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囗市社群養老保險怎麼買,我今天四十九歲,要怎樣買社群養老保險還能買嗎

2021-05-05 22:57:41 字數 2731 閱讀 1422

1樓:慧擇網小哥

您好!可以買,但是需要根據您當地的政策進行補繳。您可以到您當地的社保局具體的問問。

如果您覺得保額不夠的話,可以另外再補充乙份商業養老保險(http://tieba.baidu.

com/p/3728860240)。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養老保險方面的問題,我要上社群養老保險怎麼上,要

2樓:

養老社群目前多家公司都有相關的產品

一般需要總保費在150-200萬之間,比較昂貴,屬於高階的養老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累計交滿十五年就可以享受養老待遇的,社保可以不交的,中斷也沒關係,只要累計交滿十五年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帶身份證戶口本去街道社群事務受理中心辦理。

我今年四十九養老保險怎麼買

5樓:慧擇網顧問

商業養老保險投保比較方便,您這個年齡也是可以選擇的。現在的商業養老保險兼具壽險保障和養老規劃的雙重功能保障,養老資金的保值和增值,我們建議盡量選擇分紅型養老保險,盡量早投保,盡量縮短保費繳納期限。關於養老保險投保問題,可以參考這裡:

職工養老保險可以轉買社群養老保險嗎

6樓:匿名使用者

1、企業、社會自由職業養老保險都隸屬於社會保險,只不過是參保主體不同,前者是企業,或者是個人。

2、退休金的影響因素很多,因你繳納時間的長短、歷史平均繳費比例、個人賬戶上的錢、退休年齡、退休上年度當地社平工資等諸多方面有關係。

在其他因素都相同的情況下,如果兩者繳費的基數是相同的,那麼以後領取的退休金是一樣的。

只不過職工養老保險單位承擔的部分多。

如果都是個人出錢,建議參加社群養老保險。

7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交的職工養老險合算多了,社群養老險交得也不少,主要看你按照什麼基數交。

如果同樣的基數,到退休時,待遇基本上沒有差別。

8樓:

當然是繼續職工合算。折算起來個人挺虧的。最好還是到當地社險中心諮詢下,因為已經到了退休年齡,能一次性補齊6年麼

9樓:逄琦

咬緊牙關也要把職工保險買完,拿的錢差別大多了。至少是好幾百

現在四十歲了,想交養老保險,怎麼買?交多少才合適

10樓:開心果

1、目前法定退休年齡:男60周歲、女50周歲(女幹部、自由職業者55周歲)

2、如果你是男性,在單位參保繳納社保(工資收入為繳費基數),到法定退休年齡,累計參保繳費達到社保規定的最低繳費年限15年,辦理退休手續後,可以在有生之年享受到按月領取退休金待遇。

3、如果你是女性,在單位參保繳納社保(工資收入為繳費基數),到法定退休年齡,你累計繳納社保不足15年,是城鎮戶籍地居民的,可以在戶籍地申請補繳,延遲辦理退休手續,不影響你正式辦理退休手續後,按月領取退休金待遇。

4、如果你沒有工作單位,可以在戶籍地購買居民養老保險,繳費基數以當地社保局規定的為準。拿身份證、戶口本、**、銀行存摺(卡)到戶籍地街道辦、社保局申請購買即可。

11樓:慧擇網專家

‍  您好!社保中的養老保險是基礎性的養老保障專案,商業養老保險能對社保形成強有力的補充。

總之,慧擇網需要提醒您,要想過上樂而無憂的晚年生活,就需要社保、個人儲蓄和養老年金保險按一定的比例有效組合。

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養老保險產品?

1、對於最重要的保險責任,即養老金給付,給付年限要盡量拉長。

2、現金流的分配要合理。養老保險的收益主要在於其長期投資帶來的複利效應。如果過早地大量領取保險金,會導致真到養老所需的時候賬戶積累反而會顯出不足。

3、繳費靈活。在投保前應當結合自身的收入水平和財務規劃選擇合適的繳費期。

4、保費豁免。保費豁免功能是非常重要的。

5、保證資金的購買力。在選擇養老保險產品時,應選擇有分紅的產品,可以確保乙個長期、穩定的給付,並且通過分紅能夠在一定程度上保證年輕時攢下的養老金還具備當年的購買力。

另外,需要提醒您注意的是,選擇專業的商業養老保險,離不開專業的保險人士的支援,建議諮詢專業的保險平台,希望慧擇網(www.hzins.com)能給您有所幫助。

我今年四十歲,從現在起買養老保險還來得及嗎?

12樓:

建議先在當地購買農村醫療,和社保和醫保,這是最基本的養老和醫療保障, 社會養老保險可以保障基本的養老需求,如需要過高品質的養老生活則需要商業保險的補充。 建議先到戶籍所在地的社保中心辦理繳納社保金的手續。現在40歲,須補交15年以上...

買了社保,社群的養老保險可以退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在社群買的那叫:城鎮居民養老保險。只要買了,就不允許退,你可以不再繳費了。只有你到了法定退休年齡才會退給你。

現四十九歲要一次**社保可以嗎?以前單位指買個一年,或可以分期在街道買居民養老保險嗎?

14樓:七色土

可以城鎮居民身份參加社保。

但是現在想一次性躉繳恐怕不容易。上邊有令已經停止一次性躉交,必須逐年繳納養老保險。

養老保險怎麼買個人怎樣買養老保險

您好!不bai知您在農村du還是在城鎮,建議您先諮詢zhi下當dao地的有關部門回,關於社保 養老抄保險要及早規劃,不僅需要社會襲養老bai保險,也需要適當配置商業du養老保險。其中,社會zhi養老dao保險是乙個基礎保障,在職職工可以選擇繳納五險的方式買社會養老保險,城鄉居民以及靈活就業人群可以辦...

養老保險怎麼樣買比較合適,個人買養老保險划算嗎,怎麼繳納

您好!養老保險主要可以分為社會養老保險與商業養老保險,要想過上樂而無憂的未來生活,就需要社會養老保險 個人儲蓄和商業養老保險按一定的比例有效組合。建議您可以依據您的實際經濟情況考慮,優先完善社會養老保險 戶籍所在地辦理新農保或者城鎮居民養老保險 若是經濟條件可以,在購買適合的商業養老保險,但是相關的...

怎樣買養老保險,養老保險有多少種?怎麼交?

1 個人如何繳納社保可以以自由職業者的身份上社保 養老 醫療 2 參保條件 城鎮戶口或農轉非戶口。3 辦理地點 當地社群街道的社保服務點,或區縣一級的社保局 勞動保障局 4 個人如何繳納社保問題中所需基本資料 戶口本 身份證和影印件,2張1寸 養老保險要及早規劃,不僅需要社會養老保險,也需要適當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