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被鬼追打最後殺了鬼,夢見被鬼追殺

2021-05-06 02:07:29 字數 4882 閱讀 9828

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形象)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如果確有此心 願信的話

建議你看《玉立寶鈔》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玉立寶鈔》寺廟有 市面是不好找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兇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性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內,早與讀誦此不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更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於壽命。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讀如下迴向文3遍,如此 自己的亡親 冤親債主即可解脫!

迴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願以此所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迴向給**(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祁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真心求懺悔。

如果是專門超度特定的人,則:迴向給***和***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

做夢夢見打鬼是什麼意思?

2樓:復仇的小鳥

夢見打鬼,說明可以戰勝敵人,克服困難。夢見打鬼殺鬼,跟可怕的鬼打鬥,而你一點也沒有害怕的感覺,最後還打贏鬼,那表示你的身體很健康,能夠延年益壽。

夢見打鬼殺鬼,將開始忙碌。忙這忙那的,始終沒有自己的時間。

孤獨者夢見打鬼殺鬼,旅行尚可,但途中要小心。

夢見打鬼,財運將大幅度好轉。多餘的支出減少,零用錢到了月底還有很多。借給朋友的錢,也一定可以收回。

獨身的人夢見打鬼,最近愛情運勢可說是桃花多多開,容易得到異性的青睞,甚至追求者讓你應接不暇。豔遇較多發生在玩樂場合。

尋找工作者夢見打鬼,求職場上的形勢往往讓你左右為難,不同的機會往往各有各的好,最後只能權衡選出乙個比較好的。

上班族夢見打鬼,在工作上處於守勢,不太願意主動出擊或接受挑戰。但是做事成功的機率也在提公升。

夢見打鬼,花銷會大增。

未成年人夢見打鬼,健康方面仍需繼續關注喉部疾病,語言方面有出現障礙的可能。多進食粗纖維食物預防肥胖。

工薪族夢見打鬼,則工作進入反省狀態。工作姿態較為急躁,但到了後半段會從挫折中吸取經驗,逐步變得低調平穩。

求學者夢見打鬼,找出所學內容之內的內在聯絡,從而能使之有機聯絡起來,而不是純粹為學習而學習。每次休息時,我們對剛才學習內容將會增加,並在隨後學習中仍處於頂峰狀態產。這就意味著,不僅學習時間安排得當可以增加記憶,而且休息時間安排得當,更能使記憶量增加。

夢見打鬼被鬼追,雖然眼前看似有許多賺錢機會,但是真要運作又好像有些使不上力,耐心點吧,靜心的沉潛下來,賺錢的運氣會是不錯的,但必須勞心費神才能獲得,尤其要跟朋友保持密切聯絡,並且多收集資訊。

未婚男女夢見打鬼被鬼追,預兆您的愛情:可成功,但不可太性急。

生意人夢見打鬼被鬼追,近期財運不佳,要儲蓄。

夢見打鬼追著鬼跑,是吉兆。

離異喪偶者夢見打鬼追著鬼跑,預兆有機會旅行,吉,旅途上要小心小偷。

未婚的人夢見打鬼追著鬼跑,則愛情運勢:可成,但防雙方太自私,招致破裂。

考生夢見打鬼追著鬼跑,意味著讀書運會下降,最近需要認真學習,努力奮鬥。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沒有什麼啊,就說明你很厲害,有一股正氣很足,所以你要繼續鍛鍊身體

夢見被鬼追

4樓:本貞怡仇希

夢的型別  古人根據夢的內容不同,把夢分為以下十五類:

直夢即夢見什麼就發生什麼,夢見誰就見到誰。人的夢都是象徵性的,有的含蓄,有的直露,後者就是直夢。如你與朋友好久不見,夜裡夢之,白日見之,此直夢也。

象夢即夢意在夢境內容中通過象徵手段表現出來。我們所夢到的一切,都是通過象徵手法表現的。入夢到登天,其實人是無法登天的,在此,天是具有象徵意義的。

如天象徵陽剛、尊貴、帝王;地象徵陰柔、母親、生育等等。

因夢由於睡眠時五官的刺激而作的夢。「陰氣壯則夢涉大水,陽氣壯則夢涉大火,藉帶而寢則夢蛇,飛鳥銜發則夢飛」,此即因夢。

想夢想夢是意想所作之夢,是內在精神活動的產物,通常所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即想夢也。

精夢由精神狀態導致的夢,是凝念注神所作的夢,使近於想夢的一種夢。

性夢是由於人的性情和好噁不同引起的夢。性夢主要不是講做夢的原因,而是講做夢者的對夢的態度。

人夢人夢是指同樣的夢境對於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義。

感夢由於氣候因素造成的夢為感夢。即由於外界氣候的原因,使人有所感而作之夢。

時夢時乃四時,由於季節因素造成的夢為時夢。「春夢發生,夏夢高明,秋冬夢熟藏,此謂時夢也」

反夢反夢就是相反的夢,陰極則吉,陽極則兇,謂之反夢。在民間解夢,常有夢中所作與事實相反之說,在歷代典籍中,亦多有反夢之記載,成語中亦有黃粱美夢的典故,唐·沈既濟《枕中記》,說盧生在夢中享盡了榮華富貴,醒來時,蒸的黃粱公尺飯尚未熟,只落得一場空。可見反夢在人的夢中佔有很大的比重。

籍夢也就是託夢,此類夢在古代書籍中也有不少記載。人們認為神靈或祖先會通過夢來向我們預告吉凶禍福。

寄夢就是甲的吉凶禍福在乙的夢中出現,乙的吉凶禍福在甲的夢中出現,或者異地感應做同樣的夢。寄夢是由於人們之間的感應而形成的夢。

轉夢轉夢是指夢的內容多變,飄忽不定。

病夢病夢是人體病變的夢兆,從中醫角度來講,是由於人體的陰陽五行失調而造成的夢。

鬼夢即噩夢,夢境可怕恐怖的夢。鬼夢多是由於睡覺姿勢不正確,或由於身體的某些病變而造成的夢。

夢見被鬼追殺

5樓:阿狸時間站

夢到吸血鬼,預示著生活中將會有困難出現,阻擋著你取得成功,應該謹慎應對。

夢見與鬼打鬥,凶兆,會遭受損失。

夢見鬼纏身,吉兆,會有財運。

夢見自己被鬼抓走 :

你可能是社交企圖心強,或是希望得到所有人的喝采關懷,才透過鬼這種東西來引起大家的注意,尤其你在潛意識中一定會認為,你被鬼抓走,所有的人都應該會把注意力都集中在你身上。這樣一來就達到了你受人注意的目的。事實上,在夢中你之所以怕鬼,是為了表現你的無助,你不是怕鬼,你怕的是大家不注意你,只是用鬼來偽裝你的動機罷了 >周公解夢 做夢網

心理學揭秘夢中鬼現象 :

厲鬼:壓抑的憤怒情緒

「一位四十多歲的女性來訪者描述了自己在童年期得不到父母的關愛,總是被父母嚴厲地訓斥,使她的童年過得非常不愉快的經歷。在她成家後,卻對自己的孩子也採取同樣教育方式。在她的夢中,常常出現張牙舞爪、面目兇惡的厲鬼。

原來她一直對童年的遭遇耿耿於懷,她對父母嚴厲地對待不滿,但是無形當中她又學習了父母對待自己的方式。而在她的內心一直都存在著對父母的一種憤怒的消極性情緒,這種消極情緒轉化成了她夢中的厲鬼。」

何明華說,厲鬼代表壓抑的憤怒情緒,憤怒情緒積壓時間久了,就會在夢中或是意象中出現厲鬼,這也表達了夢者對憤怒情緒的不接納。厲鬼往往是長著兩隻鷹爪,齜著牙,眼冒凶光。受挫折多的人往往富有攻擊性的心理,而這種攻擊得不到滿足,常會以一種方式轉換,即夢見的厲鬼。

吸血鬼:嚴重的依賴心理

常常看見或夢見吸血鬼的人,有嚴重的依賴心理。夢見這種鬼的人覺得缺少情感和愛的時候,不去找自己的原因,而是通過吸取別人的情感來維持自己的活力。我們常常看到有些女性,在情感上對別人極其依賴,整天追蹤男性,**打個不停。

吸血鬼象徵看不見的吸納,剝奪別人的情感。我們還會看到有的母親對孩子情感的長期控制,其實也是對孩子的一種情感的剝削,反而母親對孩子有一種依賴感。

結語――善待鬼:就是善待自己

心理諮詢師蔡晨瑞說,我們每個人都會有本能的一面,都會有情感的缺失,當這些問題不是主導問題的時候,不會對我們的生活造成影響。只有當它上公升到乙個較高的程度,才有可能形成精神上的病症,比如抑鬱症。通過科學的認識夢中鬼這種客觀的心理來了解自己內心的陰暗面,達到一種充分的自知。

使自己的內心狀態更自然、更健康。我們應該善待鬼,善待鬼就是善待我們自己。

夢見魔鬼:

魔鬼是仇人

魔鬼代表著凶險和仇敵。夢見魔鬼,會遇到危險。

夢見和魔鬼打鬥,不吉祥,意味著仇人會給自己帶來損失。

夢見和魔鬼交談,意味著自己會做蠢事。

夢見魔鬼和別人談話,則意味著自己的仇敵會聯合起來,給自己製造大的災難。

鬼怪**

鬼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凶兆。

夢見鬼怪,會遇到危險。

夢見向鬼怪進攻,則是吉兆,可以避免災禍。

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意味著敵人將被自己征服。

夢見鬼在院內,憂愁散。

做夢是一件正常的生理現象,很多人有做夢夢見鬼、夢見鬼上身、夢見鬼壓身等現象。人們在疑惑之餘,有的人通過周公解夢來尋找夢見鬼的答案。那麼,夢見鬼是什麼意思呢?

夢中的鬼又代表著什麼?以精神分析學派為代表的現代心理學家們根據人的心理情緒狀況對夢中的鬼進行分類,認為鬼的形狀就是某種情緒的表現形式。

人被鬼殺了變成鬼能找鬼報仇嗎,人被鬼殺了以後,會變成什麼?也是鬼麼?鬼能殺鬼麼?鬼敢殺人,不怕人死後也變成鬼麼?

如果真的有鬼,當然 能找鬼報仇。可惜世界上沒有鬼啦 當然,不過你有可能打不過 人被鬼殺了以後,會變成什麼?也是鬼麼?鬼能殺鬼麼?鬼敢殺人,不怕人死後也變成鬼麼?人被鬼殺了以後,會變成什麼?ans 投胎去了.ps 真正的鬼是孤魂也鬼 死於非命 還沒等到投胎 時候到了 才能投胎.還有 動物也可以附體.永...

夢見被鬼追最後鬼被太陽照死了

就是,在你以後的日子裡,如果遇到了危險,肯定有高人幫助你,能化險為夷!夢見被鬼追 鬼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凶兆。周公解夢 夢見鬼怪,會遇到危險。周公解夢 夢見向鬼怪進攻,則是吉兆,可以避免災禍。周公解夢 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意味著敵人將被自己征服。周公解夢 夢見鬼在院內,憂愁散。做夢是一件正常的...

夢見被吸血鬼追著跑,做夢夢到被吸血鬼追。

我也做過類似的夢,但是夢見的是殭屍 全校師生都變了殭屍,可憐的我被拉下了 追得我一路狂奔.後來太累直接伸出手讓他咬了.接著就醒來了 應該是白天看殭屍片或其它恐怖片了吧?沒事的 做夢夢到被吸血鬼追。真是厲害,在下佩服,在下聽別人說過,人在晚上睡覺時,靈魂會外出,說不定你的靈魂穿越了。是不是很累了.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