結腫大. 當區域性的炎症控制後,腫大的淋巴還會存在一段時間.如果那些引起淋巴腫大的疾病完全好了,不再發生,淋巴也就慢慢的消退了.

如果反覆有炎症,淋巴也就常期存在了. 由於淋巴有時成了慢性,服藥效果也不明顯,有些醫生根據淋巴的部位和質地只要判斷淋巴不是有腫瘤造成的.就採取觀察的辦法.

不採用服藥的辦法.希望個體的自身抵抗力戰勝感染,淋巴自己消退. 大部分人在以上病情治好後就消退了,部分病人可以轉成慢性,老是不退.

只要不變大不痛,任它存在問題不大.要當心的是,也有少數可以是肺結核的反應,或是腫瘤的轉移病灶. 如果你自己也不放心,做個穿刺,就和打針一樣,不會太痛的.

化驗一下就更清楚了.還可以做個門診手術既切除病灶又明確診斷. 一般來講,淋巴結輕度腫大,單個或散在的幾個,質軟,無壓痛,無粘連,無伴有其他症狀,可暫時不必**,但必須密切觀察其變化。

如不增大或逐漸縮小,則可繼續觀察;如果增大或增多,必須找醫生診治。如果腫大的淋巴結較大、較多,尤其是成串,逐漸增大或迅速增大,與周圍組織粘連,其他部位(如腋下)也有淋巴結腫大,伴有發熱、貧血、消瘦等其他症狀者,都應該立即到醫院做相關檢查(甚至淋巴結活檢),以達到及時診斷和**。 預防措施 1、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2、保持良好的心態,穩定的情緒,擁有健康的飲食習慣,平時多吃水果蔬菜等,提高自我免疫力。 3、必須在重油煙處工作的人,盡量保護好自己,比如戴上口罩,定時出去呼吸一些新鮮空氣,每年起碼做一次檢查等。 4、.

遠離煙霧、酒精、藥物、輻射、農藥、噪音、揮發性有害氣體、有毒有害重金屬等。

希望採納

6樓:奔跑的棒棒唐

您好,你上面說的這個脖子右側的疙瘩,一般是屬於頸部淋巴結腫大的表現,要先查詢一下具體的原因,常見的是感染引起的淋巴結炎的表現,如感冒、咽喉炎、牙齦炎等方面的問題,結合自身的情況分析,先**原發病為主。

7樓:成都甲狀腺醫院

甲狀腺結節是指在甲狀腺內的腫塊,可隨吞嚥動作隨甲狀腺而上下移動,是常見的病症,可由多種**引起。臨床上有多種甲狀腺疾病,如甲狀腺退行性變、炎症、自身免疫以及新生物等都可以表現為結節。甲狀腺結節可以單發,也可以多發,多發結節比單發結節的發病率高,但單發結節甲狀腺癌的發生率較高。

8樓:滿微信

你好,一般來說,頸部的腫塊以淋巴結腫大比較常見,還有就是甲狀腺疾病也有脖子腫大的症狀,建議到正規醫院做檢查確診。

耳垂根部長了個硬包,怎麼回事

9樓: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您好這位朋友,這種情況考慮淋巴結炎的表現,積極**

指導意見:

建議你營養均衡,忌食辛辣刺激食物,羅紅黴素、清火梔麥片**,祝您健康

10樓:家雅琴雙梓

你的這個一般考慮就是乙個毛囊炎,如果沒有紅腫疼痛那麼自己不去刺激它,也不用上要;如果有疼痛給予紅黴素軟膏塗抹每天三次,幾天就會恢復。

我耳朵下面長了個疙瘩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可能是有皮脂腺瘤,這種情況如果有紅腫熱痛等情況,考慮是有炎症,需要口服頭孢類消炎藥和替硝唑控制感染,炎症消退後可以切除。

12樓:資傲柔蘭祺

哎不能很確定

但是以前我的同事耳朵就是因為耳洞打的發炎的關係整個耳垂都變的硬塊疙瘩了

估計應該是你耳洞位置裡面的肉肉有炎症

然後厚的疙瘩應該是炎症引起的腫脹吧

如果時間長不疼

那可能裡面是長新肉了

所以會厚點

如果還疼

你最好去看看吧

萬一嚴重了就不好了

我同事的耳朵就挺嚇人的

我說的只是參考

你最好去檢查一下

^_^***************===哦如果你耳洞還能穿過的話

用銀針沾上金黴素眼藥膏塞進去可以消炎

中指上長了個疙瘩有點疼是怎麼回事

13樓:bj京城醫美中心

這樣出現有疙瘩的時候,主要是看看是那個性質的,考慮可能是感染,注意區域性的清潔,及時到**科具體看看,需要到醫院做血常規,血沉等檢查確定,禁菸酒,注意複查

乳頭上長了兩個黃豆大小的肉疙瘩怎麼回事

14樓:丹馥詩晏

上火,淋巴發炎,建議親,近期別吃辛辣食品,吃清淡點的。多喝水,多吃青菜水果。有必要的話,吃點清火的藥,比如:黃連上清片,**便宜,去火效果不錯!

牙齦長了乙個小疙瘩是怎麼回事?

15樓:三顆牙口腔

慢性根尖周炎引起的牙齦瘻管,需要做根管**, 也可以到醫院口腔科檢查後遵醫囑來**的,祝你健康!

16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上火 少吃辛辣 多吃清淡蔬菜

耳朵後面長了個小包和黃豆粒差不多,兩個耳朵後面都有,一按會有一點疼

你好,你所描述的耳後部位考慮兩種疾病,第一淋巴結腫大,因為炎症因素引起淋巴結腫大,第二皮脂腺囊腫,這個需要手術切除 的。建議至線下正規公立醫院彩超檢查明確 對症支援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你如果在耳朵上面出現有個痘痘,個人建議盡量不要擠壓以免擠壓的時候導致 出現了破損,或者還會導致 出現感染,留下...

耳朵里長了個肉疙瘩怎麼回事,耳垂上長個肉疙瘩是怎麼回事?

一般多見於囊腫或者是腫大的淋巴結 皮脂腺瘤等因素所導致的表現。建議你最好是先到醫院的普外科去檢查看先,待明確診斷之後再考慮 方案。不要過於按壓及刺激區域性 注意區域性衛生等。如果是無緣無故的出現疙瘩,首先就要考慮囊腫可能 在就是癤腫可能,有一種是非常多見,你是女孩,如果有耳朵打洞的話,就要考慮疤痕疙...

長了兩個虎牙拔掉會怎麼樣,長了兩個虎牙拔掉乙個會怎麼樣

一般情況虎牙是可以通過正畸矯正 的。虎牙即尖牙,是維持面型的,也是牙齒中存留時間最長的牙,輕易是不建議拔除的。虎牙壞了拔掉重新鑲牙還會有影響嗎 牙根拔了傷口恢復三個月再選擇從新鑲或種植基本對面部沒影響 如果虎牙爛的只剩下牙根的話,這種情況可以去口腔科拍個牙齒的牙片看下這顆虎牙的情況,如果牙根還有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