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風景線是什麼意思,他是一道風景線什麼意思

2021-05-06 06:11:06 字數 1705 閱讀 8575

1樓:匿名使用者

風景,比如:日出.知道嗎?風景線就是短暫而又優美的風景,明白嗎?不明白再問我,用qq問,上回可能你沒問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成為一道風景

比喻用法

比喻人或者事物被人欣賞

他是一道風景線什麼意思

3樓:夢滴點滴

卞之琳《斷章》

你站在橋上看風景

看風景人在橋上看你

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

你裝飾了別人的夢

他是一道風景線意思就是,他是別人眼裡最美好的東西,或者有人在正詞反用,嘲笑他是乙個逗比

4樓:來自漁泛峰東張西望的羊脂玉

說明在他的心裡只是幻想而已吧!

什麼是一道風景線作文

什麼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所以每個人都是一道風景線,才形成了著個世界.生活中深深淺淺的寂寞和憂傷,濃濃淡淡的快樂和喜悅正如日月的墜落和公升起,無論你要不要,喜不喜歡,一定要接受,因為你別無選擇。因為正是這些不同的風景組合了我們虔誠愛著的生命------題記

「你就是一道風景線」,這句話珍藏在我記憶的深處,永遠也不會隨歲月的流逝而忘卻。

她像一股清涼的泉水,澆灌了我乾澀的心田;像一團火,溫暖了我灰冷的心;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給了我莫大的啟迪和力量,時常縈繞在我耳邊,成了我行動的指南,讓我悟出了人生奮鬥的真諦,即使在冷漠的冬季,我也勇敢自信地自我欣賞。

在五年級時,學校舉行兒童節慶祝活動。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怎麼也找不到乙個合適的主持人,最後指導老師把這個重任交給了我,讓我一展風采。就在我萬分顧慮的時侯,老師深情地說:

「記住,你就是一道風景線,節目因你而精彩!」頃刻間,我信心倍增,欣然接受了任務,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不辜負老師的希望。讓自己真正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由於這句話的鼓勵讓我展現了乙個亮麗的我自己!

一幅美麗的山水畫,可謂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它使人心曠神怡;乙個父親的背影,一幅母子的相偎的**,也是一道獨特的風景線,讓人感覺幸福溫馨。

在你失敗時,為你拂去風塵,對你說:「從頭再來」;在你疲憊時,為你撐起一把傘,遮風避雨;在你茫然時,為你點燃希望,指明方向;在你快樂時,為你祈禱祝福,共享歡暢。這也是一道純真的風景線------朋友的友誼。

6樓:科學普及交流

微笑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

"女人無論多美麗、漂亮,都永遠只是男人腳下的一道風景線 "這句話什麼意思?拜託各位了 3q

7樓:加菲2日

這句話是女人始終是男人的女人、男人在創業時需要乙個鼓勵他的女人、事業有成時需要乙個賢妻良母、這是乙個女人終生的任務吧、沒辦法女人在社會上就是扮演這樣的角色

一道風景線

你是一道風景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懂得自我釋放個性。

你不引導潮流,但你不隨波逐流。

我是你生活中的一道風景,是什麼意思

9樓:趙之名

生活中有了你,給她的平凡的世界帶來了美麗。

形容他很在乎你。

希望能夠幫到你。

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作文,,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600字作文

都市,那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陽春三月,大地回春,百花齊放,在白石廈村委會門口有一棵高大的木棉樹,枝幹粗壯,猶如一條條綠色的綠化帶,正是陽春季節,木棉樹上開出了朵朵小 花,紅的似火,粉的似霞,從遠處看,像一團火,像一片火焰,美極了!吧並且還不時發出淡淡沁人心脾的清香。一陣風吹來,樹枝搖擺著,猶如一位美麗...

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作文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作文600字

我從小到大都很想去旅遊,但是至今哪也沒去過。並不是條件不好,也不是沒時間,只因為兩個子暈車。沒錯就是因為我暈車,爸爸媽媽才不敢帶我出去旅遊。去一趟邯鄲,就夠我暈一天了。你說誰還敢帶我出去。往年,我都眼睜睜的看著別人去旅遊,很羨慕。但是今年我實在是忍不住了,我對爸爸媽媽說 爸爸,媽媽,我也要去旅遊。媽...

什麼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作文,什麼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400字作文

如果你現在來到我們學校,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剛剛竣工的塑膠操場。一片新綠的的大操場和腥紅的跑道。現在雖是寒冬,塑膠操場卻像生機勃勃 綠油油的春天。整個操場是巨大的橢圓形,中間是綠茵茵的足球場,紅色的跑道上有五條白色的界線,像五條白色的緞帶飄向遠方,紅白相間的跑道圍繞著整個球場。我走到操場,低下頭,仔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