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火車鐵路標誌是訥個圖案?有什麼含義

2021-05-06 04:11:35 字數 3940 閱讀 366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相當有含義的,主要有兩個含義:那是正面看火車和鐵軌的形狀,上面的半圓是火車的簡筆畫,下面的形狀是鐵軌的橫截面,你再仔細看,這又是由兩個漢字組成,下面是『工』上面是『人』,這也是工人階級的代表了!是不是很厲害

2樓:匿名使用者

見過火車在車軌火車上怎麼行走的嗎?下面一部分類似車軌的簡圖、

鐵路標誌的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請說出相關的標誌符號?

你在馬路邊上道口上看到的多為「小心火車」的標誌。

還是在車站看到的相關的標誌??

4樓:

你說的是路徽吧.下面是工字形,即使鋼軌的橫截面.上面是人字.圓形的.意思即使--人民鐵路!

火車的標誌有什麼意義

5樓:xy東湖水

不太明白你說得標誌是指哪方面的?如果要問中國鐵路路微的意義,就是人民鐵路是以工人為主體的國家企業。其造型就是一台蒸汽機車的正面抽象圖。

道路**中`有人看守的鐵路和為人看守的圖怎麼分辨?

6樓:你太多夢境

有人看守鐵路道口的道路交通標誌:

其形狀為等邊三角形,頂角朝上,其顏色為黃底、黑邊、黑圖案,裡面畫著柵欄的標誌。

無人看守鐵路道口的交通標誌:

也是黃底黑邊,黑圖案的三角標,不過裡面畫的是乙個煙囪冒著煙的火車。

警告標誌:

是指警告車輛、行人注意危險地點的標誌。警告標誌的顏色為黃底、黑邊、黑圖案,形狀為等邊三角形,頂角向上。

駕駛人見到警告標誌後,應引起注意,謹慎駕駛、減速慢行。

一般警示標誌使用在其他標準標誌無法表現的危險、障礙或道路狀況。通常是乙個標有驚嘆號的三角形標

示,下方在搭配以當地語言書寫的危險、障礙或狀況說明告示牌。在使用菱形作為標準警告標誌形狀的國家,解釋的文字會直接書寫在標誌上,或是可能會僅標示"注意"等簡單文字,也有可能搭配輔助的說明標誌。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看守的是個鐵柵欄,無人看守的是個火車頭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暫時還沒有確切的答案,你可以在等等其他人回答,或者自己去網上搜搜,貼吧論壇之類的地方看看,也許有人知道。

9樓:匿名使用者

用以警告車輛駕駛人注意慢行或及時停車。無人看守鐵路道口標誌,設在無人看守

鐵路道口以前適當位置。標誌是火車頭。

用以警告車輛駕駛人注意慢行或及時停車。有人看守鐵路道口標誌,設在車輛駕駛人不易發現的道口以前適當位置。標誌是鐵柵欄。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一樣呢?差別太大了。

火車的列車標誌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z—直達特快列車

t—特快列車

k—快速列車

n—管內(表示同一鐵路局或者鐵路集團)快速列車(和k乙個意思,咱們普通乘客不用特意區別)

l、a—臨時旅客列車

y—旅遊列車

沒有字母的四位車次——普通列車

距無人看守鐵路道口150公尺是什麼標誌

12樓:淺語筱零

這個標誌是何含義?

a、距有人看守鐵路道口150公尺

b、距無人看守鐵路道口150公尺

c、距無人看守鐵路道口100公尺

d、距有人看守鐵路道口100公尺

答案:b

這個標誌是何含義?

a、距有人看守鐵路道口150公尺

b、距無人看守鐵路道口150公尺

c、距無人看守鐵路道口100公尺

d、距有人看守鐵路道口100公尺

答案:b

這個標誌是何含義?

a、距有人看守鐵路道口150公尺

b、距無人看守鐵路道口150公尺

c、距無人看守鐵路道口100公尺

d、距有人看守鐵路道口100公尺

答案:b

交規:有人看守的鐵路道口的圖形是乙個怎樣的圖形?

13樓:風雨中肆意美麗

如圖,有人看守是有乙個黑邊黃底的等邊三角形,裡面有乙個黑色的柵欄的圖案,表示有人在看守;無人看守同樣是有乙個黑邊黃底的等邊三角形,裡面有乙個黑色的火車的圖案,表是前面有火車經過,兩個圖案都是警示的作用。

14樓:做自己的老師

有人看守鐵路道口的道路交通(警告)標誌:其形狀為等邊三角形,頂角朝上;其顏色為黃底、黑邊、黑圖案.裡面畫著柵欄的標誌(無人看守鐵路道口的交通標誌也是黃底黑邊、黑圖案的三角標,不過裡面畫的是乙個煙囪冒著煙的火車);

15樓:ok小海

內部是乙個豎著的柵欄    跟鐵軌似的   標明經過的時候要提起柵欄才能通過

拓展資料:交規是「交通規則」的簡稱,簡稱時通常特指中國正在施行的交通管理法律、規章。從2023年元旦那天起,修訂後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就要開始施行,闖兩次燈就要回爐重新培訓上課。

新規定涉及機動車駕駛人考試、駕駛證日常管理、交通違法行為記分等多項內容變化:一年內沒有記分的大中型客貨車駕駛人,可以免於當年審驗;駕駛人未按規定系安全帶的,一次記2分;3年內有吸食、注射毒品行為的,不得申請機動車駕駛證。

16樓:騰奧達數控工具機

有人看守的鐵路道口的圖形是5豎和上下各1橫的柵欄的標誌圖形,圖形是三角警示,黃底圖形;

無人看守的鐵路道口的圖形是火車圖形並冒著煙。

目前我國鐵路有哪些車次是雙層火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copy2023年10月,我國鐵路的一bai些雙層火車:

1、京局du

京段 srz125z110744。

2、京局京段 syz25b345077。

3、蘭局蘭zhi段 syz25dt349602。

4、鄭局鄭

dao段 srz25k110867。

5、鄭局鄭段 syz25b349992。

18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雙層火車有:

1303/4,1487/8次只來限硬源座車廂;bai2727/8次全du列t55/6次不含加掛zhi車廂;

k9301/2/3/4次全列;

k9325/9326次全列;

t8721/2次全列;

t5681/2/3/4次軟座dao車廂的一半;

t5319/20,t5317/8次全列;

5801/2次全列;

7555/6次全列;

k9786/5次全列;

k9781/2全列;

k9357/8次全列;

k627/8次只限硬座;

以及4417/8次,t55/56,l7968/67,k694,k9072,k9445/6,k7108,k7075,k771/2,t207/208,t209/t210,t213/t214,t309/10/11/12,t5685/6,t5675/6,t5677/8,t5679/80,t5681/2/3/4,t5301/5302,t8303/4,2051/2052,2727全列;

雙層旅客列車是解決我國鐵路長途客運緊張的重大措施之一。以南京浦鎮車輛廠和長春客車廠為主研製的中長途雙層旅客列車由雙層軟臥車、雙層硬臥車、雙層餐車、雙層硬座車、單層行李車和發電車組成,按20輛編組設計。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管內快車。

多數是n開頭的車,也有部分特快車也是雙層火車。

20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鹽城k5736,也是雙層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乙個,成都到宜賓的是雙層,比較舒適。

有熊圖案的衣服叫什麼名字,有個小熊標誌的服裝是什麼牌子?

這類衣服,通常因 熊 的圖案不同,可衍生出多種多樣的服飾。如 熊寶寶 維尼熊 熊大熊二 或叫 熊出沒 還有 上熱銷的 momo熊 等等。總之,百姓對 熊 服的叫法眾多。受 宣傳的影響,有創意的廠商為迎合市場需求,設計出各種吸引眼球的 熊 服,來贏得市場,贏得產品銷量。沒創意的廠商跟風上啦,低價的劣質...

手錶上有只鳥圖案是什麼品牌,標誌是乙個鳥的手錶是什麼牌子

可以描述的細緻一些,因為這樣的圖案挺多的,如海鷗 阿瑪尼 百年靈 施華洛世奇等等 海鷗 阿瑪尼 百年靈 施華洛世奇 標誌 是乙個鳥的手錶是什麼牌子 乙個鳥標誌的表叫阿瑪尼 一般很貴屬於奢侈品 我有一塊67000 培訓期和試用期的區別?勞動法有規定培訓期和試用期都分別需要多長時間嗎?海鷗 阿瑪尼 百年...

為什麼鐵路的設計有些是無砟鐵路,有些是有咋的

目前,無砟軌道大多數運用在客運專線或者高速鐵路 動車等線路,由於無砟軌道設計要求高投資大等特點,所以不建議用在貨運專線上面,因為它本身用不到那麼高的要求。無砟軌道和有砟軌道是可以結合的,有些高速鐵路上在車站到發線 道岔等部位有設計無砟軌道和有砟軌道相結合的設計。這樣的話無砟軌道轉換有砟軌道的時候是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