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貿大廈怎麼進去高處看夜景啊,國貿大廈怎麼進去高處看夜景?

2021-05-06 06:11:06 字數 479 閱讀 7629

1樓:管理大家談

這是免費的,直接坐地鐵到國貿下車,然後5分鐘步行到「國貿三期」,進去後坐電梯到頂層80層(雲酷酒吧),開門會有迎賓小姐,你直接說我們上來看下夜景,會很友好的把你帶到窗前,不用任何消費。

本人親測。

國貿大廈怎麼進去高處看夜景?

北京看夜景最好的地方(高處)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塔和景山等地方,都是看夜景的好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塔旋轉餐廳,長安街,國貿大廈,三里屯酒吧街, 世貿天階。

國貿-cbd附近有哪個樓可以隨便上天台看夜景

4樓:小良聊碳改

那片貌似都不讓上,基本上沒點兒夠硬的關係,都沒法去上天台或者高層,否則早就被攝影師們占領了~

從國貿怎麼坐車到燕莎奧特萊斯,北京國貿東到燕莎奧特萊斯怎麼走?

幫你選擇最佳線路 不用換車 公交線路 601路,全程約6.4公里 1 從國貿往北步行約280公尺,到達光華橋南站2 乘坐601路,經過10站,到達祁家墳站3 步行約340公尺,到達燕莎奧特萊斯 下車就能看到了 線路1 從國貿出發,乘坐地鐵1號線 蘋果園 四惠東 到大望路下車,在八王墳南換乘30路下行...

廈門國貿教育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廈門國貿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國貿教育集團 是2017 11 09在福建省廈門市湖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湖里區泗水道669號國貿商務中心21層b單元。廈門國貿教育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ma2ypgab5w,企業法人陳金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國...

國貿到燕郊食品城公交車怎麼坐,從國貿地鐵口到燕郊東貿怎麼坐公交車

公交線路 817路,全程約33.4公里 1 從國貿步行約620公尺,到達郎家園站 2 乘坐817路,經過6站,到達燕郊食品城站 從國貿地鐵口到燕郊東貿怎麼坐公交車 公交線路 814路,全程約31.6公里 1 從國貿步行約140公尺,到達大北窯南站 2 乘坐814路,經過1站,到達潮白人家小區站3 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