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建造充氣游泳池不知道什麼地方可以做要花多少錢

2021-05-06 07:01:58 字數 5000 閱讀 2254

1樓:廣湧毅

有錢就能買地皮吧。交易過戶給你。游泳池要看你的目的,經營的話應該要工商、街道、環保等部門審批

2樓:寧波老花匠

一萬要的 起碼一萬 還是挖乙個貼瓷磚便宜

大型充氣游泳池什麼地方有賣?大概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聖童玩具有賣,他家是生產的

4樓:蔓蔓和糖糖

你是要戶外大型泳池嗎?

5樓:欸喂呦呵

去,游泳館有,那裡真心多,望採納。

我想投資辦理乙個充氣游泳池,大概需要多少錢

6樓:無名小雨

看您想要投資乙個多大的,一般充氣泳池都是按平公尺收費的。**在60-120之間的。亞圖卓凡的可以看看

我想建造乙個家庭游泳池,長15公尺,寬5公尺,深2公尺,不知道有沒有現成的圖紙,要花多少 錢?

7樓:不能愛的愛人

圖紙沒現成的,估下混凝土大約45方,連墊層算2萬,鋼筋算2噸也要上8千,開挖土方在250方左右,這個地方價,之外是防滲水105平公尺、瓷磚110平公尺、上下水管,這幾樣**區間很大,取決於要求,估個4000+7000+500=11500,大約4萬了,沒算開挖回填人機費、支模綁筋打灰人工,因為活兒不大,所以人工可能會高些,預估個7萬左右吧。

8樓:珠江貧道

別墅游泳池無必要做2公尺深,一般是總體100左右立方水就好了!。接100立方水的話,土建,鋼筋混凝土池底同池壁,貼池磚,人工等約8w。過濾系統,扶梯,等配件,約3w,總體來說要11w吧。

如果你成本控制得好的話10w就夠了。

建乙個游泳池需要多少錢 10

9樓:戴思樂集團

多少錢可以歸結為三個方面:一是土地方面的款項,二是建築公司方面的款項,三是泳池裝置方面的款項。

建乙個游泳池需要的配置組合內容有:

池體結構+過濾淨化裝置+消毒殺菌平衡裝置+加熱裝置+空氣質素控制系統+輔助設施+機房。 該組合適合配置要求高的各類室內恆溫泳池,可常年營業開放。

室內 恆溫游泳池比一般的游泳池多了加熱裝置及空氣質素控制系統(泳池專業除濕機),室內恆溫泳池空間,由於其特殊性(含氯的空氣,較大的濕度),因此針對泳池空間的恆溫恆濕系統與傳統的通風空調就有很大的不同,泳池室內恆溫恆濕系統無論是從計算,裝置的選型,風管的設計等都有較高的要求。

目前游泳池水處理技術已經完善許多,逐步提公升了泳池水質,為保證廣大游泳者的安全,一定要了解泳池水處理的原理和方法。

游泳館游泳池工程技術具有自身的特點,它需用游泳池專門的技術、專用的泳池裝置和泳池藥劑,這些造就了專業性很強的游泳池水處理行業,它具體表現在:

1、游泳池池水的迴圈過濾消毒就是再生水的利用,池水反覆地迴圈和再生利用,也就是把已過濾和處理後的水(不管它有多麼高的過濾精度和純度)不斷送入未過濾的含有汙染物的池水中,使清濁混合的池水達到衛生標準,而後不斷汙染的池水再連續不斷的進行迴圈、過濾、澄清和消毒;同時由於游泳者和周圍外界給游泳池帶進汙染物,池內自生的細菌和藻類,因此池水也在不斷的汙染著;迴圈、過濾、消毒、澄清、汙染處於動態的平衡狀態。這種動態體現在游泳人數的不穩定、池水溫度的波動、化學投加的變化、迴圈流量的變動等等。

2、游泳館游泳池水處理的特點是迴圈過濾,而在其他的水處理工程較少考慮迴圈和迴圈週期等相關問題,還有給水口、回水口的分布以使均勻布水問題,死水區和短流的問題。

3、汙染源的持續性和不穩定性,要求進行持續過濾和持續消毒。水質的物理處理和化學處理同時進行。還要重視池體結構和迴圈方式以及游泳池專用裝置和管件的合理選用和布局。

4、保證游泳池水處理的安全、衛生、經濟、科學、可靠、低碳環保和可持續發展,還要考慮其它池邊裝置、照明裝置等的不同要求和功能。

游泳池採用的水處理裝置要求:

1.裝置簡單、安全可靠、耐腐蝕、操作和維修簡便;

2.計量裝置的計量應準確,並靈活可調;

3.投加系統能實現自動化控制;

4. 泳池水處理消毒系統**及執行費用經濟合理。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鋼板泳池,或拼裝式泳池,這套系統解決方案了確麻煩的土建工序,無需土建,也無需找建築公司設計圖紙,只要您有一塊平地,就能出比較精準的**方案,完全解決您的後顧之憂,更不用像土建一般麻煩。如果對水質要求高,想讓你家的泳池更有特色,可以做無氯游泳池,採用戴思樂低氯或無氯水處理系統,搭配「afm®濾料,可以降低甚至消除氯的投放,避免其殘留物對人的身體造成不可逆轉的傷害。畢竟現在大家都希望泳池水質好,希望暢遊在飲用水標準的游泳池中!

10樓:鄭州湧泉水處理裝置****

這個主要看你建多大的游泳池,泳池是室內還是室外,游泳池的裝修標準等。還有就是你租地的費用了。

大游泳池花費的費用肯定更大,游泳池基建都是鋼筋混凝土,大游泳池使用的鋼筋混凝土量更大,基建費用也很高。

室外游泳池一般只建游泳池,男更女更、沐浴就可以了。室外泳池只能在夏季營業所以只需要游泳池水處理裝置,不需要加熱裝置就可以了。

一般來說室外泳池盈利性的,做的好,乙個夏季100天差不多就能收回成本。室內的就需要1年多了。

11樓:熱心網友

要看建多但大的游泳池了,要是大的游泳池需要非常多的錢

12樓:上水環境科技

我是山東上水游泳池設計建造,我來回答。建乙個游泳池需要的資金,主要包括三個方面:

一、土建及整體結構框架。

二、一整套游泳池裝置。

三、附屬配套設施裝置。其中一整套游泳池裝置主要包括進出水管道、迴圈水幫浦、過濾裝置、消毒裝置和除濕加熱裝置等。如果建造乙個標準游泳池的話,從土建開始計算的話可能在500萬上下。

如果採用我們的一站裝置採購和泳池設計全產業鏈服務的話,**上可以為你省下很多。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拼裝式泳池,造價便宜、施工工期短、安裝方便。從平整好地面開始計算,我們在30天左右就可以幫你建造完成。

13樓:三六衝九

見乙個標準的游泳池,如果是省內的話,要投資2,000,000。

14樓:雙元麼洲

挖土方 1680立方公尺

泥土運輸 至少一千方

磚砌圍牆

至少三遍防水

表面貼瓷磚

綜合起來在5萬左右

附屬裝置 估計在三萬

主要就是淨化裝置

15樓:令可佳少藏

我先從標準游泳池的建設到游泳池可以對外運營給你算起做個參考:

1、標準游泳池的尺寸是25*12.5;不考慮地方差異一般土建費用需要30w左右

2、游泳池迴圈裝置、沙缸自動上藥器等如果用國產的一般20w可以了(進口裝置估計要30w出頭)

3、如果你是室內的話那還要裝修、吊頂、加熱裝置等裝修一般檔次預估在25w左右

4、浴室、接待大廳、救生員休息室、搶救室等,這就要看你浴室裝修的檔次和大小了不過一般在30w以內也就可以了

所以按以上所算乙個標準池的建設費用預估在:100w出頭。

5、你在對外開放前還得辦理營業執照、衛生許可證、對外開放證、高危許可證有些地方還需要消防許可證。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乙個標準泳池50x25x1.8公尺用量大概在1500平方左右。泳池磚加上專用的二合一瓷磚膠大概在10萬左右。

雙鷗陶瓷產品價效比高,我們工地就是用他家的磚,服務要不錯,產品也實惠。

我想買個充氣水池,不知道好不好用?還有一般在什麼地方可以購買的到?

17樓:新鮮墨魚仔

網上有!用著挺好!就是太廢水,真正開始用水費也是一比不小的開銷,你三思吧!

室內充氣泳池乙個要多少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次沒的塑料的,但是只有一歲左右的孩子,使200元左右,看了一下,游泳池越大,**就會i越貴,您可以在網上自己看看。

游泳的好處,

增強抵抗力

游泳池的水溫常為26度到28度,在水中浸泡散熱快,耗能大。為盡快補充身體散發的熱量,以供冷熱平衡的需要,神經系統便快速做出反應,使人體新陳代謝加快,增強人體對外界的適應能力,抵禦寒冷。經常參加冬泳的人,由於體溫調節功能改善,就不容易傷風感冒,還能提高人體內分泌功能,使腦垂體功能增加,從而提高對疾病的抵抗力和免疫力。

**游泳時身體直接浸泡在水中,水不僅阻力大,而且導熱性能也非常好,散熱速度快,因而消耗熱量多。就好比乙個剛煮熟的雞蛋,在空氣中的冷卻速度,遠遠不如在冷水中快,實驗證明:人在標準游泳池中跑步20分鐘所消耗的熱量,相當於同樣速度在陸地上的1小時,在14度的水中停留1分鐘所消耗的熱量高達100千卡,相當於在同溫度空氣中1小時所散發的熱量。

另外游泳**法可避免下肢和腰部運動性損傷。在陸上進行運動**時,因肥胖者體重大,使身體(特別是下肢和腰部)要承受很大的重力負荷,使運動能力降低,易疲勞,使**運動的興趣大打折扣,並可損傷下肢關節和骨骼。而游泳專案在水中進行,肥胖者的體重有相當一部分被水的浮力承受,下肢和腰部會因此輕鬆許多,關節和骨骼的損傷的危險性大大降低。

由此可見,在水中運動,會使許多想**的人,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游泳是保持身材最有效的有氧運動之一。

健美形體

人在游泳時,通常會利用水的浮力俯臥或仰臥於水中,全身鬆弛而舒展,使身體得到全面、勻稱、協調的發展,使肌肉線條流暢。在水中運動由於減少了地面運動時地對骨骼的衝擊性,降低了骨骼的老損機率,使骨關節不易變形。水的阻力可增加人的運動強度,但這種強度,又有別於陸地上的器械訓練,是很柔和的,訓練的強度又很容易控制在有氧域之內,不會長出很生硬的肌肉塊,可以使全身的線條流暢、優美。

增強對溫度的適應力

游泳時沒有太多衣物的保護,因而對身體抵禦寒冷有一定作用,特別是冬泳運動。

充氣游泳池外面不知道那裡漏氣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毛巾蘸肥皂水塗抹,漏氣的地方會有肥皂泡

夏天要到了,我想做開家充氣游泳池,能賺錢嗎

20樓:始終抵不過命

我覺得不能。因為充氣游泳池很小而且也不夠深。

我想請假不知道用什麼理由,想請假 但是不知道用什麼理由

前言按照勞動合同和你公司hr的相關檔案來分析。大姨媽來弄身上。想請假 但是不知道用什麼理由 乙個星期太久了,而且你還是實習的,不可能放你假。而且一般的理由也撐不了乙個星期。那你試試說忙搬家,家裡老人住院去照顧。你可以說父母身體不好了,需要回家看一下什麼得。或者說你闌尾要做手術,需要請假一週什麼的都行...

想加盟個地暖公司不知道需要什麼,如果自己想開地暖公司都需要什麼

1.首先要有個使用者體驗店,選擇乙個合適當地地區的品牌具有競爭力,如中高階使用者的法國徳地氏。2.主要負責當地的銷售,設計 如暖通行業的設計師進行預算 安裝,售後服務。需要有銷售人員,施工師傅,維修師傅 需要進行專業的培訓 不知道您是哪個地區的。我們公司都是給經銷商提供免費設計和培訓。日泰雲 啊 離...

想改名字,不知道叫什麼好我想改名字不知道叫什麼好

王川婷 王海穎 王少玲 王姿澤 王趙玲 王尚火 王添欣 王弋明 王五瑜 王紫蝶 王韞萱 王依宇 王紫暉 王心怡 王文輝 王瀟潔 王穎娟 王念銘 王英珍 王婷昕 王小然 王歡德 王梳妍 王靄燕 王桐華 王青梅 王晨英 王瑛蘭 王嘉瞳 王慧然 王俐淼 王莉玲 王春軒 王鳴昶 王品活 王恆盈 王睿琳 王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