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芽耳機聲音一大就有滋滋的聲音怎麼辦

2021-05-05 21:05:53 字數 3512 閱讀 8440

1樓:在水一方

而這種低噪的產生是由於藍芽無線訊號傳輸的過程中受到干擾影響產生的,是藍芽耳機普遍存在的現象,而手機的解碼晶元在解析音訊過程中也同樣會產生的輕微底噪;

有一些**比較便宜的藍芽耳機由於晶元的優化和藍芽訊號抗干擾能力差比較容易出現底噪,一般**比較高的產品出現底噪會相對比較輕微;如果底噪過大影響到您聽**的效果,您可以嘗試使用轉接線使用藍芽耳機;

2樓: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來說應該是藍芽耳機出了問題的。有可能是藍芽耳機之前曾經受損過,也有可能進過水或受潮過,在當時沒有什麼大問題,但是時間一久,裡面的電池以及其他的電子原件慢慢腐蝕,出現了雜音。這種情況的話建議大家攜帶藍芽耳機和保修卡去找客服進行售後服務。

其次還有一種情況,出現「沙沙」聲可能是手機與藍芽耳機存在訊號傳輸的問題,雜音是因為傳輸訊號不良,比如訊號太弱或者訊號受到干擾或者耳機聽筒質量問題就會導致出現雜音,大多數的原因是訊號太弱,這也是雜牌藍芽耳機的通病了。不知道你目前用的耳機是什麼牌子的?

3樓:來自飛天山激情四射的銀樺

你可以試看排除一下原因 的。用別人支援藍芽的手機連線看看,如果還是同乙個問題,就說明藍芽耳機有問題。 如果在別人的手機可以正常使用,那可能是你的手機問題或者是你的手機與藍芽耳機之間某方面不相容。

如果你的手機與其它藍芽耳機連線使用時還是出現雜音,那你說明是你的手機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藍芽耳機聲音大有滋滋聲音是藍芽耳機的質量不好,是沒有辦法處理的,只能減小音量,不喜歡,不滿意,只能換乙個,藍芽耳機本身的問題,手機是控制不了的,也解決不了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嗯,有吱吱吱聲的話,就是電流不穩定,你把那個插頭在再插緊一點。如果還不行,就把那個藍芽耳機丟了吧,買乙個新的。

6樓:無盡的晃蕩

原因很多,要看是什麼藍芽耳機,一般中低端藍芽耳機都會有這種滋滋的聲音,因為藍芽非常容易被其他2.4g頻段訊號干擾

7樓:

這是藍芽耳機音質上的問題,建議你把音量調小一些,合適就行了。因為長時間大音量不僅會損壞藍芽耳機的音質,而且對我的耳朵也會造成很大的傷害。

8樓:續浩

藍芽耳機的質量問題,聲音開到最大,可能是喇叭振破了,一般好的藍芽耳機都**百的,百十塊錢的都不能用,音質很差的。

9樓:

原因是質量問題,現在很多藍芽耳機的質量都不行,藍芽無線技術是易受周圍其他電子裝置干擾的短程射頻技術。確保您的耳機和裝置已被正確的連線,並在 10 公尺範圍內,當中並沒有其它障礙物阻隔,如牆壁或門。

10樓:紅眼鏡

這說明耳機的質量不怎麼樣,因為它的功率不夠,那麼你解決的方法就只有把音量調低一點才正常。或者換乙個藍芽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不好解決,你先換一部手機在連看還是不是這種情況,如果好了就是手機問題,如果還是這樣就是藍芽的問題

12樓:123jia之歌

藍芽耳機出現滋滋聲原因是多方面,換首歌試試,附近有電磁波干擾,耳機本身出現故障等等,你試試不行找售後維修。

13樓:匿名使用者

喇叭孔裡面有灰塵或者就是膜損壞了,如果對音質要求高的聯絡買乙個高品質的耳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屬於耳機質量的問題,如果買好一點的就不會這樣,不過比同價位有線耳機,音質肯定沒法比

15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質量不行,剛買的話就申請退換吧,買了很久就別把聲音開最大,只能這樣了

16樓:在三特漁村下廚做飯的喬巴

藍芽的傳輸速率理論在1m/s 實際最好傳輸在200k/s不到, 加上藍芽耳機內部干擾以及外部干擾,還有解碼過程,加上藍芽耳機的因為過於苛求體積小,電池容量和電壓都受到影響,於是只能採用低功耗的放大器,玩diy的都知道,低功耗的耳機放大器有音質好的嗎?

128kbs的**,本來音質就不咋滴,用藍芽耳機聽**白雜訊就可以讓你受不了,可以測試在**間隙沒有聲音的那段把藍芽耳機(是藍芽耳機音量不是手機音量)音量開大,是不是能清楚的聽到金屬絲絲聲或者是流水的沙沙聲?聽**首選就是有線耳機。用藍芽聽** 就是一杯具。

17樓:

有電磁干擾,或者是存在質量問題,時間過長有元件腐蝕等現象,如果能用將就用吧,不值得一修,壞了換個好點質量的,用著舒心

18樓:玉成弘

這表示你的耳機準備報廢了,已經影響正常收聽!

19樓:紅茶白君

因該是耳機振動膜上有髒東西了或者破損了吧 我就有過這種情況

也有可能是裡邊的線路有虛接或者快斷了吧

藍芽耳機一有聲音就有沙沙的雜音是怎麼回事

20樓:遠巨集

這種低雜訊是藍芽無線訊號傳輸過程中的干擾造成的,是藍芽耳機常見的現象。手機解碼晶元在分析音訊的過程中也會產生輕微的底層雜訊。

一些廉價的藍芽耳機由於晶元的優化和藍芽訊號的抗干擾能力差,容易產生底層雜訊,**高的產品底部噪音比較小。如果背景噪音過大,無法影響您聽**的效果,可以嘗試使用介面卡使用藍芽耳機。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聲音時說明手機與藍芽耳機直接存在訊號傳輸,但沙沙的雜音是因為傳輸訊號不良,比如訊號太弱或者訊號受到干擾或者耳機聽筒質量問題就會導致出現雜音,大多數的原因是訊號太弱,雜牌藍芽耳機的通病了。

請採納謝謝.

22樓:xiao彭

1,如果確定沒有受損過,或是沒進過水或受潮過的話,那說明這個藍芽耳機質量有問題的。

2,正常情況下,藍芽耳機不會出現沙沙的雜音的,這樣應該是藍芽耳機出了問題的。

3,建議拿到藍芽耳機的售後網點,讓專業人士進行全面的檢測一下,維修或是更換零件等事宜。

4,平時在使用藍芽耳機要注意保護,不要過度的使用電池,充電盡量關機充電對電池有好處。

藍芽耳機聽**的時候出現滋滋滋的雜音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看,先連有線耳機,再連藍芽耳機。

藍芽耳機有雜音怎麼解決?

24樓:八季

1、解決方法:在確保藍芽和手機是好的情況下,正確連線上了,藍芽耳機不能離手機太近,這樣兩個麥會形成干擾,就會有雜音,使用時請保持手機與藍芽的距離。

2、原因是質量問題,現在很多藍芽耳機的質量都不行,藍芽無線技術是易受周圍其他電子裝置干擾的短程射頻技術。確保您的耳機和裝置已被正確的連線,並在 10 公尺範圍內,當中並沒有其它障礙物阻隔,如牆壁或門。

3、附近有其他藍芽訊號產生干擾,可以找出干擾源,排除干擾即可。

4、藍芽耳機自身的問題導致的,可以換個藍芽耳機連線試試。

5、手機藍芽模組或相關電路有問題導致的,可以聯絡售後檢測、維修。

我家電燈的開關處會發出滋滋滋的聲音!怎麼回事

接線頭松啦,很明顯的,接觸不良 建議換個開關 發出聲音就說明有點漏電。我們單位辦公室有的開關也是如此。應該沒事,可以諮詢你們物業,還請專業電工師傅來解答吧。電燈一開啟,開關處就滋滋響!就臥室是這樣!這是什麼原因?開關內部接線的地方虛接 接觸不好 需盡快開啟 檢查,安裝好,否則會燒壞開關,還有可能導致...

玩某些遊戲時電腦電源發出滋滋的聲音

顯示器的供電是自己走一條線的,和你主機的電源沒有關係。你說的那種噪音,版一般是由板卡上的電感發權出,負擔重時產生的高頻噪音,大家一般把這種現象叫 電感嘯叫 除了更換,沒什麼好的法解決。可以試試在遊戲裡開啟垂直同步,看會不會好。這樣復描述問題,出現電源交流適配製器真正發出異常聲響的原因是玩遊戲,都知道...

為什麼電腦會發出滋滋的聲音,有時也會停

確定發生的部位,一般有風扇 硬碟。如果是風扇,用吹氣小工具清掃一下即可。如果還不好,找維修點拆開幫忙清理一下就可以了如果是硬碟要區分是正常聲音還是異常響聲。如果滋滋聲是在開機的時候有,還有開啟檔案的時候存在,那麼就是正常的硬碟讀取聲音。如果聲音一致持續不斷,任何情況下都有,就可能是硬碟有問題了,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