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引體向上測試只能做老師都說我手臂沒力氣可是我在寢室練30kg臂力器一組都能做我

2021-05-06 00:34:15 字數 2373 閱讀 4812

1樓:匿名使用者

還需要肩膀用力,不然上不去

2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專案不同,鍛鍊下就好了,就像劉翔跑的再快到水裡也是普普通通!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習,就是不會用勁,

我現在用乙個30kg的臂力器鍛鍊,扳是n形較好用力,u形很差,而且兩手心是向胸前,跟臂力器的示圖不一 105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請教一下專業的老師, 其實如果不是打比賽, 強身健體 足以

5樓:堅持不洩

用臂力器訓練的效果很差,還不如用徒手鍛鍊。

初中生怎麼練力氣 練臂力器30kg會不會影響身高? 我每天俯臥撐和引體向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合理的鍛鍊身體對身體是有好處的哦。

臂力器20kg的我可以做,但是30kg的我做不動,最多乙個。那我怎麼練呢?還有,臂力器練哪些部位的肌肉?

7樓:如意水槍

還是以20公斤的為主!做到好或者花樣翻新的話,做到你飛去。

20的你可以做多少?如果是30個以上,可以換掉20的了。

20 的快做可以,慢慢用力也可以10個以上才是的。

可以花式鍛鍊法,快的十幾個熱身,之後是慢的十幾個。累了就快速十幾個,這樣三到五組甚至十幾組。

還可以慢乙個,快乙個等變化來吧。你會玩得很開心的。

臂力器鍛鍊了手臂的綜合力量,有胸肌,背肌,斜方肌,腹肌,三角肌,二頭肌,三頭肌,前臂肌群,手腕等,如果是扎著馬步練習還鍛鍊了大腿肌群。

不提倡每天練,最好是隔天練習,另外一天鍛鍊其它的或休息。

8樓:烏圖木松

天天堅持做20kg的就可以了

我30kg的臂力器掰不動

9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腕力握力不夠,鎖不住,就算你臂力可以掰30kg了,但是手腕軟,往往手臂掰下去了但手腕就軟掉了,建議你強化下腕力!有啞鈴就用啞鈴,沒有的話就想想握力和腕力肯定是成正比的,握力大了腕力也會增加,握力最有效的鍛鍊方法就是雙手吊在單槓上,最好堅持1分鐘 下來 放鬆,然後再來,做4次!一開始應該不能堅持1分鐘的,那就30秒,20秒也許,做4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臂的力氣不夠吧,想辦法練練小臂力量

11樓:小芳的花

多鍛鍊下,慢慢來,一口吃不成胖子

我能把40kg的臂力器做五十多個,可是50kg的居然乙個都做不了。這是為什麼?

12樓:咔嘰不咔嘰

說明你的臂力還是不夠,40kg對你來說太輕鬆了,而你的臂力正好卡在50kg的點上,你可以嘗試一下45kg的,慢慢提高臂力。

為什麼力氣大卻做不了乙個引體向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肌肉不一樣啊!臂力棒是手臂、腕部肌肉,引體向上除了部分手臂肌肉,主要靠背部肌肉!乙個引體向上都做不了的話,先從啞鈴俯身飛鳥、雙槓練起。增加背部肌肉。

14樓:有件外套叫肌肉

乙個人的力氣大小,是各方面的,比如手臂,胸肌,背肌,腿部等。

你做的了臂力棒,能說明的是你的手臂力量可以。

而引體向上更講究的是背部力量,體重是一方面的原因,更重要的是你的背部肌肉不夠發達,導致你拉不上去。

簡單說吧,就是減輕一點體重(因為你超標),鍛鍊背部肌肉。

這是我作為專業角度給你的意見,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5樓:獅之笙歌

做俯臥撐開始,也可以在你乙個手碰的到不用跳的單槓,先跳上去然後靠自己的力量慢慢的下來,別心急,還有你說你力量的不代表你背部力量的,引體向上不僅要手臂力量還要握力力量腕力力量還要背部,還有肱二頭肌肱三頭肌的力量,鍛鍊握力和腕力需要掉杆至於詳細問題再來問我

16樓:愛健身的魔獸

[強者的標誌]健美冠軍推薦訓練動作,乙個引體向上都做不了怎麼辦?引體向上,怎樣讓你成為強者!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百八都能硬拉乙個,

每天用30kg的臂力器堅持做將近一百個,能把手臂上肌肉練起來嗎?大神們幫幫忙

18樓:yao6772zm滍

可以的,但是你練出來了只有上體肌肉沒**肌肉,身體看上去是明顯的不協調,建議全身平衡練習採納哦

19樓:暖馨k0m稱

應該一天一天的加 堅持訓練就可以我就練出了肌肉勁也大了

我手臂肌肉還行,引體向上卻做不了幾個

引體向上是最基本的鍛鍊背部的方法,重點鍛鍊斜方肌 背闊肌和肱二頭肌 所以應該加強鍛鍊背部和手臂的肌肉。引體向上鍛鍊背部,增加背部的寬度,背闊肌是健美愛好者重點訓練的部位之一。引體向上則可以拉伸脊柱,使脊柱盡力伸展,促進脊柱骨的增生。為什麼力氣大卻做不了乙個引體向上?用的肌肉不一樣啊!臂力棒是手臂 腕...

我引體向上都做不了,為啥我背部一點力量沒有呢

在鍛鍊中想要練習手臂,背部的肌肉,增加手臂及背部的力量的話,引體向上便是很好的選擇。引體向上需要的體育器械也很簡單,你甚至可以不用去健身房,在自家樓下的廣場上,便可以練習引體向上。只是有些人卻完成不了,那是因為什麼呢?為什麼別人都能輕鬆完成20個引體向上,而你拼了命只能做5個呢?不管是因為什麼,都和...

為什麼我引體向上,俯臥撐做的都很好,在同齡人中也算是佼佼者,可扳手腕卻非常差,為什麼

首先得看你與所謂的同齡人比你的重形怎樣?如果你比人家瘦小,就算你能做50個俯臥撐人家只能做20個,但人家的力氣還是比你有優勢的。所謂 體大力不衰 就是這個道理。又或者是你是腕力不足,也可以多加強鍛鍊腕部力量。看來,你腕力和前臂比較差 引體向上主要是背闊肌,和二頭,三頭。俯臥撐是胸肌,二頭 超長距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