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問題,最近覺著越來越嚴重。覺著好多小事無關自己被自己擴大化好幾倍

2022-10-29 05:10:03 字數 4791 閱讀 4293

1樓:匿名使用者

缺什麼,補什麼。

沒有好朋友,就應該去找好朋友,10個,100個。

2樓:

了解自己個性,合理安排時間,對事要樂觀,要有目標,一切從目標出發。

3樓:豬嫂

不必為難自己,你已經很優秀了。加油,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反而會有反作用。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加油~你真的很棒了,

4樓:

嗯,你的人際關係差了而已,你要從中找出你自己本身的問題,然後再解決掉,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對你日後會有很大的幫助的。

至於你留學什麼的,最好勸你考慮清楚,確定了乙個目標之後再努力去做,不要只是想,不然到頭來什麼都不成。

至於你的父母的,他們只希望你可以開開心心地過日子。

開朗一些吧!你會發現這個世界是很美的。

最近半年裡,有好多事情發生,最近幾天我心裡有一種很壓抑的感覺,每天會因為一點小事煩躁.這是什麼症狀?

5樓:匿名使用者

風雨過後便是彩虹!只有經歷磨練才會變得更強大!堅強一點,想開一些,人生苦短要善待自己!開開心心每一天!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已經積累到乙個爆發點了,你需要減壓!看看這些壓力中有哪些問題是你可以解決的!

7樓:離歌魂迷離

這個很正常的,人往往會有情緒低落的時候,不要想太多!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解決的辦法:靜下心來看看那些有哲理的書,早起看看東方冉冉公升起的晨曦,或者聽聽**看看海,你會發現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主要是因為在你身邊發生的事情太多了,不要讓自己活得太累,多出去走走,看看,心情自然就會好起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但我是感情不順,最後一切都變了,影響了所有事,不知道你是不是

10樓:好_魅力

看的開 拿得起 放得下 就一切都安好

11樓:維維丷

生活抑鬱症

多找一些能令自己感到開心的事情做

12樓:阿路

雖然我不是心裡醫生,但是我也有過這樣的心理。其實有時候很多事情是意料之外的,也許是因為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吧!其實也沒必要焦躁,該來的攔不住。

既然這樣我們何不放寬心欣然接受。平時你有時間就散步和朋友聊天等

最近一些奇怪的症狀.自己覺得是心理病..請問是什麼病?怎麼**?

13樓:湖護

首先,我覺得你應該調整好自己的生活規律。三餐要按時吃,平時該做什麼就做什麼。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工作。如果有的話就按時工作,沒的話就找點工作或做點事情,什麼事情都好。

然後多找朋友聊聊天什麼的,你乙個人越胡思亂想就越會加重你的症狀。平時多出去走走,親近親近大自然。

關於你那個報復心理其實你也沒必要覺得自己不正常,其實很多人都有報復心的,心裡也會詛咒別人或者想點別的什麼不好的東西的,這個是人的一種心裡發洩方法。關鍵是你發洩好勒以後要以一種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它。你自己也說了一點點小事也會讓你難受很久,所以你要試著以平常平和的心去看待問題,不要一發生什麼就往壞的地方想,要客觀的去分析問題。

心靜一點,你會發現很多事都不用太當真的,很多事也不是像你想的那樣壞,可能是你在心裡把它擴大化勒。

恩,如果你還是覺得自己很難受,就去看看醫生吧,他們會給你專業的意見的

希望你早日好起來啊o(∩_∩)o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應該清楚,也許是不想去挖掘吧!

試著去放鬆一下!

15樓:氓兔

我也經常這樣,我自己也不明白到底想怎麼樣,很容易就生氣,總覺得很煩。但我的辦法是睡覺,一不爽就睡覺,慢慢就好了。但這個方法是逃避,而且好象對你也沒用。

最近脾氣越來越壞了怎麼辦 動不動就向弟弟發火 對很多事情感覺都不滿 明知道小事無所謂但是做錯一點都發飆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不會太圓滿,擺正心態對苦甜

月滿則虧,水滿則溢。得到中總會失去些什麼,這是世之常理。所以,在生活中,面對失去的,我們應該平靜如水,面對得到的,也應該保持一顆平常心。

人生如戲,每乙個人都是主宰自己生命唯一的導演。笑看人生,才能擁有海闊天空的人生境界。人生不會太圓滿,擺正心態對苦甜。

播下一種境界, 收穫一種心態,

播下一種心態,收穫一種性格,

播下一種性格,收穫一種行為,

播下一種行為,收穫一種命運。

播下一種命運,收穫一種結果。

如果擁有積極的心態,就可以得到快樂,就會改變自己的命運。樂觀豁達的人,能把平凡的日子變得富有情趣,能把沉重的生活變得輕鬆活潑,能把苦難的陰變得甜美珍貴,能把煩瑣的事情變得簡單

屈原在《離騷》中感嘆到: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人在旅途,總會俯手可及地得到很多別人的、自己的經歷和體驗,這些經驗給我們帶來了一些感悟和思索。

真理往往是簡捷明了的,只是由於心靈受到塵埃的蒙蔽,使得簡單的道理變得複雜起來,一旦想通了,明白了,人生之旅就不會左顧右盼、茫然不知所措了。世界太大,生命太短,如果不導演好自己,怎能悟透人生的意義?

人生的意義,不在於我們走了多少崎嶇的路,而在於我們從中感悟到了多少哲理。這些亙古常新的人間智慧型將幫助我們認清真正的人生和享受人生的快樂。

追求享樂是人的天性,但經歷苦難也是人生的必然。人如果不經過挫折、苦難,就不可能堅強,不可能成熟,不可能超凡脫俗,不可能達到人生的高階境界。記住古訓: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空乏其身」,才有可能達到:「默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境界!因此,不要幻想生活總是那磨圓圓滿滿。

在人生旅途中,遇到失意與困惑並不可怕,只要我們心中的信念沒有萎縮,即使淒風苦雨,我們也會不以為然。

落英在晚春凋零,來年又燦爛一片;

黃葉在秋風中飄落,春天又煥發出勃勃生機。

這何嘗不是一種達觀、一種超脫,乙份人生的成熟,乙份人情的練達。「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春」。苦難就要過去,光明就在眼前。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園缺,此事古難全」。人生之旅,苦難與快樂同在。 苦難使人思索,苦難使人成熟,苦難使人堅強,苦難使人珍惜快樂。

快樂就在生活之中,但卻需要我們去發現,去挖掘,去開發,去創造。我們要當好自己的導演,演繹好自己的生活。願快樂與我們同行,使自己活得更瀟灑,更超凡,更快樂!!!

17樓:木李木子

那麼嚴重~別給你小弟造成心理陰影哦~會扭曲他的心靈的~!天氣越來越熱,人的情緒溫度也跟著上公升!穩住,再穩住!

你是老大,要給小的樹立榜樣!讓自己的情緒化轉化為你喜愛的事的方式發洩吧!別再給小孩製造傷害了~~頂一下吧~~樓主

18樓:千夜小飛

打小弟弟小屁屁,

打打打,

等你媽媽看到後,

就會打你小屁屁,

到時候你就老實了。

哼,幹嘛欺負小弟弟,

小弟弟是用來疼的不是嗎?

小弟弟可是個寶貝呢,

看你以後小弟弟不理你怎麼辦?

別衝小弟弟發火了,

小弟弟真的很好玩的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放正自己的自己的心態,既然知道都是小事,說明自己還是能分清好壞,每次要發火前,深呼吸3到5次,雖然,這方法很常見,沒有多少人會認真用,但是,據我的實際經歷,其實挺有用的,深呼吸後,一般就不會有太大的火氣了。

其次,可以和你的弟弟進行交流,交流是一切消除隔膜的最好方法,兩個人,坐下來,泡杯茶或者咖啡,好好地推心置腹的聊聊,你可以跟他交流,你為什麼會發火,可以跟他道歉,請求他的原諒,切記切記,不要放不下面子,他畢竟是你的弟弟,嘴上說說沒什麼的,一般他也會不好意思,然後以後再發火,雙方都能好受些

最後,祝樓主能夠和弟弟和好,多聽聽輕**,做做瑜伽,都是不錯的選擇

20樓:靈天樂

很正常,人的生理活動是有週期的不是?你之前壓抑太多的負面情緒才導致現在這個樣子,適當的慢跑一下下,呼吸呼吸新鮮空氣,爬爬山,讓自己累一下,釋放些壓力就好了!!

21樓:胖水瓶

哈哈,你向你弟弟發火,說明你弟弟好欺負。

2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可能是你大姨媽來了

23樓:hyc龍嘯天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學會寬容,善待自己的親人

24樓:落羽彌觴

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我姐就這毛病 挺煩人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了嗎??克制一下就可以了——

26樓:墨墨薰淘

拿著麥克唱一些活躍的歌

我寫在有很嚴重的心理問題,我又不敢說,怕我的家人把我關進精神病院不要我了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與別人的問答,感覺你就是剛進入社會,極不成熟,所有的事情都要謹小慎微,這樣活著會很累,這些事情,如果你不知道如何處理,可以直接問問父母,不要壓抑在自己心理,當然,你的謹小慎微,可能也是父母的強勢造成的,建議多接觸社會,多接觸人,你的同學和同事,經驗多了,這些問題都不是事

28樓:淡淡的微笑

你怎麼知道你有心裡問題・_・?好厲害

做題的時候被打斷很煩,自己要重新調整,調整好後又感覺浪費了時間,

29樓:匿名使用者

專心不夠需要鍛鍊的,慢慢學會目不斜視旁若無人。

北京霧霾最近越來越嚴重,會持續多久a

親,這是老天爺和認為的造就的?我們常人無法掌控呀?可是要首先了解沒什麼霧霾天氣增多才能有效治理是不是?願大家行動起來綠色一起環保,抵制霧霾還北京清澈蔚藍天空努力把!分析成因 網路分析霧霾天氣形成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1.大氣空氣氣壓低,空氣不流動時主要因素。由於空氣的不流動,使空氣中的微小顆粒聚集,...

最近越來越頹廢,越來越懶惰,不想工作,作息時間嚴重不穩定,我想改變些,希望有人能幫助到我

其實你還不清楚你要的是什麼!加上又有人為你去支付物質基礎,所以你開始懶惰。個人意見是給自己找個目的,給你加的壓力.壓力才是最好的動力!你既然知道是心裡的問題為什麼不去改正呢?別拿什麼惰性當藉口!說個你不愛聽的,你這人就欠罵!你說你一個大活人竟然讓惰性和懶散給毀了 剛開始你還能保持良好的心態 就因為小...

我胎記會越來越嚴重嗎,臉上青胎記會越來越嚴重嗎?

胎記可以在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出生幾個月後才逐漸發病。胎記如果長在臉上,不僅影響外觀,對小孩的心理也會有影響,特別在上學後,如果受到小朋友的嘲笑,會引起自卑或者自閉的傾向,所以每乙個負責任的父母,都應該重視。胎記的危害有哪些 1 面積擴張 危害健康 胎記一般會隨著患者的成長而生長,病灶面積會慢慢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