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和作文都表達了對母親的愛,怎樣以作文去表達對母親的愛?

2021-05-05 12:13:08 字數 415 閱讀 6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很偉大,要好好珍惜。

怎樣以作文去表達對母親的愛?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知道你說的「你」是我們回答者還是誰,呵呵,其實嘛……作文,倒不如說是將自己經歷的看到的等等寫下來罷了。

表現你對母親的愛啊,你可以舉一些事實來表現母親慈祥、對你很愛護,再加上一些答謝語句(如:謝謝你,***!)就好了。

你愛寫錯別字好辦,每天練練字、看看字典什麼的,自然就好了!而且一般人都會寫錯別字的啊,你怕什麼?

建議你表達的文章用書信格式寫。

3樓:美夢成真的天使

鍛鍊身體,增強體質;

團結互助,共同進退;

...... , ... 必勝!

母親節,如何用英語表達對媽媽的愛

為什麼要用英語,你媽媽是外國人嗎?如果是中國人那就用中國方式去表達 母親節到了,如何用英語表達我們對媽媽的愛呢?希望陪有中文的翻譯 你母親聽的懂英文就講英文,聽不懂就講中文。多的不說。你自己去想。你是為了你母親的母親節而準備的,不是為了突出你的英文。這是我的理解。mom,thank you for ...

第一次抱母親表達了我對母親的什麼和什麼

很正常吧,因為bai 你是她男朋友所du以反而 zhi不好意思在同學面前表dao現出來,內一般來說如果你們容沒像其他人表露出來你們是情侶關係的情況下,是很忸怩的,但是如果很多人都知道的時候,很可能會很膩歪 最後還是覺得高三了感情的時候可以稍微放一放,如果是真感情不缺這幾個月 第一次抱母親閱讀答案,快...

過母親節,你會怎麼表達你對媽媽的愛

我會趁著母親節帶媽媽出國旅遊一次,一起看看外面的世界。一般情況下,我會送一件實用的小禮物。不過如果條件允許,我或許會帶上她去短暫的旅行。會跟媽媽說我愛你,我會提前準備好禮物,一條項鍊或者衣服都可以。會送給媽媽她喜歡的禮物,如果不能負擔的話,其實簡單的一句母親節快樂,媽媽就會很滿足。母親節那天一定要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