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7 25團本m模式能跟團長打嗎

2021-05-06 06:50:07 字數 5727 閱讀 85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m是鎖cd的,而且現在m薩墓只能同伺服器的人一起組隊。暗夜和之前的m現在可以集合石跨服組隊了。不過不管哪種都是鎖cd的。望採納

2樓:真螳螂大蝦

不行,m的cd是唯一的,打過boss就繫結了

3樓:阿狸大帥比丶

不能鎖定cd的,打到那就得從那繼續

魔獸世界團隊副本的cd是跟著團長嗎?如果我打了2個boss,那我加入了乙個沒有打過的團隊,進度是什

4樓:白羊

看什麼難度了,普通英雄的都是看團長的,不過如果你打過了,沒有你的拾取。史詩的話進度鎖定,你打過的話進新cd隊伍的話染其他人進度。

5樓:一片凋落的葉

現在的話沒有黑cd這一說了,同難度下你打了老一和老二再去乙個沒有進度的團隊他們的進度還是老一,你跟團進去你也可以打老一老二~但因為你又cd了你只能打不能拾取掉落的裝備~~當然roll幣是可以用的

6樓:傷不起的蝴蝶

魔獸世界要多大記憶體啊?

wow7.3薩墓m打了老1能和其他團從老2開始打嗎

7樓:阿拉斯脫力

擊敗哈亞坦後可以見到主母薩絲琳。

主母薩絲琳是一場3階段的戰鬥,需要團隊小心處理小怪,完美站位來處理她的多種致命技能。

p1需要玩家利用深淵追獵者死亡留下的昏暗隱匿躲避切割旋風,同時利用水母震擊消除debuff。

p2需要玩家躲避致命的碎裂波動同時把汙染墨汁帶到薩魯克的吞噬巨口邊趕走它。

p3會混合p1和p2的技能。玩家必須在主母薩絲琳的技能幹倒團隊前擊敗它。

測測測測測測測測測測測測測測

主母薩絲琳有3個技能,會在每個階段使用。

痛苦負擔

主母薩絲琳會對當前坦克頻繁使用痛苦負擔。

此debuff會使坦克每秒受中等暗影傷害,持續1分鐘。

當此debuff存在時,坦克所受所有物理傷害都會和全團共享。

所以副坦需要立即嘲諷痛苦負擔,否則共享傷害會很快秒團。

來自深淵

有痛苦負擔debuff的坦克可以拉著深淵追獵者。

主母薩絲琳每次會用來自深淵召喚3只深淵追獵者。

有痛苦負擔debuff的坦克可以拉著深淵追獵者。

這不會導致痛苦負擔觸發,深淵追獵者的近戰攻擊會造成暗影傷害,而非物理傷害。

深淵追獵者可以擊暈,死握,減速和位移。其他形式的硬控比如變形術,無效。

深淵追獵者死亡時,他們會留下一灘昏暗隱匿,持續20秒。

昏暗隱匿會造成週期性傷害,並且命中降低75%。

玩家應該避免踏入昏暗隱匿,否則就會變成個廢人。

昏暗隱匿是用來應對戰鬥機制的。這會在下文解釋。

有痛苦負擔debuff的坦克可以拉著深淵追獵者。

這不會導致痛苦負擔觸發,深淵追獵者的近戰攻擊會造成暗影傷害,而非物理傷害。

深淵追獵者可以擊暈,死握,減速和位移。其他形式的硬控比如變形術,無效。

深淵追獵者死亡時,他們會留下一灘昏暗隱匿,持續20秒。

昏暗隱匿會造成週期性傷害,並且命中降低75%。

玩家應該避免踏入昏暗隱匿,否則就會變成個廢人。

昏暗隱匿是用來應對戰鬥機制的。

wow下副本如何更改分配模式 進團隊前如和知道他們的分配模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隊伍或者團隊的時候,右鍵自己的頭像,那裡有幾個功能選項,其中就有分配模式,當然是只有隊長或團長才有權利更改分配模式

wow團隊副本每週可以刷幾次

9樓:之何勿思

團隊副本每週只能刷一次。不能排隨即進去,只能跑副本,不過如果你不認識路的話,可以再城裡等著讓認識路的人進去把你拉進去。

史詩難度每週只能一次,有固定副本id,不能與不同副本id的人進同乙個副本。副本id在首個boss擊殺後確定。

英雄難度每週擊殺次數不限,但只有首次擊殺才會有拾取許可權。好運符使用無限制。

普通難度同英雄難度。

隨機團隊同英雄難度。

其他副本:

1、冰冠城塞(icc),位置地圖冰帽。悲劇的位置。冰龍的無敵馬.2成就。橙斧任務。

2、十字軍的試煉(位置圖冰帽。toc傳說中的50場勝利傳送馬)

3、紅玉聖殿(位置圖龍骨認為ctm過渡,在此之前,一點點)

4、阿爾卡馮的寶庫(位置圖冰帽wlk版本的寶庫機會大象哦)

5、永恆之眼(位置琥珀崖,不說了,雙藍龍+冰雹黑冰,刷地)

6、納克薩瑪斯(呃,龍骨。wlk版本naxx 10人的靈魂的殺手,25哈公尺吉多頓的****)

7、奧杜亞(在狂風暴雨之中。adl的飛機頭,2個成就祖先長期**橙錘任務)

8、黑曜石聖殿(繼續在龍骨3 +1,10傳說中的戰爭,只傳送乙個老黑龍黑龍25開打,只有老黑龍傳送幕光幼龍22格的包包哦)

9、奧妮克希亞的巢穴(20世紀80年代以來,這是不是在諾森德,但在原來的位置。布羅姆利多卡龍沼澤黑龍mm,黑龍mm模型馬,乙個22格包t2頭,****奎爾賽拉)

10樓:鏡花水月

一週只能打一次,也只能拾取一次,cd周四重新整理。當然roll幣可以不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五人本普通模式無限刷,英雄的每天一次,10人和25大副本一星期一cd

12樓:匿名使用者

史詩難度每週只能一次,有固定副本id,不能與不同副本id的人進同乙個副本。副本id在首個boss擊殺後確定。

英雄難度每週擊殺次數不限,但只有首次擊殺才會有拾取許可權。好運符使用無限制。

普通難度同英雄難度。

隨機團隊同英雄難度。

13樓:可愛的歐尼桑

團隊副本都只能刷一次 每週4更新 英雄地下城一天一次 求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10人和25人不共cd,但是普通模式和英雄模式共cd。

10人pt 10人h 共計1次

25人pt 25人h 共計1次

隨機可以刷無數次,但是只有第一次能拿裝備。

15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你想刷幾次就能刷幾次,但是隨機、普通、英雄、史詩,每個難度中每個boss每週只能有一次拾取許可權,所以說是4次

16樓:匿名使用者

團隊副本都是1周1次

不分10人還是25人 打了10人 你就打不了25人了然後當前版本的話 已經沒有10人25人這概念了分難度隨機 普通 英雄 史詩

隨機一般沒必要去打

普通是新號小號打

主要就打英雄 有基礎後打史詩

17樓:匿名使用者

90級以前(包含90級)團隊副本 每週只能刷1次cd

100級團隊副本 普通 英雄 史詩 每週為3次cd

隨機可以刷無數次,但是只有第一次能拿裝備(不包括幸運幣)。

18樓:

舊的團本各難度共cd,1周只能刷1次。新團本每個難度都分開cd。

19樓:安心地過好每一天

團本的進度都是一週一次,所以每週只能刷一次

20樓:大老七

這個cd的機制是不共享的,打完pt可以去打h或者m,不共享掉落。

相同難度掉落共享,只能打一次。

21樓:純潔的大

團隊副本每個本每星期都只能刷一次的 望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本 就當前版本的副本的話 可以刷很多次

23樓:晰月銀光

每週乙個相同的本只能刷一次,每週四重新整理

24樓:王堅原裝貨

1次,伺服器每週四上午會重啟或者維護,屆時cd重新整理

25樓:匿名使用者

隨機一次

10人一次

25人一次

我記得是3次 記性不好 望採納

26樓:

2次~一次10人一次25人,h和pt不分開

27樓:狸花貓愛木天寥

普通跟英雄的共cd。就只能一次。

28樓:當浮雲不再浮雲

相信lz已經知道了 mop來說 cd已經分開了所以迷糊了吧?

其實很簡單的

h模式還是共進度的

比如刷了10人pt 就不能再打10人h的boss了但是10人和25人是不共進度的 你打了10人h,還可以打25人h簡單講就是 每週每個副本可以打兩次

加上隨機的話 就是三次

以上規則僅對mop的團隊模式有效

比如ctm的巨龍之魂(ds) 你打了10人h 就不可能再去打25人了

以前的副本是沒有分開的

魔獸世界 彈性副本是什麼意思?跟普通模式和隨機模式有什麼區別 詳細點 謝謝~

29樓:炮戰扎古勇士

彈性副本是副本內怪物血量,傷害和技能會隨著人數而改變和隨機/普通最大的區別就是彈性本可以由8~25人中任意人數的隊伍開打彈性本掉落的裝備為540,介於隨機和普通之間彈性本需要自行組隊後排隊進入,而不是像普通一樣自己飛本

30樓:匿名使用者

尋龍10月16號就公測了,也就是幾天前。不過現在玩也來得及,現在玩還有福利,新人福利槓槓的。大家也都在練級,你要是練得快,應該還能趕上第二批吧,加油咯

31樓:匿名使用者

彈性比隨機難.掉落540裝等裝備. 最低10人 最高25人, 隨著認輸的增加, boss的難度隨之增強.

32樓:匿名使用者

1 彈性難度 介於 隨機團隊和pt 團隊之間!

2 彈性最低要求組7人可以打。但會以10人難度進行。舉個例:彈性最多可以組25人,當組25人時,難度高於 隨機團隊25人,但是又低於25人pt 模式。

3 彈性難度是根據組人多少來增減難度的。組的人越多,難度越大!

4 掉落裝備機制和隨機團隊一樣,自動分配到你手裡。團長不能分配。裝等為540.一般530就可以打彈性。

5彈性不用進fb拉人,和隨機一樣,直接排,進入fb!

我覺得我說的夠詳細了

魔獸世界7.25dk和dh哪個強?本人主打大公尺沒事打打團本,求指點

33樓:夕幻

主大公尺,玩t用血dk,dps很輸出,復仇dh是自己玩的爽,其他4個人罵,輸出dk腿短,身闆又脆,也就多乙個戰復,dh各種跳,硬控,腿又長。

2: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2)記憶體:xp512mb,vista1gb(3)顯示卡:帶硬體t&l[transform and lighting]的32mb視訊記憶體3d圖形處理器

(4)音效卡:directx相容音效卡或主機板內建音效卡(5)硬碟:30gb可用硬碟空間

(6)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 3 /windows vista sp1 /windows 7

34樓:

dk吧,多面手。什麼都行,自己想單刷還特牛b,打架也不怕人。

wow6.0我的團本進度和別人的不一樣,能和別人進副本一起打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進去看的是團長的進度,別人打過的boss沒裝備,沒打過的可以拿裝備

wow7 25克羅公尺任務怎麼做

圍繞拿到大量時間之沙來省時間的套路 1 起手先接4個npc隨機給的任務,叫你殺乙個大怪 克羅公尺8個任務怪之一 然後直接走海山傳送門,在一堆龍蛋中間必定會刷乙個箱子,裡面1 3個時間之沙 2 接著我們挨個清掉每個聖地的大怪,每到乙個聖地優先撿箱子,箱子最好在聖地開,萬一出了青銅龍選擇直接清掉boss...

wow70可以進什麼團本,WOW70 可以進什麼團本

現在是八十五級時代,要是新區的話,還有人順路客串啥的打打 要是老區基本上沒人去了,七十五級以後的藍裝屬性超過七十級紫裝很多,所以沒什麼動力有人去,當然也有人滿級後去以前的副本單刷。雖然你這個問題對於目前這個最高等級上限為85級的版本毫無意義,但是我還是耐著性子回答你的問題 70可以進的團本包括 毒蛇...

魔獸世界隨機團本!WOW隨機副本系統

隨機團本是將巨龍之魂分成兩個副本了,分別是 圍攻龍眠神殿 和 死亡之翼的隕落 分別是前四個boss和後四個boss。樓主沒打後四個,可能是排隨機的時候,忘記在上面選擇 死亡之翼的隕落 了。兩個團本是兩個成就,成就就是 圍攻龍眠神殿 和 死亡之翼的隕落 至於很多人沒殺最後那個boss?是什麼意思?沒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