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公曆號15 46出生,請問五行改補什麼,喜用神是什麼

2021-05-06 04:04:08 字數 2521 閱讀 1952

1樓:q號

戊戌 乙卯 庚戌 甲申

土土 木木 金土 木金

五行缺火 缺水 八字偏弱 喜土金貴姓性別

有沒有大師幫幫,孩子改名字,2023年3月19日13時出生的想知道五行喜用神是什麼? 5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去糾結那麼多名字,只是乙個稱呼而已,只要順口好聽就行了。

3樓:風水世家

專業取名、根據喜用神定姓名的總數!

請問公曆2023年5月3日下午14點13分出生的寶寶喜用神是什麼,五行缺什麼?

4樓:陽光的笑對

生日(陽曆):2023年5月3日 14:00-14:59時 生肖為鼠(八字):庚子年 庚辰月 丙午日 乙未時

五行個數:2個金,1個木,1個水,2個火,2個土。

五行是否所缺:八字中五行諸全,五行不缺。

5樓:匿名使用者

庚子 庚辰 丙午 乙未

金水 金土 火火 木土

五行俱全 喜木

2023年陰曆3月19,13點20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生辰八字喜用神是什麼,肯請高手指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 14年4月18日13點20分

農曆 一四年三月十九日未時

坤造 甲午 戊辰 己未 辛未

五行 木火 土土 土土 金土

五行屬土 缺水

命主五行屬土 缺水

喜用為火

7樓:番禺風水餘

請問你出生時所在的城市是?

各位大神,男孩出生於2023年1月22日20時15分,起名字應該補什麼五行?喜用神是什麼?

8樓:春天的故事

生日(公曆):

2023年 1月 22日 20時 15分生日(農曆): 己亥年 十二月 廿八 戌時八  字: 己亥 丁丑版 甲子 甲戌五  行:

權水 火土 木水 木土

〖同類得分〗:木2.44,水2.

2,共計4.64分;〖異類得分〗:金0.

57,土2.2,火1.2,共計3.

97分;〖差值〗:0.67分;〖綜合旺衰得分〗:

0.67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八字偏強,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八字的「喜用神」,起名時建議帶五行屬性為金的漢字。

9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影響人一生的婚姻和財運,對孩子的各個方面的都影響挺厲害的,孩子一輩子的事,謹慎點好,我給孫子起名買的這本書是中國唯一真的傳統起名書籍,通俗易懂,可以看一下。採納必發財。

男寶寶陽曆2023年4月19日,農曆3月15日,早晨8.03出生,求教喜用神是什麼忌用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陽曆2023年4月19日,農曆3月15日,早晨8.03出生

生辰八字:己亥 戊辰 丙戌 壬辰

五行缺金缺木,八字過弱,八字喜木,忌金。

2023年3月1日14時12分出生,女孩,五行喜用神是什麼?

11樓:火丁易學網

2023年公曆3月1號14:12分出生的女孩本命屬狗,平地木命,八字是:戊戌年,甲寅月,壬辰日,丁未時,日主屬水,以食神為用神,財星為喜神。

請問下。姓張 男 陽曆2023年9月25日19點13分出生 五行是什麼。他的喜用神是什麼

12樓:微遠商學院校長用哥

請問下。姓張 男 陽曆2023年9月25日19點13分出生 五行是什麼。他的喜用神是什麼

八字對應的五行是:戊戌(土土),辛酉(金金),庚申(金金),丙戌(火土)。

日柱 庚申(金金)

喜從旺格局

張城銳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戊戌。辛酉。庚申。丙戌

土土。金金。金金。火土

五行缺水。缺木。喜火木水

張桎源。 三才。木木火。吉

字五行。火木水 吉。高評分

14樓:簡而清

陽曆2023年9月25日19點13分出生的男孩子,八字為:戊戌,辛酉,庚申,丙戌。

我寶寶生於2023年1月28日申時,五行和喜用神是什麼?

15樓:陽光的笑對

生日(陽曆):2023年1月28日 15:00-15:59時 生肖為鼠

(八字):庚子年 丁丑月 庚午日 甲申時

五行個數:2個金,1個木,1個水,2個火,2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土金,克洩耗日主的五行:水木火。您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

五行是否所缺:您八字中五行諸全,五行不缺。

號127出生寶寶五行

小孩起名並不是五行缺什麼就補什麼,也不是好聽就有用,起名要分析八字的格局,五行喜忌,名字要對有利的進行幫扶,對有害的進行壓制。其實你寶寶要結合傳統命理五行起名話,最好結合的出生年月日時辰 使五行流通有情。對以後工作事業有輔助作用 避開名字的五行不能沖剋八字。起名字主要看是不是適合命局,還要考慮多個方...

號出生的人五行屬什麼啊,2023年出生五行命格屬12月31日

出生1992年12月31號,是農曆十二月初八,小寒節前為農曆十一月,八字是 壬申 壬子 辛巳,五行 水金 水水 金火,因為少出生時辰,五行缺木土,日主辛金弱,水旺為傷官,取印星土為用神可製傷官,忌火 水 木,用神為土,納音五行常流水命。公曆 1992年12月31日五行屬什麼?謝謝 八字是 壬申年 壬...

公曆1730出生的,五行屬什麼啊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76年11月15日9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七六年九月廿四日巳時 當月節氣 立冬 11月7日15 1 中氣 小雪 11月22日12 24 生辰八字 丙辰年 己亥月 辛未日 癸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羊,出生於紅龍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年 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