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在網上問我是男是女,我不想明了想含蓄點該怎麼辦回答

2021-05-06 05:40:39 字數 5930 閱讀 6646

1樓:包律師

我覺得他其實是變相的逼你和他睡,你還小,他一點也不為你著想,這個男人很卑鄙,而且很無恥,竟然問自己女朋友他能不能跟別的女人睡,還用問嗎,當然應該忠於自己的女朋友了,現在就能堂而皇之的有不忠於你的想法,而且還當面說,不是個好人.你男朋友這樣做說明他不是個負責任的人,千萬不要和不負責任的男人在一起,否則吃虧的只是女生.

建議你和他分手.絕大多數男人介意自己老婆不是**,所以一定不能在婚前失身.你們未必能走到結婚這一步,而且說實話,這個男人很明顯是不可靠的,走不到結婚反而會是你的幸運.

分手吧,找個真的懂得尊重你,珍惜你的人,否則會後悔終生的.

相親的物件問我對他感覺怎麼樣?我覺得挺好的,可我不想這麼直接的回答,想稍微含蓄一點兒,怎麼去說?

2樓:來自安樂塔楚楚動人的芒果

你可以告訴他你認識他很開心,期待下一次見面

3樓:甄志行

說我們要互相了解對方一段時間再說吧,這樣他就你的心意了,他更加想辦法跟你聊天。

4樓:桬天堂

抓住緣分,說挺好其實已經有點客氣了

5樓:茉莉花

你給她送朵花裡面寫張紙條條

6樓:盧克揚之歌

我們挺談得來,不過我們還需要更多了解對方

7樓:淦興邦

你說愛情這事要慢慢來陪養的。不急

8樓:匿名使用者

反問他,問他他對你感覺怎麼樣,然後話題

9樓:愛崽的小迷糊

可以說你覺得這次談話是否輕鬆

10樓:穰映

相親的物件問你對他感覺怎麼樣的時候?你可以跟他說,感覺還行,還可以吧,整體來講給我的印象還算可以的,這樣說代表的挺含蓄的,而且表明的態度也是可以,但並不是說那麼肯定,直接說就是挺好的意思,你也可以這麼說,你給我的感覺總體來講是不錯的,但是還需要進一步的觀察,之後最後才能夠知道怎麼樣?因為我並不知道你到底最終的情況是什麼樣子的,我只能夠一點點的觀察,才能夠最終得到乙個決定,對你做乙個評價到底好還是不好?

現在來說應該是還可以,慢慢的再說吧!

怎麼跟女生表白 含蓄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渴望與乙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乙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乙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

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乙個喜劇?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深有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她、你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再問她我符合嗎、 如果說符合那你就問她你喜歡我? 如果說不符合、那你說如果我符合了你會喜歡我、如果她的回答是 我喜歡、那恭喜你、如果回答不是這樣的話、那你就假裝堅強的說那太好了 、然後她一定會問你是怎麼回事、 你就說、你不喜歡我 我感到榮幸、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什麼含蓄!直接點.......

男人問女人想我了嗎怎麼回答

14樓:

一段感情裡,男人往往是出於主動的一方,而女人由於矜持、羞澀,往往對於愛意的表達比較含蓄。那麼,當男人提問「想我了嗎」?女人究竟應該如何回答呢?

很多女人會直白地向男人表達「我想你」,這樣回答無疑是讓男人高興的,當男人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就代表他想得到你的回應,這樣回答沒有問題,卻會讓你們的愛情缺少一些小激情。

白靜初和林楠舟在一起已經兩年了,兩人最近半年因為工作的原因,不得不分居兩地。感情一直很好的小情侶,突然要分開這麼久,只能靠著**來傳遞彼此的相思之情。

兩人最開始都保持著克制,可是深愛的兩個人,又怎麼能不向對方傳達自己的心意呢?當林楠舟問出「想我了嗎」?白靜初想也不想地就回答:「我當然想你啊」。

這個答案,讓林楠舟高興極了,自己被心上人深深的思念著,不該高興嗎?每晚的**裡,林楠舟幾乎都要問一遍「想我了嗎?」,而白靜初也總是一如既往的回答「我想你」。

可漸漸的,白靜初發現林楠舟對自己的那句「我想你」,似乎沒有了當初的那種喜悅,很多時候他只會回答一句「嗯」。白靜初不明白,自己不是表達了愛意嗎,為什麼他卻變得冷淡起來,難道是不愛自己了嗎?還是說他已經對自己產生厭煩的感覺了?

其實,林楠舟並不是不愛白靜初了,也並非厭倦白靜初了。只是當男人問起「想我了嗎?」,雖然他是想要得到戀人回應,但女人如果永遠只會回答他「我想你」,這未免讓戀情缺少了一些激情。

感情是需要經營的,哪怕是簡單的聊天,或者是簡單的表達想念,兩個人都不能懈怠。所以,女人要明白,當男人問「想我了嗎?」,女人這樣回答,更能抓住男人的心。

當男人問起想我了嗎?女人可以說:你猜啊,你有想我嗎?

把主動權留給男人,既帶有一絲俏皮,也透露出撒嬌的小女人的味道。當你問出:你猜啊,你有想我嗎?男人的內心一定是洶湧澎湃的,他一定會迫不及待地告訴你,他在想你。

他會被你牢牢地牽制住,腦海裡不由自主地想象,你是否真的在想著他。腦子裡想著你,心裡也想著你,這就在無形中拉近了你們二人的距離。

你可以迴避這個問題,轉而問:現在有空嗎?要不要一起出來吃個飯?

當男人問你「想他了嗎?」其實就是他在想著你,他要的就是想要和你拉攏距離。如果你回答他「我想你了」,你們的對話,可能就終止於你們彼此的想念裡了。

但是,你沒有回答他這個問題,而是主動邀請他,這就相當於換一種方式傳遞了你在想他的訊號,而且這個男人也會感嘆於你的高情商,你的體貼。

不直接說出「我想你」,而是提出邀請,你們的關係會比你直接說出「我想你」更進一步。

告訴他:你來找我啊,來了我就告訴你答案。

其實,你心裡是想著他的,甚至迫切地想要對他表達,但千萬不要急於說出口。吊足他的胃口,讓他主動來找你,你們既可以面對面,又多了交流的機會。

聰明的女人都不會直接回答男人自己想他,而是巧妙地通過一些小手段來提高男人的好奇心,增加自己的神秘感。

不告訴他答案,讓男人來找自己,既避免了自己太過於主動,也讓兩人的相處更添激情。

你還可以回答他:我沒有想你哦。

男人提出想我了嗎?肯定是想要聽你說想他了,但如果你告訴他,「我沒有想你哦」,就是不順著他的心思來。

而感情的世界裡,女人有時候就是要學會折騰,一味的主動會顯得自己太過於廉價。

當你表達自己不想他,男人心裡肯定會產生挫敗感,從而對你燃起一股征服欲,想要接近你,他會被你的個性深深吸引。

不僅如此,聽到你的否定答案,男人內心深處也會受到打擊,認為自己的魅力還不夠,從而對你更加體貼。

男人問「想我了嗎?」回答想的女人,大多都是傻女人。一句巧妙的回答,勝過一萬句我想你,只會回答「我想你」,收穫到的是男人短暫的喜悅。

所以,在愛情裡,千萬不要做那個傻乎乎的笨女人,有時候,「壞壞」的女人,更能讓他念念不忘、心生牽絆。

當你把主動權交給男人,吊足他的胃口,偶爾用用欲擒故縱的小手段,只會增進你們二人的新鮮感,對彼此的熱情會更上乙個高度。

畢竟,一味地順從,只會讓男人對你產生疲憊,永遠單調的「我想你」,會變得和吃飯喝水一樣成為習慣,雖然舒適,卻難以讓男人對你提起激情。

當男人問出「想我了嗎」?聰明的女人永遠不會說想,女人偶爾「壞一點」會更有魅力。所以,如果你還在做那個只會說想你的笨女人,那這些方法一定不要錯過!

15樓:洪雲水

男人的女人想我了嗎?我覺得女人如果想的話就可以告訴她,非常非常想,其實兩個人就是在調情女人一定要勇敢1點,這樣的話才會獲得愛情。

16樓:隨風王子

兩個人能夠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不捨得還愛著對方,就要勇敢去挽回。但挽回也需要時機,那什麼時候是正確的挽回時間呢?

17樓:樂觀的劉姨

你可以告訴這個女人,你非常想他,如果女人非常想你,他肯定會告訴你,向他的理由,這樣會更開心

18樓:小可愛喲

你好,這種首先要確定你們是什麼關係,這個關係就決定你怎麼回答,所以你要說清楚你們關係是不是朋友關係望採納,謝謝!

19樓:

還能為女人想我了嗎?這是乙個非常情話,這種這種情話確實通過他們的感情才能說出這句話,這是乙個非常好的情話。

20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對於男人的這句問話可以這麼回答:不想!或者是有那麼一點點,也可以這麼回答是不太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般問女孩想我了沒,他就是想聽肯定回答,偏不這樣答

22樓:同含秀

男人問女人,這給你看你們之間的關係,你們是情人還是戀人,或者說是你們還是夫妻的關係。

23樓:潭晏

男人和女人想我了嗎?我感覺這樣這個男人一定非常想這個女人

24樓:丘比團團

男人為女人想我了嗎?你可以回答他,不想也可以回答她,想就看你們是什麼關係了?

25樓:來自桃花山典雅的鴕鳥

你可以說:你的想法決定了我的想法!

26樓:為你執著

男人問女人想我了嗎?那就看你想不想他了,如果你想他的話,你實話實說就好了,你就說我想你了

27樓:阿姣坊

如果你真的想了就如實回答,如果不想也就如實回答,告訴他你真實的感受。

28樓:漂浮渺小的塵土

女的應該說你這麼天真可愛,當然會想你了!

29樓:潮曦晨

假如你真的喜歡他,那你就告訴他,我愛你,我好想念你。

30樓:裔曲

男人問女人想我了嗎?應該直接按照心裡想的去回答

31樓:時空

男人問女人想我了嗎?該怎麼回答的話?你就按照自己最真實的心裡想法告訴他就行了

怎麼含蓄的告白(男向女)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以開玩笑的方式提出來,對方不答應也不尷尬。

33樓:曲家東

說出心裡話,當玩笑說,看她的反應

34樓:月明星稀大魔王

光棍節或者情人節問她打算怎麼過

35樓:匿名使用者

拿出杜蕾斯問她交個朋友吧?

男生怎麼想的,讓我有些糾結

36樓:匿名使用者

lz- - 如果真按照你所說的話,其實你應該主動點的,有時候真的需要你的勇敢。他說的真沒談過戀愛的話,一直都在做光棍,而又這麼優秀,是他本身也是比較害羞的人。可能是因為許多女生像你這樣害羞而導讓他一直光棍到現在然而心裡有了種不自信的心態。

如果他真的不想找女友的話,你也不要急,不用擔心會被別人給搶走。因為他現在不需要女友,所以你也有足夠的時間去證明自己,去開啟他的心扉。這樣的事情真的急不得。

慢慢來,多了解他,做到他的知己,讓他也知道你的真實一面,也同事不伐可以展示下自己的魅力,吸引他讓他體會到有女友是多麼好。但是,也不能寵壞他。是輕是重,完全要看lz自己了。

真心去慢慢的愛乙個人,會有很大的把握追上的。加油。祝你早日有個幸福的家庭。呵呵。

37樓:襪子抽臉

嘿嘿,實話說我也是沒談過一次成功的物件,基本全身在開始的時候就吹了,我...一般人中上...就是因為我不夠勇氣...

誒,可能是他和我一樣臉薄吧。哈哈那個最好你沒事的時候在網上和他嘮嘮(前提是你喜歡他,想相處)然後直接進入主題就好了。如果你不是那麼強烈的喜歡,馬上換個吧,其實工作後找物件是最好的。

祝你幸福

最後說下,像我這樣的初哥都害羞,女人也不要總講究什麼矜持,愛的話就要自己主動爭取,哪怕最後遍體鱗傷,最起碼你經過了

我在網上買了自行車,是用順豐發來的,我不想要了,但是我還沒有收到貨

因為貨已經發了,賣家也是出了運費的,如果不是產品質量問題,買家退貨是需要承擔運費的 不是因為貨物質量問題,由買家承擔 正常啊,因為運費一樣要付的 我急須收到貨。一定要要自行車。不能退回。我在查貨什麼地方了。順豐到付,對方拒收,東西我也不想要,怎麼辦?順豐到付如果對方拒收,發件人不想要的話可以選擇棄件...

我是東北人在網上認識了在雲南做進口生意的,讓我去雲南大理打工,工資五千加提成,可靠嗎,糾結呀

雲南做進出囗生意?不會是人販子吧?網上招聘的,好多都有假,最好還是當地找,除非你在雲南有熟人,不然就親自去考察下,千萬不要被騙了 我個人建議你別去,還是在家住的城市或近點的城市裡打工,還是比較可靠的 不可信 販毒的可能性非常高 5000底薪也不值得跑幾千公里去上班吧,安心找個近一點的地方去工作吧,也...

這女的是誰,最近幾天在網上我都看見過她,有高人知道

李柔美!廠裡乙個女生對我有好感 每天都偷看我,我跟她也不認識,沒說過話,可是這幾天看見我都不理我為什麼?40 你如何確定對方對你有好感的,難道不是你向多了?也可能是你之前有奇怪的地方,女生多看了你幾眼,現在女生怕被誤會喜歡你所以避嫌的躲開你。所以在沒有明確表示的情況下不要認為別人對自己有好感。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