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板鞋的標誌是R請問是什麼鞋全拼商標是什麼

2021-03-04 04:15:28 字數 5209 閱讀 7617

1樓:我不只是大學生

raf simons x adidas 合作系列。是這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ripzone 加拿大的乙個戶外品牌

3樓:匿名使用者

銳步哦!"reebok "

什麼鞋子牌子是r開頭的

4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銳步鞋子品牌是r開頭的,全稱reebok。reebok是來自美國的健身品牌,致力於成為健身愛好者心目中的一流健身品牌。

公司總部位於麻薩諸塞州坎頓市,在全球範圍內以reebok、rockport、ccm、jofa、koho和greg norman等品牌設計、銷售和分銷運動鞋、健身鞋、休閒鞋、運動服裝和裝置,並以polo ralph lauren品牌設計、銷售和分銷鞋類產品。

擴充套件資料

銳步運動科技:

1,pump

通過腳麵包裹上可調節而形成合適的氣囊。pump提供量身定造的舒適感。通過按動pump球給氣囊充氣膨脹,可以形成與腳相適應的形狀。

2,zigtech

zigtech是銳步迄今為止最頂尖的運動技術, 可降低高達20%的腿部疲勞和肌肉磨損, 從而讓運動者的訓練難度和強度得到極大提高。

因廣告宣傳內容不實,澳大利亞競爭和消費者委員會accc對銳步在2023年9月至2023年2月之間的廣告提起了訴訟。

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報道,法院方面表示,銳步聲稱在穿著其easytone塑身鞋行走,會比傳統步行鞋對於小腿、大腿和臀部有更好的健美效果。

但法院認為,這一宣傳內容是虛假且具有誤導性的。這些宣傳內容出現在了鞋盒、標籤、資訊卡、小冊子和店內**材料中。法院認為,銳步沒有合理的理由向消費者展示這樣的宣傳推廣內容。

accc的副主席裡卡德在乙份宣告中表示,企業聲稱他們的產品具有一定的效能特點和好處的同時,也有責任確保這些內容具有準確、可信的證據支援。據報道,銳步方面已經接受了判決並且繳納了罰金,並表示願意提供每雙鞋35澳元的退款給遭受損失和傷害的消費者。

5樓:匿名使用者

銳步reebok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英國) rockport 美國白宮鞋r開頭的還真不多!十大品牌鞋榜中榜/名牌鞋

1 耐克nike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美國)

2 李寧lining (世界品牌,中國名牌,建立於2023年中國)

3 百麗belle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4 悉奴卡羅sinokellog (義大利的國際品牌)

5 達芙妮daphne (國家免檢產品,領導品牌)

6 阿迪達斯adidas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德國 )

7 匡威converse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美國)

8 喬丹jordan(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9 安踏anta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10 彪馬puma (世界品牌,成立於2023年德國荷索金勞勒)

十大品牌男鞋榜中榜/名牌男鞋

1 gucci古奇歐·古孜 (開始於2023年義大利佛羅倫斯)

2 達芙妮daphne (國家免檢產品,領導品牌)

3 prada普拉達 (2023年義大利品牌)

4 百麗belle男鞋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5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lv品牌創立於2023年法國巴黎)

6 金利來男鞋 (中國馳名商標,知名品牌)

7 耐克nike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美國)

8 阿迪達斯adidas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德國)

9 巴黎世家balenciaga (2023年創立於法國)

10 天美意teenmix男鞋(香港美麗寶集團於2023年香港)

十大帆布鞋品牌榜中榜/名牌帆布鞋

1 匡威converse (包括匡威all★star帆布鞋,開始於2023年美國)

2 七彩手繪/塗鴉帆布鞋 (徐州/江蘇七彩手繪精品公司;廣東漫兒手繪)

3 李維斯levi's (品牌開始於1853美國,牛仔褲的「鼻祖」)

4 公尺奇mickey帆布鞋 (品牌源於迪斯尼2023年創造的公尺老鼠形象)

5 vans帆布鞋 (美國知名運動品牌,於2023年美國加利福尼亞州)

6 pony帆布鞋 (品牌2023年誕生於美國紐澤西州)

7 keds帆布鞋 (世界最古老的製鞋企業之一,2023年誕生於美國)

8 耐克nike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美國)

9 安踏anta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10 喬丹jordan帆布鞋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十大板鞋品牌榜中榜/名牌板鞋

1 耐克nike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美國)

2 李寧lining (世界品牌,中國名牌,建立於2023年中國)

3 匡威converse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美國)

4 阿迪達斯adidas (含旗下三葉草板鞋,開始於2023年德國)

5 vans板鞋 (美國知名運動品牌,於2023年美國加利福尼亞州)

6 dc (dcshoecousa) (美國品牌,世界著名品牌)

7 彪馬puma板鞋 (世界品牌,成立於2023年德國荷索金勞勒)

8 特步xtep板鞋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9 銳步reebok板鞋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英國)

10 公尺奇mickey板鞋(品牌源於迪斯尼2023年創造的公尺老鼠形象)

十大休閒鞋品牌榜中榜/名牌休閒鞋

1 阿迪達斯adidas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德國)

2 耐克nike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美國)

3 彪馬puma (世界品牌,成立於2023年德國荷索金勞勒)

4 康龍kanglong (奧康旗下品牌,國家免檢產品)

5 駱駝休閒鞋 (2023年創立於美國,戶外休閒著名品牌)

6 安踏anta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7 暇步士hushpuppies (成立於2023年美國,全球休閒時尚知名品牌)

8 銳步reebok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英國)

9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lv品牌創立於2023年法國巴黎

10 戀步休閒鞋 (2023年,義大利凱爾締豪國際******)

其他:wolverine

wolverine world wide 公司,世界頂尖的鞋業巨頭,旗下的wolverine、hushpuppies等牌子響譽全球;非常注重專利技術開發的一家公司,其擁有的專利可能是鞋類行業中最多的一家;當源源不斷的高科技技術融合到人性化設計的鞋子中,100多年來,自然保持了他在行業中的不倒的領導地位。

born 傳統手工鞋

born,著名美國footwear用品品牌,產品融合了傳統的手工逢制技術和現代創新的外觀設計,」hand crafted foor wear」是其生產特色及一貫堅持的理念;從正裝(dress)到休閒(casual),都提供了豐富的品質優良的各式產品;擁有年輕的心態,輕鬆的心情,不論何時何地,bron shoes 都能為你帶來舒適的穿著感受.

rockport 美國白宮鞋

rockport早年有個很著名的廣告是兩個**卡特和老布希做的――「雖然他們政見不同,但他們都選擇rockport。」所以在美國有「白宮鞋」的雅稱;其鞋子的科技含量非常高,依靠科學的資料加上人性化的設計,rockport每一款鞋子推出的背後,都伴隨著大量的科學研究和長時間的實物測試,因此rockport的每一雙鞋子,都是非常的出色,非常的舒適。

sperry世界上第一雙船鞋的發明者

sperry,創立一美國,創始人,保羅-斯佩里(paul-sperry)水手鞋的創始人,原型是棕色皮革鞋面,防滑橡膠鞋底,他受其愛犬爪子的啟發而設計的一種鞋底有一排排波浪形的凹槽,並取得了專利,隨後,世界上許多大的製鞋公司紛紛效仿,例如:sebago(塞巴戈),lodd,dockers,nunn bush,cat等很多……發展到今天,sperry已遍布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仍以休閒鞋為主,看其鞋底仍沿用波浪形狀,其品牌的影響力遠超過其他品牌,真正的世界名牌,裡外全皮,舒適耐久。

earth地球牌

主張與眾不同,張揚自我,是earth的品牌理念;鞋子的外型設計往往獨樹一幟,注重內外底的製作技術;在美國的定位高階,售價較高。

eastland 純粹的美國緬因州休閒風格

eastland,原產地是美國的,乙個純粹的美國戶外用品品牌,創立於2023年,在美國有較高的知名度。其產品設計簡潔大方,注重實際的穿著舒適需要;eastland的鞋子看似平凡,但當穿著於腳上,你會發現,也許你需要的就是這樣的一雙鞋子。

browning

browning是美國非常著名的專業戶外品牌,歷史悠久;定位高階;從越野、狩獵、垂釣、戶外作業、休閒,都能找到browning的專業產品;因為專業,所以出色,browning的產品一向備受青睞;其商標是乙隻鹿角。

嘿嘿,推薦一下我比較常穿的鞋子:1.耐克(美國) 2.converse(美國) 3.esstila(美國)

第3個我找不到資料,但我懷疑是eastland,總之讀好像是「es秀」,嘿嘿...

有個星星標誌的板鞋, 是什麼牌子?

6樓:暴走少女

有個星星標誌的板鞋是匡威旗下的鞋子。converse產品分為四個系列——

1、star and chevron:主打籃球鞋,這系列的特徵就是在鞋面的兩側有個星星加箭頭的標誌;

2、jack purcell:俗稱開口笑(得名於上世紀傑出的羽毛球運動員jack purcell先生);

3、all star:也稱chuck taylor(得名於上世紀20年代偉大的籃球運動員chuck taylor先生,為了紀念他對籃球運動與converse品牌的推動,converse以他的名字命名了自己銷量最大的品牌);

4、one star:標誌是只有一顆星星。

7樓:high芋頭小姐

有個星星標誌的板鞋品牌是converse(匡威)。

converse誕生於2023年。創辦以來converse堅持品牌的獨立性設計,不追隨。最初只生產「橡膠鞋」,但很快就開始做網球和籃球鞋。匡威全球總部正式落地美國波士頓 。

集復古、流行、環保於一身的all star帆布鞋,是美國文化的精神象徵,以其隨心所欲,自由自在沒有約束的穿著形態,更成為追求自我時尚的青年人的忠實拍擋。在中國市場,現在上市的最引以為傲得三大經典有chuck taylor all star(全明星經典帆布鞋)、jack purcell(開口笑)和cons(滑板運動鞋)三大系列 。

有個板鞋的牌子,標誌是圓圈,中間有個大寫的A叫什麼

叫acupuncture 我現在穿的就是這個鞋,鞋底還有幾個小熊的圖案 深受國際明星和年輕消費者青睞的英國品牌acupuncture4月28日進駐北京新光天地,開設其在中國市場的第一家專賣店,預示著該品牌已經開始全面進入中國市場。據悉,acupuncture源自英國倫敦的蘇豪區,其產品設計巧妙地融入...

香蕉標誌的鞋是什麼牌子,有個m標誌的是什麼牌子的鞋子

匡威的經典香蕉印花 converse誕生於1908年。創辦以來converse堅持品牌的獨立性設計,不追隨。最初只生產 橡版膠鞋 但很快權就開始做網球和籃球鞋。在1917年,all star誕生了,時至今日一直都是經典款!1921年,籃球運動員chuck taylor加入擔任銷售人員,他獲得了巨大的...

運動鞋上有z標誌的是什麼牌子運動鞋上有Z標誌的是什麼牌子

運動鞋上有z標誌的是 new balance 也就是新百倫。新百倫,也由於其鞋子外觀設計的標誌性特點,也被成為 z字鞋 這個名號的 是因為鞋身上的 n 被誤以為是 z 所以 z字鞋 的叫法就流傳開來。new balance,1906年william j.riley先生在美國馬拉松之城波士頓成立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