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領域有哪些經典的典故或笑話

2021-05-07 12:42:34 字數 1142 閱讀 7403

1樓:花梔丨

①據說,乙個黑客冒死偷到了美國用於飛彈控制的lisp**的最後一頁,卻發現那一頁上全是右括號")"。

②剛剛helpdesk一同事跟我說,今天新來一員工,英文名叫null。賬號建立之後,現在公司所有的管理系統都崩潰了!

③為什麼每次聖鬥士出招前都要大喊一下招式?因為函式要先宣告,然後才能呼叫。

④從前有兩個程式設計師甲和乙,他們非常勤奮的工作卻都沒什麼錢。有一天程式設計師甲開著瑪莎拉蒂上班,程式設計師乙看了嚇了一跳,問:"你這車哪來的?"

⑤"昨天我加班到很晚於是去酒吧喝酒,一位美女過來找我搭

訕,沒說兩句我們就上了她的瑪莎拉蒂開車去了乙個荒蕪人煙的地方,然後她停下車脫光了所有的衣服對我說我可以拿走所有想要的,於是我就把她的車開走了。"

程式設計師乙站在旁邊思索了一下,說:"你做的對,她的衣服你又穿不了。"

⑥"做程式設計師很累,想換一行,請問咋辦?"答:"敲一下回車。"

⑦perl是唯一一門在rsa加密前後看起來一樣的語言。

2樓:匿名使用者

某女神:你能讓這個論壇的人都吵起來,我今晚就跟你走。

程式猿:php語言是最好的語言!

(論壇炸鍋了,各種吵架)

某女神:服了你了,我們走吧,你想幹啥都行。

程式猿:今天不行,我一定要說服他們,php語言是最好的語言。

當晚,程式設計師老公手捧乙個包子進了家門……

老婆怒道:「你怎麼就買了乙個包子?!」

老公答曰:「因為看到了賣西瓜的。」

某人發帖子:「各位jr,我想做乙個程式猿,請問有什麼要注意的……」

某猿:「等我下班跟你細說……」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程式設計師a: 「我吃魚香肉絲蓋飯, 你吃什麼?」

程式設計師b: 「宮保雞丁蓋飯.」

程式設計師a 在點選單寫上:

魚香肉絲蓋飯 1

宮保雞丁蓋飯 1

程式設計師b: 「我還是要牛肉麵吧!」

程式設計師a 更正點選單:

魚香肉絲蓋飯 1

// 宮保雞丁蓋飯 1

牛肉麵 1

程式設計師是非常專一的,比如他們的的讀書歷程:x 語言入門 —> x 語言應用實踐 —> x 語言高階程式設計 —> x 語言的科學與藝術 —> 程式設計之美 —> 程式設計之道 —> 程式設計之禪—> 頸椎病**指南。

計算機科研前沿領域有哪些,計算機前沿技術有哪些

主要分為理論電腦科學和應用電腦科學兩大類。這其中理論電腦科學包版 括計算理論,資訊與編 權碼理論,演算法,程式語言理論,形式化方法,併發,並行和分布式系統,資料庫和資訊檢索等 應用電腦科學包括人工智慧,計算機體系結構與工程,計算機圖形與視覺,計算機安全和密碼學,計算科學,資訊科學,軟體工程等。計算機...

按照計算機應用的領域,計算機輔助設計CAD應屬於

應該是a吧。計算機輔助設計 cad puter aided design 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 肯定a了,cad就是輔助設計呀!cad是計算機主要應用領域之一,其中文名稱為 a.計算機輔助設計 b.計算機輔助測試 c.計算機輔 a,輔助設計。計算機輔助設計 puter ai...

計算機的分類,計算機的分類有哪些?

計算機分類有以下幾種 1 計算機如果指的是專業層次,則包含有電腦科學與技術 軟體工程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網路工程 計算機應用技術 計算機網路技術 物聯網工程等專業。2 計算機如果是指用途層面,按照用途分為通用計算機和專用計算機。3 計算機如果是指電腦層面,按照綜合性能指標,將計算機分為如下5大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