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挽回死心女人的心,重新好好過日子

2021-04-03 03:17:23 字數 1521 閱讀 949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人已經做的如此過份,你還原諒她。

真不知你這男人是如何做的。

她即使不和你離婚,對你應也沒有什麼感情的了!

並且可能和那個男的一直保持這種曖昧關係,這樣的話,你確信你不會罵她,任由她。

你為了孩子,不願意離婚。這樣委屈自己我覺得也沒必要。

乙個感情和肉體都已經出軌的女人,還能有什麼辦法去挽回呢?

2樓:梧桐

為什麼她出軌,你還覺得自己錯了呢!而且女人鐵了心跟你離婚的話,你幾乎是挽回不來的。趁早放棄吧。

3樓:子規未央

老實說,其實對於性別同樣為女的我來說,這個實在是太難了。你都想到顧及孩子了,都感覺到愧疚了,她卻無動於衷。加入你不是被逼入絕境回到**求助嗎,明顯是走投無路了啊。

這種還是順其自然吧。女人因為經常心軟所以容易被打動,但也因為很少心硬,所以一但鐵了心,就真的無可挽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她,給她溫暖,要有堅持下去的恆心

5樓:振興大軍

千萬別這樣做,這樣的方法很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離了吧,在一起也不會幸福,是會很痛苦,那又何必?

7樓:熱情的錯

你不覺自己很傻很天真嗎?你的婚姻從開始就已經遍離婚姻的長久生活

8樓:明天會更好的

女生死心了一般是挽回不了了,但是出軌的女生原諒她也保不准以後還會。真的想和好的話就努力對她好生活上細節上,有孩子可能用孩子的名義叫她出來玩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挽回了,試著忘掉她,,一切重新開始,,快刀斬亂麻你的痛苦還少點沒有離不開的人

10樓:加v號

迷魂鎖心和法:對於對方遇有外情,一念無明無心知返,法用此法斬斷桃花沖開第三專

者,迷鎖對方感屬情和心志,配合召吊施術,令其在外心神不寧坐立不安,日思夜想顧念緣主,迷途知返浪子回頭金不換,此法絕非陰術,不存在反噬作用。

11樓:小花千骨

首先還是應該有乙份工作這樣女人才會有一點踏實,你不能沒有錢,那他肯定不願意在回乙個對她多關答心一點吧,然後這樣就算感情沒有了,為了孩子,為了家庭,他可能還願意維護,既然他出軌了還你也原諒他了,他也願意回歸,說明還是願意過日子的,但是如果條件不具備了可能他連內向那種想維護家庭的心都沒有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發術。法 精通數術,有緣尋我

我愛上乙個有家庭的女人,她也很愛我,在一起五年了,突然說要好好過日子,可她並不幸福,她還會回心轉意

13樓:國學李彬

放手吧,你們的愛是個錯誤的。

14樓:waawo手錶

如果你們是真愛,她可能會回心轉意。

15樓:灰度昏暗

他有可能是有苦衷的。

挽回死心的前男友,怎麼挽回死心的前男友??

找乙個愛你的男人好過你愛的男人。如果真的那麼想去挽回,那就讓自己任性一次吧!任性過後如果還是沒有結果,那就好好愛自己,人總有那麼一些自己不願意放棄的人和事,只要你盡力了才能無悔,如果成功了祝福你們能好好在一起,如果不成功希望你能好好愛自己,祝幸福 蜀道難,難於上青天!不過今天有高鐵,還有飛機!既然分...

如何挽回乙個死心的女人,乙個死心的女人如何挽回

多溝通,挽回死心的女友一定要多溝通。了解對方的想法,不要急於表白或強勢的要求在一起。學會製造浪漫。做好持久戰的準備。挽回死心的女友不是兩三天就能完成的,當然如果是小矛盾,可能兩三天就能挽回,但很多時候都需要1 2個月才能挽回,甚至更久,所以要做好準備。乙個死心的女人如何挽回 挽回的時機很重要 乙個男...

對前妻徹底死心了,怎麼挽回乙個徹底死心的前妻,求高人支招,

變更孩子的撫養 是非常困難的事 首先要徵得孩子同意 然後還要舉證孩子在對方撫養 不利於孩子健康成長 這個舉證最困難 但是你可以先徵求孩子的意見 再找個好點的律師 最後的起訴結果只能等法院判決了 結婚無論對男女都是一輩子的選擇,感情不可兒戲,所以我們走進婚姻時都版 會小心斟酌權。如果你們都沒有做好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