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認為對我婆婆很好,但她就是不講理,有時候還歪曲事情,還很

2021-05-06 08:01:24 字數 6100 閱讀 2302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你的老公 你還是不要放棄對婆婆的態度

我物件對我很好,婆婆出奇不講理,我心裡很煩,不知道怎麼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姑且先不管婆婆的對錯,先多站在她的角度去看事情,只要這人還是正常的總歸會有體諒你的時候,如果不見效果只能讓男方處理,但是只要婆婆不是很過分,就不要當面頂撞。

婆婆是個蠻不講理的人,又必須住在一起,如何做到不在乎她?有時候她會故意找茬,比如有一次我沒煮飯,她

3樓:匿名使用者

敬而遠之 晾著她 不閒聊。該幹的就幹完了

4樓:玉漱

現在惡婆婆怎麼這麼多,太氣人了,別把自己氣著就行了,你這樣想,把自己氣著了,某些是不是很高興嘛,你就天天裝作很高興的樣子,

5樓:三人行

婆婆舊的傳統婆媳觀念太重,十年媳婦熬成婆,不知你們小兩口有沒有孩子,是男孩還是女孩,婆婆喜不喜歡這個孩子,如果喜歡就跟你老公好好商量,叫你老公好好跟他媽媽說,婆婆對媳婦的這種惡化關係如果不收斂點,那麼今天的媳婦會是明天婆婆,明天的婆婆要是也這樣對待她的媳婦是不是很讓人頭疼啊,所以叫你老公跟他媽媽說不要把這種舊的婆媳關係一代一代傳下去,

6樓:巨銀

你讓著他,自己受點委屈無所渭。和為貴。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吵架,你們需要溝通,問她你**不對,然後改正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沒辦法,能忍耐就忍耐點,多做一些事情感動她,相信你婆婆也不是不講理的人,最多可能不太喜歡你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惱火啊,找你老公帶你婆婆去看心理醫生,要麼就124,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那要看你為什麼不做飯了,假如你在家休息玩不做飯就是你不對了,婆婆做事方式也不對,這樣只會給你老公帶來困擾,愛你老公的話就謙讓婆婆,他畢竟是把你老公養大的媽媽,假如她做的過分得地方你可以提醒她,但一定要禮貌的說

11樓:

也許她怕你搶了她兒子或擔心家庭地位不保。何不換個方式方法來協調氣氛,比如做她喜歡吃的東西,幫她買衣服,和她多溝通了解她的想法,別讓她有奪走她兒子和被忽視的感覺。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濺到就濺到唄 不搭理她 自己會覺得沒趣的

13樓:渠晨

雖然對著幹怎麼說怎麼沒理由、但是婆婆做到這份上、說明她看不起你你要給自己爭口氣、老公不幫你你就一起反駁、我就是這樣或許你可以選擇保持成墨

14樓:來自明月山歡喜  的山茶

老公協調,你配合老公,這是最佳途徑

15樓:

跟她來一次硬的,哪有這樣不講理的,老虎不發威,當咱是病貓呢,不過別太過份,讓老公過得去

16樓:周羽瀟

對這種人啊,你就得硬氣點兒,他欺軟怕硬所以你要讓他知道你不是好惹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丫的……你鬧死那老巫婆……

18樓:小蝦公尺傳在路上

做媳婦的就得跟婆婆搞好關係 你要知道那也算是你半個媽!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她當成自己的親媽就行了。

為什麼我對我婆婆越是好,她越是覺得我是理所當然的呢?

20樓:玖月冷空

就像那些被寵壞的孩子,把父母對她的好全當成是理所當然的,絲毫不懂得感恩,更別說回報了。孝敬長輩當然沒有問題,也是做晚輩應該做的。如果婆婆也能夠將心比心,懂得回饋你的孝順的話,那就繼續保持吧。

如果是情商低,或者說自私自利的人,又得寸進尺的話…那你就只需要盡好你的本分就行了。

21樓:吉蘊秀

因為你的婆婆只有你們幾個親人關心,沒有別人關心。

22樓:桃哥的老巢

她已經習慣你對她好了覺得理所當然的

23樓:秋梵靜曼

孝敬長輩嘛,但她要是一直這樣認為就有點不講理了

24樓:

賤唄,那就別對她好,相敬如賓就好了

25樓:

你說你把老婆娶回家幹啥的

婆婆十分不講道理,我該怎麼辦?

26樓:蒿草茂盛

1、不對公婆的事輕易發表任何意見和建議,老人的心思是很難琢磨的,你的好心很容易被當成驢肝肺,同時他們也會琢磨透你的心思,很容易掌握你的性格和弱點。

2、不要特意的去討好他們,要知道,老人一般都是誰對他好,往往就對誰特別關照,對你的要求就很高了,你不能達到他們的要求的,就容易引發他們的不滿,那樣你將活的很累。反之,他們在摸不透你的心思的情況下,是很難發招的,你不失時機的頂撞,雖然會讓他們很惱火,但多數老人表現出來的是反而來討好你,遇到事情他們還會主動徵求你的意見,很怪吧?但將來老人到了更年期的表現,非一般人能承受的,最好就是分開來住,並且要住的稍微遠點(聽過:

遠香近臭嗎?),且回家的次數不要多,久不久回去一下,反而親熱。總之,家庭生活很多事是沒有道理可言的,以後自己慢慢體會吧。

3、在他們面前表現出你尊重丈夫。

27樓:哭過也痛過

非常非常之暫同樓上說的,我剛剛結婚,結婚前遇到的問題比你多多了,我和婆婆的關係不好,我們後來買房分開住的,我老公一直都向著我,我婆婆也特別的不講理,我現在已經看開了,無所謂了,沒必要和他們有道理可言了,越是軟越被欺負,我受不了的時候也會爆發的,現在和他們不見面還好,有時候一兩個月才見一次,我們住的不遠,只有幾站路的路程,我老公也很少回家,也不想讓我和他們見面就是為了避免有矛盾,老公心理明白,他爸媽過份,所以從不勉強我不願意做的事情。我建議你們以後結婚了,第一分開住,第二以後有什麼事情自己能解決的自己解決,千萬不要指望公婆為你做任何一件事情,不然他們又得囉嗦了,不會講你一句話好話,我和我老公從買房到裝修,還有結婚,婆家出的錢連我娘家的一半都沒有,想想氣的都頭疼,所有的事情都是我們自己解決的,現在公婆對我是沒話可說,不過再怎麼樣他們都會挑我的毛病,又開始到處說我脾氣不好什麼的,我也已經無語了,不想去想了,越想越煩,所以你也沒有必要去再意這麼多,只要找到乙個好老公比什麼都好。 看看樓上說的太精闢了,我的公婆就像樓上所說的這樣,說的真是太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婆婆你越是刻意去討好她,她越在你面前擺架子!用真心換不來她的心就別在費心了 再怎麼做怎麼討好也達不到她內心的要求 ,對兒媳婦要求比對她女兒高一百倍一千倍。好事總想著自己女兒壞事想著兒媳婦 外人就是外人她內心世界兒媳婦永遠擠不進去!

29樓:匿名使用者

1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六個人的事,如果你婆婆不好的話,你以後的日子很難過的,

如果想過得好,要你老公向著你才好,如果想過得好,你必須和她分開住才行!

30樓:

一樓回答的太好了,強烈建議採納為最佳答案!

31樓:天使之雪

我認為如果你真的愛你老公的話,那就得容忍,必盡老人老了,要的也多了一些,也多了一些孤單,所以他們會不停的嘮叨,所以這個時候要有一顆真誠的心去不包容她們。多去了解他的心態,這樣有幫于幫你們之間緩解矛盾。希望能幫到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當不了家,家裡有什麼事爸爸都告訴親戚了,親戚說的算,親戚還幫外人說話,從來沒有幫過我家人說話,親戚給外人面子,從來沒有給過我家人面子,親戚對我不講道理,爸爸也跟著親戚對我不講道理,親戚叫爸爸打媽媽,爸爸就打媽媽,後來媽媽離家出走十幾年了,親戚說一就是一,我跟爸爸溝通,爸爸不聽我的,爸爸聽親戚的話,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遇到了乙個不講理的婆婆,該怎麼辦

婆婆總是對我各種不滿意,我可以反抗嗎?

33樓:全職媽媽梅子

婆媳關係是最難相處的關係。尤其當我們面對的是乙個嚴厲苛刻的婆婆,做為在媽媽家被捧大的公主來說,更是難以接受。許多時候,我們礙於對方是自己老公的媽媽,是長輩,感覺自己應該忍氣吞聲。

可是忍氣吞聲,真的能換來和平嗎?我感覺這個可不一定。

我用我的經歷告訴你,應該怎麼做吧。雖然不一定全對,但是你也可以借鑑一下。我剛結婚的時候,面對婆婆的各種指責和各種不滿意,我一直是忍氣吞聲的態度。

我那時候就想,再怎麼樣,她是老公的母親,是個長輩,我們做為小輩的應該表示尊重,不能反抗,不能吵。

於是,結果就是婆婆變得更加變本加厲。從來不幫我帶孩子,每次一到家裡就怪我孩子沒有喂好,說我家的孩子讓我喂瘦了。說我家的孩子頭睡偏了,都怪我這個做媽的沒有及時幫助孩子糾正頭型。

說老公的嫂子多好,人家把孩子喂的胖,人家孩子睡了扁頭好看,吧啦吧啦一大堆我的不是。就這麼我忍了一年,快要氣炸了。老公打工回來之後,和他是一頓吵。

老公扔了一句給我,你給咱媽說去,給我說有什麼用。

以後婆婆再指責我,對於我的各種不滿意。我認為我做的沒有錯,我就直接說在她的臉上。我嫁到你們家,不是來受氣的。

是我的不對,我接受。不是我的不對,你說出來,抱歉,我承受不起。就這樣,婆婆以後收斂了不少。

我想,我們做為媳婦是小輩,是應該尊重長輩,但不是無原則的,不是麼?

34樓:你是gg還是

如果婆婆總是對你有各種不滿意的話,其實,你是可以反抗的。你在這個過程中,你總是在他們家裡面受委屈,難道你真的要一直這樣嗎?

這種事情你可以先告訴你的老公,你先問一下你老公的意見,看他讓你怎麼做。如果他真的不管這件事情,也不去阻止她媽媽這樣做的話,那麼你直接可以反抗你的婆婆。因為有些婆婆他真的就是因為看不慣兒媳婦,覺得兒媳婦**都做得不對。

所以,有些人覺得可能是因為媳婦都不對。其實,有時候有些婆婆就是一些不講理的婆婆。如果你的婆婆屬於那種講道理的人,你可以去問一下他為什麼要一直這樣對待你。

同時,你還可以問一下你自己到底**做得不正確她還要這樣。有時候你在問的過程中,他可能會告訴你你**做得不對。這個時候,你就要在他的面前把這幾件事情做好他就不會這樣的。

如果他那些就是屬於那種一直看你不滿的人,那麼你就不要去理他。因為你在怎麼做他都對你不滿意。所以,這個時候你什麼都不需要做,你回到家裡面也不要理他。

自己每天就呆在自己的房間裡面。他說什麼你也裝裝作沒有聽到。因為有時候這樣的話可以讓你減少與他的見面可以減少一些衝突。

所以,有時候你要去學會避免這種矛盾的發生,沒有必要理他的時候你就不要理他。因為有時候這些矛盾就是因為你倆說幾句話就產生。

35樓:靠人不如靠己

婆婆對你不滿的地方你是否真的做的不是很好呢?多從自己的身上找一找自己的問題,不要總想很婆婆反抗之類的想法,因為到時候你們的關係不好,會影響很多人,例如你的老公以及你的孩子,還有你自己家人,還有他的家人,什麼事都要想一想後果,如果你們之間的問題沒有觸碰到底線,更多的是寬容和包容!

不要等著問題出來了,在後悔,有的時候真的就來不及了,你的婆婆不喜歡你的地方,那你就慢慢的變成她喜歡的樣子,誰的心都是肉長得,將心比心,即使現在對你不滿意,以後肯定會有改變的。

你要學會做兒媳婦的責任,更有學會做為媳婦的責任,誰都有脾氣,但是脾氣不能隨便對家人發洩,傷害大不僅僅是他人,更多的是自己!古人云:三思而後行,這句話一點問題都沒有,所以要想生活活的比較和諧,很多的事跟婆婆多多交流!

36樓:淺笠溪

反抗就算了,因為反抗的結果只能讓你的丈夫更加為難而已。他也是夠辛苦的,平時出去辛苦不說,每天回家還要看你們的臉色,也體諒體諒他吧。

婆媳關係一直都是都是很緊張的,婆婆感覺媳婦是外人所以處處提防,媳婦感覺婆婆不可理喻,態度自然就不會很好。時間久了,矛盾越來越深,那這個家還不鬧翻了天啊。

她對你不滿意,那你就去做好,其他不看,就看她是個老人你也別跟她鬧不愉快。最起碼的尊老這個得守住,要不然你在哪都沒有理啊。

你要是感覺自己沒什麼錯的話,她對你不滿意就不滿意吧,老媽討厭自己兒媳婦的乙個很大的原因就是她搶了自己的寶貝兒子。那這個可沒辦法黃帝她了啊,那就做好兒媳婦的本分,讓她緩緩。

工作和家務都不要鬆開,可能會有點累,但一定要堅持住,慢慢她看到你辛苦也會幫助你的,心裡也就沒那麼埋怨了。你就別吭氣就好,她幫你你就感激,她不幫你你就做事。

我自認為我對你們都很好就是害怕在你們心中留下遺憾讓別人說我太虛偽什麼意

你對我們的好,我們多知道,也一直在努力回報給你。同事和我說完另乙個同事的不好,又和人家當面很好,讓我覺得很虛偽,我應該在和她繼續相處嗎 同事之間相處有學問 乙個人 不要和這種人交心,維持普通同事間的關係就好,她說了什麼不用太在意 這種情況在職場上很常見,人前一套人後一套,既是虛偽也是一種交際手段,你...

自認為長的不醜,而且還有很多人說我長的帥,可以去當偶像演員那

自以為長得不醜,而且很多人說我只說我長得帥歌又當偶像,也讓我女朋友當偶像演員那一種,其實你這次這種情況的話,你就是覺得應該心態要放好一點,而且心平氣和的面對每一件身邊的人和事物,而且最主要的是有那種特點的話,可能,可能的話,一般呢,你身邊你女性朋友都不會很少的。加油吧!我長的不醜還有人說我長的帥,人...

男朋友對我很好,可我對他沒感覺,為什麼就是不想跟他分手呢

為什麼不想分手?是因為他對你很好你捨不得嗎?問你,你想嫁個愛你的你不愛的,還是你愛的他不愛你的 懂了不?好好抓住眼前 怕遇不到再像他一樣對你好的 或者是他對別人那麼好 你會不開心 誒 你也是在意他的吧 你喜歡別人拜倒在你石榴裙下的感覺白 你在享受他對你好的感覺。你習慣了他對你的關心了吧 習慣真的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