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真的比北京上海好嗎,北京 上海 廈門哪個城市好

2021-05-06 06:10:04 字數 2896 閱讀 973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 沒有慾望的城市 適合自己胃口的才是最好的

北京.上海.廈門哪個城市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廈門。如果你實力強的話就去北京、上海吧,就一般工作的話北京上海不見得比廈門收入高,而開銷北京上海要比廈門高太多了。在廈門島內租個房子200來塊的很多,而且房子還是樓房,1000來塊就能租個交通便利的2房1廳小區房,這在北京上海你都不敢想。

廈門目前島內的最低工資標準是950,這個最低標準也是全國領先的,而且廈門很多企業都交社醫保和公積金。至於工作機會嘛,你可以到廈門人才網註冊看下,我覺得就一般工作廈門機會遠比北京上海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廈門、

以前去過、感覺環境非常好、

是個適合工作的地方、

建議你實地考察一下、

4樓:

北京上海機會比較多,適合個人發展,廈門過於溫馨,節奏太慢,工資標準不高

5樓:

上海吧, 那裡的房子相對別的大城市稍微便宜點, 不過學歷有點要求,北京 的人太多, 很難找到合適的工作,或者是到深圳, 希望你能早點找到發財的路~

廈門月薪5.5k算是什麼水平?相當於上海或者北京多少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和北京比我不知道,沒在北京呆過

但是和上海比,我還是能比一下的,基本消費水平都差不多,但是房租要比上海的主城區外便宜至少500塊吧(但是近的多),島內交通,一般最多轉一次車就到目的地,每天省下交通費至少也要5塊吧

這樣在廈門5.5k算下來相當於在上海6k多一點吧

7樓:木子兕

羨慕嫉妒恨啊,樓主什麼工作的,你5k不夠用,那我3k的豈不是要去死······

8樓:匿名使用者

挺高的,相當於就不好說了,這要看你生活在**,如果是廈門島內的話消費跟上海北京差不多但是租房子肯定是比上海北京便宜 如果你是在島外工作的話5.5k就是非常高了,

廈門,深圳,上海,北京,有沒有可比性?

9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和其它三個城市沒可比性的

其它三個都是一線城市

廈門差太多了。

10樓:郁子塵

北上廣深,廈門還是有點區別的!

誰來說說北京廈門上海的空氣比較,各怎麼樣 15

11樓:瑞秋不悲秋

這三個城市裡面廈門空氣最好,其次上海,北京墊底。廈門有廈門藍,上海雖然也有霧霾,但是天數不多,北京的情況地球人都知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北京和上海,廈門沒住過也沒研究過,所以不便談論。我是學環境專業的,大學時對京滬兩地的空氣質素都有過研究。

學術界給出的資料大概是這樣,如果比較空氣中的氮氧化物,硫化物,碳氧化物的話,上海的空氣要比北京糟糕很多。如果比較顆粒物的話,北京要比上海稍差些。原因是上海附近有很多化工廠,寶鋼,金山化工區,塑膠廠等等,工業排放很多。

北京你也知道,首都嘛,所有的工業製造業都不允許在首都附近建設,都外遷其他省份了。

但北京的可吸入顆粒物要多些,因為內蒙的浮沉,東北華北焚燒秸稈,東北華北燒煤採暖,所以北京的冬季很容易出現霧霾天,就是顆粒物濃度較高造成的。

所以上海的空氣看似比北京乾淨,但未必有北京清新。因為上海的汙染物多是化工排放,不容易看見。

13樓:day只為行走

北京特產是什麼?_?~~答:霧霾

上海比北京好嗎?

北京,上海,廣州,廈門,成都,那個發達?

14樓:見朕騎姬

我是浙江的,今年3月來了北京,和心裡的北京不一樣啊,落差太大,還是南方發達一點吧,出去闖蕩就去上海吧,機遇大,北京的話 治安很好,畢竟天子腳下,但是堵車霧霾不敢恭維了。

聽說北京和上海有些人比較排外,他們自認為高人一等,而廈門好點,有這事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上海人和北京人還是很好的,可能有個別現象吧。

不過有些人所作所為確實為人不齒,那就值得被鄙視了,怪不得別人。如果你自身為人正直,別人也找不到理由排斥你呀,誰要排斥你,那你就在各方面都做得比他好,比他優秀,看他還有什麼理由。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沒有什麼高人一等,我們自己首先要有自信,自信自己不輸給別人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我覺得他們都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有些人有優越感的,看你運氣碰不碰得到了.或許沒碰到就很好了. 還有你如果衣服整齊,可能他們也不敢隨便排斥你.

廈門北京上海,這三個地方哪個比較好?從交通方面,機會方面,環境方面,工資收入、城市建設、社會治安、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物價方面和環境方面 ,廈門最好;

北京霧霾最嚴重,環境算是最差的。

機會方面 ,上海比北京好些。

交通方面,上海和北京差別也不大。北京交通費便宜。但北京更堵車更嚴重。

城市建議方面 ,上海與北京差別不大的。

社會治安方面,上海好些。

生活便利程度方面,上海最好,各種24小時便利店,中環內一般1公里之內必有一家便利店。

工商管理方面,上海財大,遠遠 比**財大好找工作。

19樓:

果斷上海,上海有財經大學啊

20樓:手機使用者

上海,氣候和各方面都好

上海北京杭州和廈門,杭州深圳廈門上海北京哪裡更好?

可以選擇杭州復和廈門。上海是國製際化大都市比bai較適合du 商業人士創業,有了事zhi業才能在上海dao 生活的舒服。北京就更不用說了寸土寸金的地方,100萬在北京也不能幹個啥。杭州是個很和諧很有品質的乙個城市,城市的文化底蘊豐厚,杭州人熱情好客。是個休閒的城市。生活消費都比較理想。廈門是個很乾淨...

上海至北京幾公里,北京到上海有多少公里?

從上海到北京的開車距離是1200.1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00.1公里 起點 上海火車站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秣陵路行駛10公尺,過右側的上海站 南廣場約120公尺後,左前方轉彎進入長安路 2 沿長安路行駛90公尺,右轉進入恆豐路 3 沿恆豐路行駛910公尺,過恆豐...

從北京到上海需要多久?汽車,北京到上海汽車要多久?

理論上11小時車程 實際上11小時開到一定超速了 算上堵車 中間進服務區等等,正常14 17小時備註 大巴夜間2 5點強制休息 坐過一回 14個小時。臥鋪。難受死 了 北京到上海汽車要多久?始發站 終點站 發車復時制間 里程 車型 票價 備註趙公口長途客bai 運汽車站 du 上海 北京南站長z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