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的魔方上面白色的到字打一成語

2021-05-06 04:56:54 字數 3327 閱讀 593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成語可以說是

面面俱到!

就是這個成語

2樓:柳濱蹇曼語

天水一色。

親,請採納或給予好評哦,o(∩_∩)o謝謝注:此答案已過驗證

你好,翁錦文為你解答,

如對你有所幫助,

請採納或給予好評,

如有其他疑問,

可以向我求助,

o(∩_∩)o謝謝

藍色的魔方上面白色的到字打一成語

3樓:歐公尺伽

藍色的魔方上面白色的到字打一成語。答案是【面面俱到】面面俱到[miàn miàn jù dào]【解釋】:各方面都能照顧到,沒有遺漏疏忽。也指雖然照顧到各方面,但一般化。

【出自】:清·李寶嘉《官場現形記》第五十七回:「這位單道臺辦事一向是面面俱到,不肯落一點褒貶的。」

【示例】:賓館服務周全,衣食住行~,令客人非常滿意。

魔方上有天藍色和白色,還有乙個紅色的詞猜一成語

4樓:僑中黃建成

一面之詞yī miàn zhī cí【解釋】爭執的雙方中一方所說的話。【出處】明·羅貫中《三國演義》第一百五回:「今日若聽此一面之詞,楊儀等必投魏矣。

【結構】偏正式。【用法】多用於否定句。一般作賓語。

【正音】之;不能讀作「zī」。【辨形】詞;不能寫作「辭」。【近義詞】偏聽偏信、一面之辭【反義詞】兼聽則明【例句】處理同志之間的爭執;不能單憑~;要認真聽取雙方的意見。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面之詞

應該是這個試試

藍色正方形方塊上面有三個到打一成語

6樓:**

面面俱到 [miàbain miàn jù dào]生詞本du

基本釋義zhi

詳細釋義

各方面都能照顧

dao到,沒有遺漏內疏忽。也指雖容然照顧到各方面,但一般化。

褒義出 處

清·李寶嘉《官場現形記》:「他八股做得精通;自然辦起事來亦就面面俱到了。」

例 句做事情應~,仔細周全。

近反義詞

近義詞自圓其說 應有盡有 兩全其美 面面俱圓 四平八穩 八面後瓏左右逢源 一舉兩得 八面玲瓏 八面見光 包羅永珍 一應俱全

反義詞坐井觀天 分身無術 顧此失彼 掛一漏萬

猜字謎看圖乙個藍色合子圖上面三個到字打一成語下連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哀感天地形容極其哀痛,使天地都為之感動。哀天叫地哀:悲哀。

悲哀地呼天喊地。形容悲痛至極。暗無天日形容在反動勢力統治下社會的黑暗。

昂首天外抬起頭望著天邊。形容態度傲慢,或做事脫離實際。昂首望天仰起頭,望著天。

喻指眼光向上,作風浮泛,不肯放下架子、深入基層。拔地倚天拔:突出,聳出。

倚:倚傍,貼近。從地面突兀而起,貼近天際。

比喻高大突出,氣勢雄偉。白日**原是道教指白晝**成為神仙。後比喻一下子富貴起來。

抱恨終天恨:悔恨;終天:終身。

舊指因父母去世而一輩子感到悲痛。現指因做錯某事而後悔一輩子。暴殄天物暴:

損害,糟蹋;殄:滅絕;天物:指自然生物。

原指殘害滅絕天生萬物。後指任意糟蹋東西,不知愛惜。悲天憫人悲天:

哀嘆時世;憫人:憐惜眾人。指哀嘆時世的艱難,憐惜人們的痛苦。

碧海青天原是形容嫦娥在廣寒宮夜夜看著空闊的碧海青天,心情孤寂淒涼。後比喻女子對愛情的堅貞。別有洞天比喻另有一番境界。

別有天地天地:境界。比喻另有一番境界。

形容風景或藝術創作的境界引人入勝。冰天雪地形容冰雪漫天蓋地。冰天雪窯到處是冰和雪。

指嚴寒地區。補天浴日這是指女媧煉五色石補天和羲和給太陽洗澡兩個神話故事。後用來比喻人有戰勝自然的能力。

也形容偉大的功業。補天柱地修補天,支撐地。比喻偉大的功勳。

不啻天淵不啻:無異於。淵:

深潭。無異於從雲天之上到深潭之底。比喻差別極大。

不共戴天戴:加在頭上或用頭頂著。不願和仇敵在乙個天底下並存。

形容仇恨極深。不見天日比喻社會黑暗,見不到一點光明。

8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懂你說的問題。有沒有**

藍色的正方形上面有四隻白色的小鳥打一成語

9樓:100度新人

標準的答案其實是:

萬里無雲

並不是精衛填海。

請參考這個回答記錄,尤其是最後乙個追問:

答案是【精衛填海】

追問:我愛猜成語中的答案不是精衛填海

追答:你把圖發來

追問:就是在藍色的方塊左上角有白色的四隻鳥追答:答案是:展翅高飛?

追問:找了好久才找到,答案盡然是---萬里無雲 。

追答:哦哦,謝謝你

提問者評價

謝謝大家的關心幫助。

看圖猜成語裡有乙個藍色盒子上面有三個到字

猜成語**答案魔方紅黃藍三色

10樓:夢裡心落

魔方紅黃藍三色,成語是「面面俱到」。

【解釋】魔方是乙個六面的正方體,當專它平放在一屬個位置處,所對應人的方向能看到的有三面,也就是這個提示中所說的紅黃藍三色三面。既然視線所能看到的各面都已經展示在了眼前,想到的成語就是「面面俱到」。

【讀音】 miàn miàn jù dào

【解釋】各方面都能照顧到,沒有遺漏疏忽。也指雖然照顧到各方面,但一般化。

【出自】清·李寶嘉《官場現形記》第五十七回:「這位單道臺辦事一向是面面俱到,不肯落一點褒貶的。」

【近義詞】

四平八穩 [ sì píng bā wěn ] 形容說話、做事、寫文章穩當,有時也指做事只求不出差錯,缺乏創新精神。

出 處:明·施耐庵《水滸》:「戴宗、楊林看裴宣時;果然好錶人物;生得面白肥胖;四平八穩。」

【反義詞】

顧此失彼 [ gù cǐ shī bǐ ] 顧了這個,丟了那個。形 容照顧不過來。

出 處:明·馮夢龍《東周列國誌》七十六回:「……分軍為三:一軍攻麥城;一軍攻紀南城;大王率大軍直搗郢都彼疾雷不及掩耳;顧此失彼;工城若破;郢不守矣。」

藍色正方形方塊上面有到打一成語,藍色正方形方塊上面有三個到打一成語

答案是 面面俱到 解釋 各方面都能照顧到,沒有遺漏疏忽。也指雖然照顧到各方面,但一般化。出自 清 李寶嘉 官場現形記 第五十七回 這位單道臺辦事一向是面面俱到,不肯落一點褒貶的。示例 賓館服務周全,衣食住行 令客人非常滿意。藍色正方形方塊上面有三個到打一成語 面面俱到 mi bain mi n j ...

魔方上有天藍色和白色,還有紅色的詞猜一成語

答案是 一面之詞。如果答案不能通關可向我發起追問。若問題解決請及時採納。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成語是 面面俱到 魔方上有天藍色和白色,還有乙個紅色的詞猜一成語 一面之詞y mi n zh c 解釋 爭執的雙方中一方所說的話。出處 明 羅貫中 三國演義 第一百五回 今日若聽此一面之詞,楊儀等必投魏...

上面乖字,箭頭指著人字,打一成語

根據謎面意思,乘人不備。這個成語就是 瘋狂猜成語乙個乖字箭頭指向乙個人字 答案是 乘人不備 有問題請追問,滿意還望採納。我就是醬油 乘人不備 滿意請及時採納,謝謝!答案是 乘人不備 有問題請追問,滿意還望採納。乘人不備gfhjgfhgfh 乙個乖字乙個人字打一成語謎語怎麼猜 乘人不備 希望我的回答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