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提分手男人不正面回答,只說一句,他還在忙,後面他也沒回我,我微信他也沒刪,他到底心裡還愛我嗎

2021-05-06 05:39:37 字數 5890 閱讀 514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 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2樓:邪少任逍遙

他還愛著你,他現在只是不知怎麼面對你,分手已經讓他很傷心了,難道你還想他苦苦糾纏你的分手,才是分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他需要時間好好想想到底選哪乙個

問男朋友是不是想分手他不正面回答我,但是他說要冷靜一下。

4樓:長脖子de小鹿

看來你男友也有分手的想法

你們這是有什麼矛盾了吧

還想挽回就主動找他溝通

情侶之間多包莫等失去了才珍惜

5樓:手機使用者

若愛乙個人就放他走,他若沒回來,就從來都沒屬於過你

6樓:我ai慧姐姐

說明他還在考慮,不過分手的可能性大

7樓:董小明

你們最近一次談話是怎樣的態度他

8樓:手機使用者

這都猶豫,直接分。快刀斬亂麻

男人不正面回答我的問題說明什麼?比如我問他愛我嗎?

9樓:趙以軍聊情感

男人不願意回答這5個問題,說明他沒那麼愛你,女人別不懂

和男朋友說分手,他不想分,但是不正面回答,也不說話,當天發好幾條都不回,現在已經好幾天不理我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關鍵哦!如果你想分手,那麼就沒必要在意他了,正好他不理你,就完事得了,不就分手了嗎?但是我覺得你可能想的是你跟他說分手他不理你,沒有正面回答你不放心,其實沒必要,反正你已經跟他說了,不管他怎麼說都已經無

11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你到底是真想分手還是只是不想呢?這個很關鍵哦!如果你想分手,那麼就沒必要在意他了,正好他不理你,就完事得了,不就分手了嗎?

但是我覺得你可能想的是你跟他說分手他不理你,沒有正面回答你不放心,其實沒必要,反正你已經跟他說了,不管他怎麼說都已經無所謂了

12樓:小心葉遺落

和男朋友說分手,他不想分,但是不正面回答,也不說話,當天發好幾條都不回,現在已經好幾天不理我了,他不正面回答說明他內心難受,優有點接受不了分手這個事實,不理你是想彼此都冷靜冷靜,想想還有沒有在一起的可能。先觀察一段時間吧。

13樓:馬梓開博士

你已傷了他的心。

他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你說明正在動搖,男的一般不會主動說分手,只會逼著你說分手,如果你真的想分手就不要在意那麼多了,他不想分的話會找你的,不理你就是已經沒有那麼在意了

15樓:射手

這話題有點矛盾哦!他不想分手,但是不正面回答?發資訊不理,證明他同意分手了。這是你不想分手吧!

16樓:高俊傑萬歲無敵

不理就不理咯,那就當已經分手成功了。讓他冷淡寂寞去吧。

17樓:福到

他是捨不得和你分手啊,他暫時沒有說話,是想讓你冷靜冷靜,等你氣消了他就會主動找你,該賠禮就賠禮,該道歉就道歉,你們還能和好如初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用行動給了你回答。可惜你太遲鈍。

19樓:好省事了

強扭的瓜不甜,到啥時候也不能強求,特別是感情。倆個人都沒有愛了在一起也不會幸福,何必非要相處呢?還是早點分的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渣男總是這樣的,等你忍無可忍單方面分了,他會說是你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心想分手,就不用在意他是否給你乙個口頭答覆,因為他已用行動表明了,只是你還沒有明白而已。

22樓:

如果不想分手就不要說出來分手這句話,如果決定了就下定決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多考慮考慮,或者給你一點時間想想清楚。

24樓:冰雪林木

其實這個問題對旁人來說,毫不關己沒有興趣,但只有身在其中,才會深切體會。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分手了,而是你自己放不下,人家一點都不在乎。所以我感覺你這個分手是分的對的人家根本就不怎麼愛你,說分手一點都沒有挽救的表現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分手了,他也心裡預設了,既然分手肯定就不回你了。

27樓:家庭教師張

慢慢這樣淡了不就行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生氣了,你還是不要跟他說分手了,他正在氣頭上,什麼事都幹得出來的,等過段時間他氣消了再說,不要硬來,你可以先慢慢冷落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你不是更好嗎?你都想和他分手了還在乎他理不理你幹啥呢

男人回答,他為什麼不正面回答問題

30樓:秋水傾淚

女人和男人很多時候是簡單的動物,只是在遇到愛請的時候,女人一般都變的比較繁瑣,除非那個男人很愛你,才會一樣繁瑣的和你進行著你們的戀愛。

更具你這樣說,有三種基本的可能,、第一他很忙,或是真的沒有收到你的資訊,(一般的時候存在的機率很小,因為中國的移動和聯通都不會在出現這樣沒有訊號的大問題了。而且乙個真愛你的男人是不會用忙來消減你們愛情的溫度的)

第二,他不喜歡,只是你自己喜歡人家,人家對你只是簡單的敷衍,或是置之不理,男人對待不愛的女人都這樣的態度,或是說你對他已經失去了吸引力,正所謂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老情人。

第三,他有不可告人的秘密,這樣的事情在壓制著這個男人,他要 為事情的那邊做他該做的事情,對你這個人就是愛答不理的,或是是說你真的想多了 ,或是你的感情真的是太敏感了,渴望愛情的激情但是得不到,或許他就是一 個不溫不火的男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那男的沒弄明白你說的什麼。

我沒弄明白,你對我是不是一直都不是喜歡的感覺?」 這句話他肯定沒看明白。

蒼天啊,我只是拒絕曖昧,其他的結果我都接受,所以請勇敢的說出來,只是不管怎樣,替我保密」

這句話他更加看不明白。你好大了?

還沒18歲吧。

32樓:溫鑲巧

他是個爛好人,只拿你當朋友,鑑定完畢

33樓:**黑撒加

他拿你當朋友,你誤會,當成戀人了,

34樓:熊熊語海

......不願意捅破窗戶紙唄~

有些話說白了 對誰都不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人腦袋仔細想一想就通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拒絕你吧。他還是想和你曖昧。

情人不正面回答我的問題 10

37樓:北師張老師

女人和男人很多時候抄是簡單的動物,只襲是在遇到愛請的時候,女人一般都變的比較繁瑣,除

非那個男人很愛你,才會一樣繁瑣的和你進行著你們的戀愛。

更具你這樣說,有三種基本的可能,、第一他很忙,或是真的沒有收到你的資訊,(一般的時候存在的機率很小,因為中國的移動和聯通都不會在出現這樣沒有訊號的大問題了。而且乙個真愛你的男人是不會用忙來消減你們愛情的溫度的)

第二,他不喜歡,只是你自己喜歡人家,人家對你只是簡單的敷衍,或是置之不理,男人對待不愛的女人都這樣的態度,或是說你對他已經失去了吸引力,正所謂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老情人。

第三,他有不可告人的秘密,這樣的事情在壓制著這個男人,他要 為事情的那邊做他該做的事情,對你這個人就是愛答不理的,或是是說你真的想多了 ,或是你的感情真的是太敏感了,渴望愛情的激情但是得不到,或許他就是一 個不溫不火的男人

38樓:縱淡無奇亦

估計是想斷絕關係 直接說出來又覺得愧疚

39樓:香蕉東一發膜

建議分手,這樣的男人給不到你想要的安全感

他能做的也就是情人

不是愛人

40樓:巨蟹

你好個人覺得他不想離婚

如果乙個男生從來不主動找你,也從來不正面回答你的問題,是不是他根本就不在乎你?

41樓:旗一開凱旋

在乎人有兩種不同的方法。

一種是內向的人,或者有點修養的人就不會主動聯絡你的,他比較好面子,有愛只是放在心上,在一邊默默的注視著你,為你祈禱,只要你過得好,過得開心,他內心就會感到高興,這種人把愛放在內心深處,自卑感又比較強,不敢主動聯絡你,怕被你拒絕了以後,沒有面子,說明他的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心態比較強。

對於這種人,你不能等他來主動,只有女生主動去聯絡他,一次不行,就二次,因為他有點不相信自己會有好運,一開始都是不願正面回答的,如果女生多次聯絡他,等他了解了以後,那麼,這種男人是一愛到底的,今後絕不會對不起女人的,人品還是不錯的。

另一種外向的人,會主動的示好女人,甜言蜜語都是空麻袋背公尺,就希望女人能上鉤,聯絡得快,也玩的快的男人,以後變也是最快的,因為這種人有天生的女人緣,玩過的女人可以幾十個,甚至是上百個,確實,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現象還是很多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生從來不主動找你

也不正面回答你的問題

不一定是不在乎

也可能是他的性格

比較高冷內向

或者是做事方式

這個問題要看怎麼去看待

所以需要具體分析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生和女生之間,男生從來都是不主動的,那麼確實是這個男生應該不是太喜歡你,或者說他的心裡未必是那麼喜歡你。還有感情不是用來考驗的,既然她不喜歡你,那麼你要用來一些小手段,比如說若即若離,以為你不用消除段,將來你們的結果只有是分手了。如果他確實還沒有任何改變,那麼不用放了,他給自己也算一條生路。

4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的,他不在乎你

在乎肯定會主動聯絡

對你的事上心

祝你好運

45樓:crazy丿極王

可能他性格就是如此,有的男生就是要面子不主動,還有就是他或許真的比較忙,沒有時間顧上你,可以多跟他溝通溝通,讓他了解你的想法,要不然自己乙個人生悶氣也難受。

46樓:楊怡紅

不會喜歡你,我經歷過了。

乙個男人對於女方提出的分手問題不做正面回答,

47樓:金色的海洋

你別說給「分手費」,「分手費」和「營養費」性質不一樣。

你就說你為他流產了,作為男人是不是應該要負責任? 你現在沒有錢,住院花銷都是要錢的。讓他負應有的責任。

這種時候哪怕再沒有錢,借也要借來,除非他是真心不想給,這樣你也就別再問了。渡過此劫,擦亮眼睛 好好對待自己,別再遇到壞男人。

48樓:知緒

你期待他做正面回應,說明你還喜歡他,說你你在鬧脾氣,他不想理你了

男朋友不正面回答我的話,我說我想他了。前段時間我們吵架吵到分手的地步,後面我找他和好了,但是感覺

49樓:情思萬侶

你應該試著隔一段時間不去找他,看他啥反應,如果他根本不理你,也不哄你,那你們真的沒有再繼續下去的理由了。你無法再去挽回一顆不愛你的心。

女人說十次分手都是假的,但男人說一次分手是真的嗎

分手了,還能做朋友嗎?我們愛過,喜過,哭過,也累過,最終我們還是分開了,分開 在平平淡淡的夜晚,在隻字片語的脣間,分手,只有2個字!在一起的時候做不了戀人 分開了做個朋友,看起來似乎是一個不錯的結局,至少大家還有相互關心相互聯絡的 理由,然而,這是最好的解決方式嗎?自己最愛的人此時已經沒有了那時的親...

都分手半年男人給女人說你一直都在我心裡,是真話嗎

是真話的。分手了,沒必要騙你的,說的肯定就是真心話了 是真話,不過可能不止乙個。都是鬼話,不是真的啦,估計是把你當成備胎了,如果半年了都不曾聯絡 就是半年後突然又這樣說 我覺得他是在外面看多了 覺得還是這個女人好 就想回頭了 這種人一般是經不起考驗的 將來有好的說不定有心活了呢 愛情就像織毛衣,建立...

為什麼說男人專一,只喜歡年輕漂亮的,那女人呢,女人就不喜歡年輕帥的了嗎

誰不想美夢成真呢,但你有這個條件嗎,你有錢有很多錢嗎?沒錢也只能想想罷了,連取個老婆都難啊,努力掙錢吧,空想也是自尋煩惱?女生也專一啊,喜歡又帥又有錢的。開個玩笑,皮一下很開心。可能外在的第一印象很重要,但是,能不能長久的在一起,好像都跟這些外在的條件關係不大。男人女人都一樣,男的喜歡漂亮的,女的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