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月薪4千,不提供食宿,會不會餓死

2021-05-05 21:42:32 字數 2246 閱讀 37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但是用的得要節約 上海消費很高的

2樓:唧唧墨跡

可以讓你生活很拮据!餓死不至於,我是新手,求採納啦!

3樓:來自萬佛塔和藹的唐老鴨

要節省 我的工作也在上海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其實上海物價比其他省市低

5樓:

吃飽吃不好,一年下來沒錢

6樓:

不知道你死不死,但換我是一定會死的!

7樓:芸豆燉肉

上海物價高,看你怎麼用了

8樓:凱燕

餓死倒不會但是會過得很拮据。

9樓:凌浩宇

不會餓死,只是吃的一般

10樓:

你好,在上海4000與5000是個分水嶺,別看才差1000,但後者起碼比前者少一半生活煩惱。

其實你可分析下你的工資都花在什麼地方......

目前的大宗應該是房租、飲食。

如果短期內增加收入不太現實,那麼就要節流了。

您可認真思考下,如果住得比較遠,相同的條件,每月房租是否就能省下一半?交通費卻可能增加不了多少。

住在市區是很方便,但如果負擔不起就也無須硬撐。

必要花錢的地方很多(給女友請客、看電影、出去玩等...),不要現在就把錢扔在房租上。你以後還要買車買房呢,那可是幾十萬上百萬的事情,沒先存下點錢,到時候娶不了中意的女人......

租房一般不會長久,所以足夠起居就好了。額外的要嘛投資,要嘛存起來(雖然利息確實不怎麼樣)...

如果非要租房住,建議:幾個人在一起生活的話或者簡單點一室一廳,2000基本除了個別豪華地帶,簡裝差不多都行了。

自己燒飯,其實花費很少,1個月1000多點,平攤每個人,足夠了

省省也夠用了,累積了經驗後往其他有公升職空間或者高薪的公司跳吧,大部分人剛畢業拿的薪水一般都不會滿意的

在上海月薪7000不包吃住是不是很低?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低也不算,畢竟拿最低工資是2480元的人也不少。2023年上海市平均工資也不過7832元。如果你是稅後7000的話比平均工資還高了!

12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這個是正常水平吧,也不能說很低,但是根本基本上是攢不下來什麼錢的,因為那裡的生活成本很高

13樓:大精靈

在上海普通員工的工資大概就是這樣數。上海主要是房租貴,如果你要租房子那這7000塊就會覺得不夠用。不過你可以節省一些找朋友一起合租就會便宜很多。

在上海不要怕工資低,努力工作機會很多的,勤勞肯幹兩三年後工資會漲很多。

14樓:胖胖人大大人

大部門人的工資是這個數。而且還有一部分人的工資可能還不如你。可能就四五千這個樣子。但是也要看你幹的是什麼行業。有些行業輕鬆的話。這個數是值得。

15樓:獲真保保

在上海不包吃住這樣的工資沒發生活。

這不是一般的低。

在國際一線城市生活起碼月薪兩萬。

達到這個數勉強可以衣食無憂。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7千不包吃住缺是很低,只是每月有保障可生活想要新增點喜歡的衣物和打扮買化妝品就難了,只好勤儉持家過日子。

17樓:君藥一味

佛山的小夥伴路過

佛山平均工資在8千左右,現在網際網路誇大收入,正常水平來說有5位數的已經是經營(特殊技術人員除外)

在上海應該是是專業程度決定你的荷包吧,7000中等

18樓:諮詢霍老師

上海這樣的一線城市 不管吃住月薪7000元剛好夠維持生活

19樓:匿名使用者

低,是少了,你想想除去吃住,你還餘多少錢,還有上海的房價那麼貴,你何是才能安定下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反正不高,畢竟上海花銷大,吃可能花不了多少錢,但是房租貴呀,你難道只是吃住嗎,難道不買生活用品嗎,不娛樂嗎,所以這些算下來落在手裡的錢也沒多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高。因為上海租房子很貴。

22樓:匿名使用者

fhjjhgjukdj

男人28歲在上海月薪五千多沒有存款,想法也不夠成熟是不是這輩子就這樣了

首先,值不值得交往?主要是看你們兩人之間是不是有緣分?乙個人值得交往,並不是因為乙個人特別的有錢,而是乙個人要有擔當,有好的品質,有未來發展的潛力,你想想5000塊錢在上海這個工資收入是不可能有太多存款的,但如果你要省吃儉用,也會有一定的存款收入,看來還是稍微,大手大腳一些。其次,你乙個女孩子已經奔...

在上海月薪10K,花3K租房是真的太奢侈了嗎?

奢侈倒也不算太奢侈,有點貴是肯定的。一般來說,每月的房租最好控制在每月收入的20 到30 之間。10k稅前收入,每月到手也就8千左右,再沒有其他收入的情況下,每月3千的房租確實是不小的負擔。不過每月8千的房租,相信房子應該在 地段,離上班的地方應該也不太遠。如果才剛出來上班,沒有養家的壓力,租個好點...

轉運珠能不能重加工成戒指啊?千足金的,在上海亞一金店

可以加工成最細的小指環 可以的 轉運珠 你不想轉運了麼 人家說帶轉運珠不能帶四顆,我手鍊有三顆千足金轉運珠,有六顆玉轉運珠,戒指上有一顆戒指千足金轉運珠,這些都是迷信罷了,不存在這種說法,一般帶轉運珠就是是為了裝飾,也是圖乙個心裡安慰。十顆,時來運轉,好兆頭 一顆轉運珠可以融化成乙個 戒指嘛?真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