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班班徽設計,幫我設計8班的班徽,我是高三

2021-05-06 08:00:20 字數 5891 閱讀 6856

1樓:帶感又給力

可以以 三八 來作為思路,我覺得不錯

我們班要設計班徽,因為是8班,所以各位大哥大姐給點帶8的班徽**

2樓:洋love小豬

一朵花花朵是8倒過來

就是無窮(∞)的樣子

可以自己再設計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樓上回答還不錯

我想了一種 不知道行不行 中間是阿拉伯數字8 上面可以是個大寫的八字 把上面的八字旋轉180度 下面又是八字 這樣感覺近乎乙個四邊形 把8字圍在中間 有種團結的感覺

求設計乙個班徽要畫出來,我們是8班

4樓:博士沒讀

手機沒法畫,給你個思路,畫個撞球黑色8號球,臺球桿,低頭瞄準的後腦,順彈球桿一行小字:進了它你就是人生贏家!

誰能設計乙個班徽,我是學中文漢語言的,8班的。最好是那種有古代文學氣質的,古風古韻的,比如書法。

5樓:匿名使用者

相遇了,是不是離別就不遠了?聚和散,本來就親如一家。如果說,時間會改變最初的美好,我只願,定格在初見你的那一秒。

如果說,曾經的相遇已成殤,我只願,記取你最初的模樣。細雨紛飛,那一層層唯美的雨幕背後,隱匿了雨點兒的幾多辛酸。偶有調皮的雨絲總喜撫摸我的

幫我設計乙個班徽,我是初一8班的,下星期1要急用,2天內設計好,獎勵20分 20

6樓:吾傲絲

圖示整體是代表「108」班:藍色是「一」,也是海水,紅色是「0」,也是太陽,綠色是「8」字是一筆色成,乾淨利落,說明八班團結,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整體象徵著:

讓八班托起被海水擋住的希望太陽放射出燦爛輝煌的光芒。

大家幫我設計乙個班級的班徽!附加班徽的意義!謝了! 100

7樓:公主的寶石

關於這個,網頁相簿可以找到很多這方面的素材。

這個自己多看看用心體會才好~

設版計班徽不要太權複雜,太複雜的讓人看不懂,那就不能做到宣傳的效果。要從班級的番號考慮設計,如高三八班,應該從八字做文章,45班應該從45這個數字上做文章;學生們可以根據需要將數字轉換成多種**的形狀。

8樓:匿名使用者

飛鳥,航船,都好畫而且好寫班級意義

這是乙個班徽,為我們班設計的,我們班是乙個藝術班,幫我說一下這個班徽的設計說明

9樓:匿名使用者

飛翔。你是覺得你們藝術班就像剛出生的小雛鳥夢想總有長大飛翔在比班級裡更加寬廣的藍天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難看,班徽也沒這樣搞笑的,簡練,一般是整體對稱而不是你這樣,

誰幫做個高三八班的班徽

11樓:公主的寶石

關於這個,網頁相簿可以找到很多這方面的素材。這個自己多看看用心體會才好~

設計班徽不要太複雜,太複雜的讓人看不懂,那就不能做到宣傳的效果。要從班級的番號考慮設計,如高三八班,應該從八字做文章,45班應該從45這個數字上做文章;學生們可以根據需要將數字轉換成多種**的形狀。

12樓:

**都可以diy定做

我是計算機學院軟體學院8班的,求乙個班徽的設計概念

13樓:侯連

突出頭腦和速度 計算機本來就是一種創意、思維的東西。

誰幫我們八5班設計乙個班徽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款由五個手臂環握形成乙個五角形,中間印有tumu4五個字母的圖形為04政本一班班徽。

這一班微意義深遠,五個手臂緊緊環握,形成乙個不易動搖的五角形圖形,代表土木工程 4班一班全體同學的手也像這五個手臂一樣緊緊的握在一起,共同凝結在這個班級裡,為她出力,為她爭光。中間的五個字母分別代表「我們是政一」的拼音手寫字母,顯示了全班同學的拳拳之心,一心向集體的團結精神.(附圖)我們班,除了確定班徽,班旗也在開始製作,而班歌的挑選和班訓的制定和完善工作也將於近期提上日程。

一、色彩

色彩主體採用寧靜、神秘的藏藍色,點綴深紅色的班徽主題「8」字。

二、造型

總體造型是乙個 「8」覆蓋在了「2」上面。表示我們的高二(8)班

三、寓意

1、 靈感來自當下少男少女的髮型,通過「2」的變化,把男、女的特徵及性別元素巧妙的結合在一起。寓意團結、友愛和個性。

2、 左邊:硬性的塊面表現男生的短髮。右邊:柔美的線條表現女生飄飄的長髮。

3、 「8」字是班徽的主題,用深紅色表現,突出主題。用不規則的泥點進行裝飾,現代感強,寓意同學們個性的多元化。

4、 中間的十二顆星代表我們辛勤的十二年青璁歲月。

5、 tumu4是我們師生間融融溫情的寄予。

6、 靜心齋是班級的名稱。

7、 漢、英結合又有「靜心齋我的家」之意。

8、 班徽底部的兩道直線表示我們目前所處的高二時期。沒有與圖型一樣長表示我們本學期的努力還未結束

9、 「8」字沒有採用具象的字型,而是採用了乙個非常像「日」字的形狀,寓意我們以後要永遠紀念的日子。同時:「8」字更像疊落起來的兩個圈,預示著2023年我們所要面對的人生最大的挑戰。

10、 雖然這個班徽不足以承載我們對這個大家庭的熱愛,但是仍希望通過這樣一種形式來使高二八更好的凝聚一起,這不僅是乙個象徵,更是一種希望,讓我們這特殊的大家庭帶著這份希望與感動能走的更遠。

班徽是班級的象徵,是乙個班集體全部精神與內涵的濃縮。

整體背景:圓

我們班的班徽利用圓作整體的背景,圓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圖形,它代表著乙個統一的整體,也是和諧的符號,是班級凝聚力的象徵,更使大家對未來乙個圓滿結局的渴望與寄託。

主體寓意:以人為本

班徽的主體是乙個抽象的人,他在奔跑、在運動,它體現著努力進取、持之以恆的拼搏精神。他告訴我們:生命不息,奮鬥不止;他指點我們:

要獲得幸福,擁有輝煌,就要去耕耘去鑄造;它啟迪我們:愛拼才會贏!整個影象以人為主,也體現了我們班公平民主的氛圍,更展示了我們班「要成材,先**」的班訓。

但換乙個角度,便會發現,這不僅是個人,也是數字「14」,是高二(14)的標誌。

班徽顏色:漸變色 紅 黃 藍

我們班的班徽採用漸變色,藍色屬於天空,那是和諧、是廣博;黃色歸於大地,那是謙遜、是平和;紅色之於火焰,那是熱情、是朝氣。紅黃藍三原色的過渡,完全的詮釋了高二(14)班的風采與氣度。

亮麗的色彩與有力的線條,是力量與柔美的結合,是激情與堅韌的碰撞,更是明日輝煌與往昔奮鬥的映襯與交融。

幫我設計乙個班徽:初一十一班,拜託了,要**

15樓:time舞月

班徽由藍天、白雲、巨龍、駭浪組成.碧水藍天,祥雲飄盪,就像是我們的學習環境,晴空萬里、駭浪奔騰,那一滴滴水滴象徵著我們班級所有人蓬勃向上,那破水而出的巨龍是我們努力的精華,火紅的巨龍象徵著女生的熱情、奔放。那藍色的巨龍象徵著男生的拼搏、剛毅。

這兩條巨龍併排站立,構成了數字「11」。那便是我們11班,我們蓬勃向上,衝向我們的理想,打拼著我們的未來!

這是設計好的乙個班徽,請大家看一下,幫我設計解釋此班徽的設計理念!懸賞給20!

16樓:預踩殖

希望學生們像小鳥一樣,快樂的學習,學習要向上,讓學生們從小就開始貫徹出善習

17樓:匿名使用者

七年九班的同學在書香裡像雛鳥一樣自由飛香,像小草一樣茁壯成長。

誰能幫我設計乙個漂亮的班徽,我是初一5班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看大家的意見吧,我們學這個設計的時候都是大家商量著來的。呵呵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定乙個主題。如「團結」「拼搏」等等,可以用繁體字,注意設計要簡潔,一般為圓形,周圍可以表明班級或人數的數字環繞。如要有新意,可以取大寫字母如p(拼搏)或藝術字11等等~~ 呵呵~~加油哦~~ 所謂主題班會就是圍繞乙個中心內容有目的、有組織地進行的班集體成員的自我教育活動。

一節好的主題班會,能引起班集體成員的觸動或共鳴,培養他們懂得思考、敢於發言,形成自己的見解。

一、主題問題: 主題班會就應該有明確的目的性、較強的針對性,圍繞主題開展活動,不能東講一點,西講一點。 在這次班級文化主題班會中,存在一些班級審題不清的情況,整個班會針對性不夠強。

沒有緊扣「我的班級,我的家」這個主題,所選材料沒有緊緊圍繞「班級團結,親如一家」這個主題,在理解上有些偏差。 在整體上05-9班、05-2和05-5班在主題上是最鮮明的,層次也比較清晰明了。 問題主要出在兩方面:

一是學生對主題的理解是片面的,這上面需要班主任的指導,圍繞主題選擇材料,開展健康向上、有教育意義的活動;二是主題確立以後,不能根據班級自身的實際情況深刻挖掘,並通過各種活動形式表現出來。

二、做好準備工作 俗語說「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一節成功的主題班會就象一台進行現場直播的綜合性電視節目,具有較強的可預見性和不可預見性。因此從班會的開始到結束的每乙個細節,在開會前都要做好周密的安排,都需要班主任做出精心的指導。 準備工作做得好壞,從整個班會的細節就可以體現出來:

主持人的串詞,活動的安排,每個節目的內容、選材、表演方式,這些都體現著班集體的凝聚力,班主任的點滴指導。這方面2班做得較為突出,很多老師當時去觀摩了,就是乙個小小的歌曲,幾個人唱,如何出場,以何種形式去唱,都做得很細緻。這些細微之處體現了班主任的指導和精心的準備,我想在這種指導下學生學習著做事的方式、學習著這種細緻,體會著如何認真去做好乙個工作同時也得到了煅煉。

三、班級文化的製作 在班級文化的製作中,主要存在整體性差、版面不集中、較凌亂的問題。在班徽的製作上,應該強調班級思想,主次分明,鮮明、醒目,這上面1班、8班、2班、4班的班徽設計上都較好,但只有8班和4班從色彩、選材、製作和表現形式上做得比較好,讓人一看就能反映出這個班的主題思想。 對於整個班級文化的製作9班最整齊、鮮明、主題突出,清晰明了,有較好的感染力。

四、班會的教育意義 我們開主題班會,目的很明確,從大的方面講是對學生進行教育,從具體要求來講,又要明確教育什麼,教育到什麼程度。因此教育性是主題班會的靈魂,失去教育性的主題班會是沒有價值的。乙個好的班會應該能夠從實際出發,解決班級問題,有切實的教育意義。

而有些班在這一點上考慮不全面,從而使主題不夠突出、鮮明。 這方面05級5班、9班、10班都做得較為突出,在班會中提出了班集體現存的問題,並利用班會讓同學們討論並發表見解,最終受到教育。5班在班會環節中提出「揚長避短,建立優秀班集體」,針對一些不良現象,讓大家來說說應該怎麼辦,用集體的力量去「建立家,保護家」,從而使學生明確對班集體的責任,從中受到教育。

而05級10班則提出「禁菸,從我開始!」,針對班級情況解決實際問題,通過多種形式讓同學們廣泛發表意見,了解吸菸的危害,最後用簽名承諾的形式教育學生「遠離菸草!」 還有05級9班則使用表彰的形式,從正面樹立榜樣,讓學生了解什麼是正確的,什麼是應該學習的,從中受到教育。

五、班級的精神面貌 這次班會的主題是「我的班級,我的家!」,強調的是集體的力量,團結向上的精神。在評比中各班的精神面貌也成為評判乙個班會是否成功的重要體現。

整個班級的精神面貌給每乙個參加班會的人乙個第一印象,讓每個人都體會一種極積向上、團結一心的感覺,讓學生在這樣的環境中接受教育,這其中的教育意義就更明確了。 在這方面,05-2班、9班和10班表現得非常突出,整個班會都讓人感到一種凝聚力,一種全員參與、積極活動的氛圍。 總之,這次班、團會活動成功的地方很多,各班都有各自的特點和好的做法,但也或多或少存在一些問題。

學生也在活動中體會了集體的溫暖,煉煅了能力。只是想通過這樣乙個總結讓每位老師都有所思考,相互交流,取長補短,做好今後的工也 可以 進去看看 http://image.

怎樣設計高一3班班徽 5,高一三班班徽設計

數字一 三為主體 區別於 13 結合高中 教育元素。然後整體帶上學校名。其他三班特色的東西也要帶上。高一三班班徽設計 15 建議定乙個主題。如 團結 拼搏 等等,可以用繁體字,注意設計要簡潔,一般為圓形,周圍可以表明班級或人數的數字環繞。如要有新意,可以取大寫字母如p 拼搏 或藝術字3班等等 左邊乙...

2班班徽怎麼設計,七年級二班的班徽如何設計

這個嘛 至於圖,我是不能幫你畫的,要看你們這個班級的特色是什麼了哦 著名設計學院08服裝設計專業招生!外教授課,免費體驗課程,畢業推薦工作 七年級二班的班徽如何設計 20 七年級二班的班徽設計附圖 說明1.把七年級的七和二班的二結合為乙個整體,寓意七年級2班。2.班徽中,七和二的組合又代表著朝氣蓬勃...

8年八班班名班訓班徽,班級的班名,班訓,班級口號,班歌,班徽。是八班的

班訓集錦 文明高雅,樂學善思 自重自信,自強不息 創最好的班級,做最好的自己 嚴謹代替鬆散,行動代替願望 勤奮樂學,團結拼搏 團結緊張,拼搏進取 文明有禮刻苦勤奮,只爭朝夕做到最好 學會生活學會學習,挑戰自我直到成功 我自律我自信,不放棄能成功 自信自律,求實創新 良心無愧信心無畏,恆心無敵青春無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