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會過日子的女人,怎樣的女人,才算「會過日子」

2021-05-05 23:10:25 字數 1551 閱讀 9931

1樓:拉特

就是孝順懂事,花錢方面不攀比 能體諒人,天天做家務,做飯,勤儉持家

2樓:幹同書但壬

會過日子的人,往往太沒情調,太呆板,太嚴肅,做什麼事都按照計畫行事,很不浪漫的,我可不喜歡和乙個機器般的人生活在一起,不然我就崩潰了~``

怎樣的女人,才算「會過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觀點是1有做家務的能力與廚藝,卻不是煮飯婆 2有經濟頭腦(當然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但我作為女性覺得有經濟頭腦會賺錢的女人,才會懂得理財與省錢。會賺錢而絕對不是呆在家裡做做家務或者找個輕鬆地工作把希望寄託在老公身上。在我看來男人的能力有時有限自己有能力,所以只要對方盡力了,就不要過度要求對方能力以外。

女人自己有能力日子會過的完全不一樣。這是不可替代的價值。

4樓:淇哥小小號

真正的會過日子,是把窮日子過富。而這個富,應該包含物質和精神兩個層面。物質上要充裕,精神上也豐盛。

根據自家情況,在有限的條件下,盡可能地把生活打理得有品質、有情調、有意思,才是真的會過日子。

無論男人女人,讓自己和家人盡量多地享受優質美妙的好時光,才叫會過日子。

做得好飯,收拾得好家,處理得好親戚鄰里關係,才叫會過日子。

把六十分的日子,過出八十分的滋味,讓一家人都過得神采奕奕豐盛飽滿,才叫會過日子。

會賺錢,也能讓賺來的每一分錢,都最大程度地發揮作用,才是真的會過日子。

僅僅會省錢,為了省錢而毫無意義地虧待自己和家人,這顯然不是「會過」,而是「不會過」。

人不能做賺錢的機器,更不要做省錢的機器。以浪費生命為代價的節儉,不值得學習。

5樓:可靠的花生殼殼

首先要孝順,再是有愛心,會持家理財的女人就是會過日子的

怎樣的女人才算會過日子?

6樓:彌槐學睿明

要是結婚的就是家庭關係要搞好,過日子嘛就是加油為自己家多付出拉,要少和別人家的攀比心,別和沒結婚以前一樣心裡想到一出就做一出,少發脾氣多啃幾個大饅頭,(*^__^*)

嘻嘻……

7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全錯· 會過日子的女人是 懂得沒錢節約 多錢不濫用 會打理乙個家的生活

會洗衣煮飯(意思並不是每天喊她做,互相分擔嘛), 通情達理 大概就這樣· 至於愛不愛 那和過日子沒求得好大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體貼善良

懂得為老公著想

懂得為家裡的經濟計畫好,

節儉些 能省折省

畢竟開始過日子了。就不能太在乎面子了

雖然說這是女人最大的弱點

會過日子的女人什麼樣有什麼特點

9樓:玄她

會做飯,愛乾淨,房間整理得井井有條。心態平和,遇事不會急躁。不會亂花錢,偶爾也會娛樂一下,看看電影,逛逛街。

10樓:情感二性原創

有這3個特點的女人,是會過日子的女人,很好判斷

怎麼居家過日子,怎麼樣才是居家過日子的女人

小妹妹恭喜你,要想家庭關係處理好,你首先那個懶字要去掉哦.早晨要起早,洗衣服一日三頓做飯,衛生打掃,上下班,時間自己要按排好.要想自己輕鬆,那得請家庭保姆了,祝你有個幸福的好家庭 呵呵.我跟你也是差不多的,讀家務活也不是很拿手,但是我相信你要是用心去做一件事情是一定能把它做好的,因為你是具備做好家務...

結婚的女人夢見跟別的男人過日子什麼意思

可能是婚姻不幸福的原因吧我也會,我的婚姻不幸福 他出軌了,而且快要離婚了 已婚女子夢見自己跟別的男人在一起什麼意思 你好,參考周公解夢,已婚女子夢見自己跟別的男人在一起什麼意思夢境的開示 別人的議論是對你最嚴峻的關卡。今天的你會遭遇到比較挑剔的目光,難受自然難免,但和對方發生正面衝突就沒有必要了。要...

到底什麼才是能過日子的女人,什麼才是能過日子的女人?有怎樣的判斷標準呢?

結婚物件,不要找什麼好看漂亮的,找一個能過日子的才是最重要的。對於這句話,相信男生應該不會感到陌生,身邊的長輩或父母,應該多少都給過你類似的忠告和提醒。首先,你要承認這句話是有一定道理的。因為婚姻就是人世間最現實的一種生活,根本不是你理想中,激情四射 火花四濺的浪漫愛情的開始。既然是現實生活,那麼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