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前任在一起兩年第一次給了他給他打過娃能忘記他前任不我們在一起月總是無意間提起前任

2021-05-07 15:41:29 字數 4755 閱讀 8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和前任在一起兩年,

第一次給了他給他打過娃,

她肯定不能忘記他前任,

你們在一起三個月,

她總是無意間提起前任,

那你讓她和她前任好去吧,

趁你現在還沒陷在這段感情裡,

趁早脫身吧。

2樓:我八不開心

時間長了也就淡忘了,生活多累啊,哪有心思天天活在回憶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和前任在一起兩年第一次給了他給他打過娃能忘記他前任不,這個很難說

你們在一起三個月 總是無意間提起前任,

那就可能忘不了他,你感覺不好,那就放棄吧

4樓:陶笛

按照你描述的情況,你女朋友和她前任的交織是很深的,作為女人來說,付出了這麼多,確實很難以忘記,在心裡會留下非常深刻的痕跡。

如果你很愛你女朋友,並不介意他這種過往,那麼你不用考慮那麼多,對你女朋友更用心些,用真誠和愛意讓她徹底的忘記以前痛苦不堪的往事,應該是可以的。

5樓:體娛荒原

忘記是不可能的

只能慢慢淡忘吧

畢竟你們的感情基礎還不牢固

慢慢看吧

6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肯定是不可能輕易忘記的,畢竟這麼深刻的感情

7樓:**交好者

我覺得這樣的男人靠不住,而且太花心。

8樓:

你自己不介意這件事就要做到比前任更好才行,準備乙個最浪漫的方式把關係再拉近一點,感情方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她的話,就不要提她的傷疤,這都是她以前的事,現在對你好就可以了。

10樓:媛媛很乖呀

女生不會忘記第乙個和她親密接觸的男生,就像是主僕一樣,不會輕易忘了

11樓:愛犬寵物

你女朋友和前任在一起兩年這次給了他前任,還為他打過胎,現在你們交往三個月。會不經意的提起他前任。她是不會忘記前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你比較介意吧,如果你對她能做到比她前任好的話,很容易忘記前任的好,反而記得前任的不好,所以你要對她好點這樣她也不會想起前任,甚至還會覺得相見恨晚

13樓:風在刮

這個得用時間去抹平痕跡,沒辦法短時間內

14樓:我本熱情

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分手的,我覺得你的這個男友確實不太地道的感覺,前女友為他犧牲那麼多,今年沒能走到一起。

15樓:魁囖牟

估計這輩子是忘不掉了,乙個女人永遠忘不掉她的第一次那個人。

16樓:小笨象同學

不是吧,還不能忘記前任,那就說明心裡還有前任。主要看你自己介不介意了。

17樓:xuan莫失莫忘

這種事很難忘記的。除非是失憶。如果他願意和你好好過日子。其實也不必,他一定要忘記。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提起還是他提起,要是你以後就不要提,免得讓她覺得你很介懷,沒辦法真心相待。要是她提那就是還有感覺或者不甘心氣憤痛恨。看提起的都是什麼內容了。

19樓:歐陽川菜廚師

這樣的女人也是活該被前任甩,不懂的珍惜當前生活,總是提一起不可能的事來!你也讓她變成前任得了!

她這種人估計只會喜歡渣男

20樓:hzh戈壁紅柳

初戀是最難忘的,你用寬廣胸懷多關心些,看你能否使她感動,使她更加依賴你。

21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我覺得這完全取決於你,如果你真心真意的對她,她肯定會忘記前任愛上你,所以要看你的實際行動來證明。

以前和前男友三年現在和老公都結婚14年了,偶然遇到前男友我們在一起又發生了性關係我想忘記他可是心裡

22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生活了十四年了,孩子也都大了,在怎麼說日子還要繼續過不是,偶爾出軌也是人之常情

23樓:槍手

愛個屁,她真愛你會破壞你家庭,他對你只是玩玩而已

24樓:好好的就好了看

像你這樣的女人,就應該不結婚,該死的東西,你現在的老公你對的起嗎?他接納了,你就應該全心全意的愛他。

25樓:操縱鋼鐵的人

換位思考,如果你老公的女友三年的,發生了一回.....,你知道了你會怎麼想,那就是答案!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 你是老婆 我會讓你 付出代價!

27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愛就可以在一起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開心,什麼都可以

29樓:我的存在是透明

你到底喜歡誰?要跟誰

我們在一起三年,最後分手了,我努力想要忘記他可是我發現我做不到!我該怎麼辦?

30樓:風流御乾坤

個人認為,你出現的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可以想象,你們在一起三年的時間,一起經歷了酸甜苦辣,有開心有痛苦,現在分手了,怎麼可能把以前的事情抹殺的一乾二淨,如果你真的能做到,那反而是沒心沒肺的表現,就算是養只小寵物,這麼久也會培養出感情了吧。另外,你要明白你們之間分手的具體原因是什麼,還有你們到底走到了分手的哪一步。

有的時候,情侶吵架分分合合都很正常,但如果徹底撕破臉皮搞的滿城風雨,就基本上意味著徹底分手了。如果是前者,其實你們還可以考慮是不是再繼續給對方個機會,畢竟一起三年不容易。但如果是後者,基本上就宣告你們之間緣分已盡了。

這個並未你的真愛,繼續耗下去害你也害他,不如各自開啟全新的生活。要知道,時間絕對可以**一切,只是這個**的過程會很痛苦,但你必須靠自己扛過去,這也是你成長的一部分。除了愛情,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事情值得你去珍惜,值得你去投入精力。

你可以讓自己更加忙碌,多和朋友閨蜜在一起,多幹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減少自己獨處的時間,以防大腦靜下來的時候胡思亂想回憶過去。最後,還有一點要提醒,一定要斷掉和他的所有聯絡,扔掉他留下的所有東西,消除他在你生活中留下的痕跡,以防睹物思人,這個真的很重要。地球離了誰都照轉,你離了誰也照樣生活,祝福你可以早日走出上一段感情,找到真正屬於你自己的真愛,祝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時間可以淡化一切,我相信慢慢的就會淡忘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在一起最後分手了,有緣無份,想忘記他又做不到,感情剪不斷理還亂,人非樹木豈能無情說分就分,三年已習慣有他,放不下是有感情,能復合就再爭取,不能就長痛不如短痛,放手給彼此乙個機會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沒有人可以刪除某段記憶,在失去一段感情後,如果你執著的要忘記這段經歷,自然不可能辦到。

忘記不如接受現實,你現在忘不掉,是從內心還沒有接受分開的事實,還有許多不甘心或留戀,總是會想起過去種種,不斷加深這段關係的印象,又如何能真正走出來呢?

34樓:hxy無雙

首先已經在一起三年了就跟家人一樣了為什麼要分開,是不是他犯了不可饒恕的錯誤,是你不得不分手,還是他另有新歡,看這種情況不是你提出的分手不然不會難忘舊情,雖然很殘酷那也要堅持,幸好沒有結婚一起都可以從頭再來!

35樓:匿名使用者

忘不了就趕緊回頭找他,如果他也沒找,再談一回戀愛,起碼要爭取一下。如果沒有可能,就徹底放下,時間會**一切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是為什麼分的?要找到原因才能和好,最重要的一點是要對方還是單身你才有機會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對他是愛在心裡去了,如果因為某些原因造成分手就好好想想過往三年裡哪些地方做得不夠好,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完美。忘不了就繼續去爭取自己的真愛。找他說明你的心意畢竟三年的感情不是說忘就忘了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用情太深,傷的也深。既然已經分手了,肯定是有些不合適的地方,你先分析分析自己的不足,有沒有能力給她幸福的生活。現在只有更加努力地去奮鬥了,等你成功了,也有再追她的資本了。

如果她已婚了,你也已經釋然了,因為會有乙個人代替她的位置。

39樓:匿名使用者

用研究的理論來說:1、清

40樓:匿名使用者

休假,散心

翻篇兒了,開始新的生活

41樓:匿名使用者

相思的苦,最後將就才行

4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你忘卻一切的,放下對你有好處,給自己乙個新的選擇不好嗎?沒緣分,是常見的,你必須去轉移注意力,找個自己喜歡的事情去做。慢慢會好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要再想他了,分手就分手吧,多做事情,多看書,多聽一聽**,時間久了,就會把他給忘了,不要再想了,後面還有更好的在等著你呢。

44樓:大航航

我們每個人都有刻骨銘心的戀愛,忘不了就不要忘了,就當作乙個美好的回憶

4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一切,記憶會被時間沖淡。

46樓:king周

找乙個比他帥的。然後再看看你就感覺他是個渣渣。

和女朋友睡在一起,要不要那個,想,第一次

對方要你才能做 如果對方拒絕,請尊重對方 不要當個敗類 都睡在一起了 估計ta都懂得了 當然可以啊,她都來了 和女友第一次見面,睡在一起,請問要不要主動要求和她那個呢?第一次見面的話你不應該主動要求和他那個 因為你不了解她是什麼樣的人 她愛不愛你呢 太隨便了吧?你不確定自己要負責就想清楚 請問你找的...

第一次和女朋友在外面過夜,第一次和女朋友在外面過夜

你需要多說些情話來維護她的情緒,消除她的顧慮。讓她有安全感才是第一位。然後做不做根據她表現就可以判斷了。這種時候,觀察力最重要,不知道你有沒有。樓主好男人!一般這時候都是直接上了,沒有反抗的話 慾望 需要克制 方可為人 女朋友昨天和我第一次在外面過夜,當天晚上結束以後就說想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也許...

第一次和女朋友約會可以去哪,第一次和女朋友約會,去哪?

是同學嘛?可以帶她去看場愛情片或者是恐怖片。感情說不定會瞬間提公升的。要不你們去景色好點的公園也是可以的。其實很多地方都可以去啊,首先看女孩子喜歡去什麼地方。如果沒有,你再自己選擇,或者公園,或者遊樂場,去這些地方有個好處就是能放鬆心情,讓雙方都處在乙個比較愉悅的環境中,這樣能更好的和對方溝通,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