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覺得自己缺乏安全感,總覺得他對我忽冷忽熱的,在他朋友

2021-05-06 05:40:39 字數 6325 閱讀 1728

1樓:蓮花琪琪

為什麼我覺得自己缺乏安全感?總覺得他對我忽冷忽熱,是因為你太在乎他,他的一點點的舉動,你都覺得他不關心你,帶他朋友面前,他不牽你,也不一定是不喜歡你

2樓:情感v擺渡人

男人就是這樣,其實很多時候就是得到就是那麼回事不覺得有多好就覺得二個人總在一起總是覺得有一種相互理解,就像左手摸右手,時間久了,二個人彼此了解太多,慢慢就覺得很無聊,沒有新鮮感,所以你們各自可以感覺一下曾經,現在為什麼會這樣,就知道問題出現錯誤,所以你現在不要太在意,很多情況就是這樣的,忽冷忽熱就是這樣的,你也能感覺到,何況在乎你牽不牽手,你自己好好想想,變了,你還會這樣不離不棄嗎?可以堅持一輩子吧

如何分辨出金牛座女生是在考驗你還是不喜歡你.

3樓:

而當金牛座的人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卻往往會有意拉開距離,如果金牛女突然的疏遠,往往是一種考驗。

金牛座的女人,是很細膩也很保守的,雖然很在意自己的形象,但是不會輕易的喜歡別人,交朋友也會有選擇,對乙個人很熱情,金牛座往往會對朋友以禮相待,而金牛座的女生,在任何時候,都會表現得很含蓄,很熱情。

4樓:極地銀薔薇

如果愛了金牛女,請深愛。

5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女不喜歡

會直接和你說不喜歡不愛你,喜歡的話也會明確告訴你,如果沒有說喜歡或不喜歡,那麼你可能一點或幾點不符合她的要求。經濟顏值人品學識,你自己考量一下。下面一段話總結吧:

不合適就是窮,沒感覺就是醜,深思熟慮就是有錢。你自己對號入座吧哈哈!

6樓:粒對領嫲

金牛座資娘該乞點心卡軟卡愛呵

男友對我忽冷忽熱的什麼意思,好沒安全感,覺得我對他而言可有可無的

7樓:霍讀者

小心他正在跟別的女人交往,一般男人的這樣表現肯定是有原因的。也有可能是工作壓力大或者別的原因,你仔細觀察吧,保持正常的心態,多關心他,多交流溝通。總可以找到原因,解決問題。

8樓:譚棟鴻

堅強,他不夠愛你,放棄吧

9樓:乙個好人

你長的不漂亮,對他沒吸引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好好談談,講開就好了

男朋友對我忽冷忽熱的什麼意思,感覺好沒有安全感,自己可有可無似的。

11樓:美不只是說說而

要是他對你吃醋你會怎麼樣覺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跟我感覺一樣呢!他冷的時候,我熱,他熱的時候,我冷,有時候對他好,貌似他都不在乎,感覺他對我不像其他男朋友那樣對女朋友好!

感覺身邊親人和好朋友都忽冷忽熱,忽遠忽近的,讓我很沒有安全感,我怎麼才可以不敏感不當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關你的事,實際上就是你說的這樣,我們每乙個人都是這樣的。所以不必在乎的。每個人的感受都一樣的。

個個都說 朋友圈點贊最多的是別人,不是你的至親或者好友。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過好自己,自己活好,比什麼都強。好好工作,好好賺錢,好好生活,其他不當回事就好。加油

14樓:不知所措

有些事和有些人你要經歷了才會明白人是有多複雜,無論陌生人還是朋友甚至是親戚家人都有讓你看不明白的時候,你以為你很了解他們,你以為始終是一家人,可是結果卻讓你失望,如果看清了一些事和一些人,那麼你就要珍惜該珍惜的,去跟值得深交的來往。

15樓:巫馬莉

你想的太多,順其自然,各自都有自己的生活。

16樓:我們永在

其實大家都很忙,不知不覺就忽略了別人,不用想太多

跟男朋友分手,原因是因為我覺得他對我忽冷忽熱,沒什麼安全感,然後分手後,他又來找我,找了我2次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愛你就不必去找你,或許他不善於表達方式,愛你把你放心裡,你的一舉一動都看在眼裡,有些事你覺得不關心,或許他有難處,個人認為他內心是很要強,總想掙錢不想依靠別人給你幸福,但自己沒太多能力,說多事都需要金錢去衡量,你們的婚姻,你的父母對他的要求等等,壓力太大吧,有時對你忽略了,,,自己可以想想你們一路走來及以後的生活,如果他生活苦,他很愛你,你真的能和他一起奮鬥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在愛情面前的智商往往是領。鬧分手總會是有原因的,不要因為對方的幾句好聽的,幾句對不起之類的話,就那麼輕易的原諒。那樣只會讓事情更嚴重,因為你們根本沒有認識到問題。

沒有認識到真正的錯誤。如果真的愛對方,真的想以後過的好,那就要讓對方改正錯誤,要看以後的表現,真的有改過了才再次考慮是否在一起,是否原諒。不然自己輕易的相信他,那麼他就會覺得你輕浮,不值得在乎你。

19樓:美小喵

我跟你一樣的情況,我的男朋友也是,但是我覺得他還是喜歡我的,也可能還是心太軟了吧,總會想起他的種種對我的好,或許每個人愛的方式不一樣吧

20樓:瀟灑顏色

把你的重心從男人身上轉移一下,試著對他也忽冷忽熱一下

21樓:太彈啊

這個就叫愛情疲勞期!其實你們已經相互了解太深了,所以沒有了最開始的激情和熱情!但是生活就是這樣!在平平淡淡中度過才是真愛!!相信自己的選擇!

22樓:哪蜚語

你可以試試他,不聯絡,等他打**給你,或者找你,如果他找你,證明心裡有你,後面你可以和他說清楚,你擔心他讓他每天給你發資訊或者打**,這樣就可以嘍

23樓:吉他豬頭娜

可能不是喜歡和愛。是佔有慾,就想要佔有有你而已

我喜歡上了乙個比我小六歲的男生,他也喜歡我,可是我沒有安全感,所以對他忽冷忽熱的,有時候甚至會?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乙個比自己小六歲的男生,他的單純,善良,幽默很吸引我,但是我們根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我離過婚,而他才大學畢業一年多,還沒有沉澱,往往經不起社會上的各種**,!但是喜歡就很放肆,特別享受那種一起相處的時光也很珍惜,大家都知道愛上乙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會是什麼結果,要麼好好珍惜你們的每一次相處時光留下更多微笑留下更多美好回憶,要麼就放手,不然自己痛苦也拖了歲數,!

25樓:一樹梨想

其實如果真的喜歡的話,沒必要搞得那麼複雜,用心去愛就好了

有時候愛情沒有年齡和種族的區別,而有些愛情也可以跨越國界,我們需要做的不是一次次的懷疑,而是在遇到真心喜歡的人之後,用心的去感受,去珍惜這段愛情

別讓自己的試探猜忌,傷了愛你的人的心,也別因此而給自己留遺憾,年輕的時候不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上了乙個比自己小六歲的男生,他也喜歡你,這不是很好嗎?為什麼沒有安全感,,這種戀愛不是很好嗎?你為什麼要對他忽冷忽熱呢,甚至有時候專門做一些讓他吃醋的事,自己卻又開心,又後悔,允許你這樣做,為什麼不允許人家這樣做呢?

你要換位思考一下。

27樓:葉子姐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如果是真正的相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對方,不要對對方忽冷忽熱的,如果你覺得沒有安全感,分清自己的感情就不要對對方忽冷忽熱,如果你想繼續下去,那還是應該對這個男生好一點,因為你經常的表現,所以讓他不太信任你了。

28樓:笑語

如果真的相互喜歡就大膽說出來,不要做那些讓人彆扭的事了。覺得合適就繼續,不合適就分開,大大方方的對待會更好。

29樓:梳碧湖砍菜人

因為你的幼稚舉動讓他覺得你在逗他,建議你在他成熟起來。成熟的女人對小男生很有吸引力。

30樓:黑翼大魔

如果你喜歡比你小的男生,可能他就會相對幼稚點,因為你比他成熟啊,希望他能快速成長吧。

31樓:緹婃瘻鑿岎煒

戀之中有很多事情都是不懂得珍惜她,導致對方分手的。就像你現在這樣對她,忽冷忽熱,這也是你造成的因。才會有最終的結果。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繼續作吧!如果您對這個回答滿意,請點回答內容下面的「…」, 再點「採納」!

33樓:冷風

有後顧自由的戀愛,那就不算穩定。如果你內心還是有顧慮,那請放下這一段感情。

34樓:_向上的蝸牛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能相互信任,還是算了吧

35樓:王者天使

所謂強扭的瓜不甜,不要因為一顆花的枯萎而忽略了整個花園,張開雙手,你會得到更多的美

36樓:沚魚

這完全是因為你的態度,會讓他認為你很輕浮,既然喜歡他,而且他也喜歡你就把話說明啊,像你這樣的試探會讓人覺得你不成熟

3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個人足夠相愛,安全感這個東西就不存在了,要麼是現在你們不夠相愛,要麼是男生太不成熟

3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該正視你自己,問問你自己是否真的喜歡他,如果是,那你就跟他坦誠相待,告訴他你喜歡他,並不是在耍他。其次,你應該再看看他是否真的喜歡你。如果互相喜歡,就不要怕其他因素,元宋和繁星差了10歲都在一起了,你們就差了6歲還怕什麼?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上乙個比我小六歲的男生,他也喜歡我,可是我沒有安全感,所以對他感情。說不出來是對還是錯,我感覺身高不是問題,年齡不是距離。

40樓:火曉蕾

喜歡上乙個比你小的男生,我覺得應該也沒有什麼。

41樓:天妒凡塵

我覺得你沒有安全感,可能是對自己沒有自信,其實你沒有必要,模稜兩可的,要麼選擇分開,要麼大膽的去嘗試,好好的去愛吧

42樓:陽光花朵小河邊

你多吃的系統,他可能是已經不相信了吧。不敢輕易相信了。關鍵是你到底要不要喜歡他。覺得你比他還小是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比你小六歲你就要把自己的調到跟他一樣的頻道,其實從你描述你比他幼稚,在愛情面前誰都會變成小孩,互相多點真誠,少點套路,真心相愛,就不會沒有安全感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趁現在還沒結婚,趕快分手吧,這樣的男生不安全,不可靠,還是別跟他了

男朋友說喜歡我最近對我忽冷忽熱,感覺不到關心沒安全感,他今天問我在幹嘛,我發個難過的表情,他就問我 20

45樓:ai愛相隨

回個毛線,你堅持幾天不回他!就知道在他心目中的位置了。不要妥協,他問你的時候,你就回,你還曉得我是你女朋友??

46樓:寧為玉碎為瓦

直接表明 不然男生真的猜不到怎麼回事

47樓:思念不濕

回是要回,幾個小時後回他,不需要多,就兩個字:呵呵

48樓:巨集達商貿中心

不回就行,回了就說明你沒事

4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和他說 你對他**不滿或者為啥生氣 總讓對方猜來猜去很累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女生總有那麼幾天,***。

如果真的感覺兩人在一起沒意思了,早點拜拜。

如果是個人心情或者生理上有不適,明白告訴他,讓他多多包涵,女友心情down,做男友的有義務哄女生開心的~

我好像同時喜歡兩個男生,乙個是喜歡了好多年,但他對我忽冷忽熱,要我等他,可是我沒有安全感,另乙個?

51樓:諾諾

你這典型的是夾在乙個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之間啦!你愛的人忽冷忽熱讓你看不到希望。愛你的人對你太好你不想遷就卻又留戀他對你的好。

建議你選擇愛你的人吧,你愛的人只是把你當備胎,沒意思的!

52樓:開心一笑

選擇你自己喜歡的男孩子,看以後能不能對你好,能不能真心體貼你看看這個男人有沒有責任感,有沒有自信心,對你負不負責任,對家庭負不負責任。只有有擔當的男人,這才是你託付的男人。

53樓:染墨花香

你就是腳踩兩隻船。腳踩兩隻船的,後果就是容易翻船的,哪乙個你都得不到。在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之間,我建議你選擇愛你的人。

因為你愛的人不會在乎你,只會拿你當備胎,而且可能會傷害你。而愛你的人在乎你的想法,在乎你的一舉一動,會讓你有安全感。而且在你需要的時候能夠幫助你。

總覺得自己沒有安全感怎麼破,沒有安全感的人有哪些表現

學會面對內心的感受 嘗試著去面對自己內心的感受,去感受它,去和它共處,慢慢地或許你會發現,那些感受其實並沒有那麼可怕。內心的感受,當你選擇去面對,去了解它的時候,它也會開始發生變化,如果總是逃避害怕,它也就只會一直跟隨著你。學會給自己空間 嘗試留出一些時間和空間給自己,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去享受一個...

我女朋友缺乏安全感女朋友缺乏安全感我應該怎麼做

首先,安全感復是一種感覺 一制種心理 是來自一方的表現所帶給另一方的感覺 是一種讓人可以放心 可以依靠 可以相信的言談舉止等方面表現帶來的。第二,是否能產生安全感,來自多方面的因素,有主觀的和客觀的。你的問題屬於客觀的,我們就主要談談這方面。要讓對方產生安全感,首先要做的就是讓對方相信自己。讓對方相...

為什麼女人都缺乏安全感,女人為什麼普遍缺乏安全感?

安全感對女人的重要性 男人必須看完 心裡問題,如果不指望別人就不會了,也許,女人為什麼普遍缺乏安全感?女人為什麼總是缺乏安全感?我認為安 來全感,一方源面是外界環境給的,另一方面則源於自己的內心是否充實而強大。男生要想讓自己的女友有安全感,不要僅僅在口頭上去承諾,而是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證明。要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