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兩個形狀圖層怎麼相減?一直搞不清楚求解

2021-05-05 10:54:17 字數 374 閱讀 9968

1樓:致愛麗絲星空之夜

1、啟動ps,在新建頁面新建乙個新的ps文件,在文件中畫出自己需要的圖形,本文以圓形來演示。

2、使用框選工具在文件上畫出乙個圓形,可以按住上檔鍵使畫出的圓形為正圓形。

3、按住鍵盤上的alt鍵畫出第二個圓形,按住alt鍵時框選出區域ps會自動進行布林運算減去。

4、布林運算完畢。本文只是以圓形來演示,具體需要的圖形需要自行畫取。

2樓:新物種聯盟

先把文字圖層轉為形狀,可右鍵點選new文字圖層,選擇【轉換為形狀】,然後再同時選擇兩個圖層,點選選單欄裡的【圖層】/【合併形狀】/【減去頂層形狀】,就ok了!

希望對你有用,我已在ps cs6裡試驗成功!

PS形狀工具畫兩個圓怎麼對齊,PS怎麼樣將兩個圓對齊中心

首先兩個圓 bai 分兩層做,乙個圖層du上乙個圓。你用形zhi狀工具畫的圓在dao圖層那裡需要柵內格化,把容兩個圖層都柵格化。然後同時選擇兩個圖形,選單欄下邊有一排對齊的圖示,你分別點一下試試看你想要哪種效果。如果還有疑問,請我qq 2067392282 你所說的 形狀 是復指 路 制徑形狀 嗎?...

ps中怎麼選中兩個圖層重疊的部分?比如我在圖層

二個圖層效果,上面的黃色會把下面遮住.所以把圖層2的樣式改為差值 這樣交差部分顏色會不一樣 此時用魔棒工具,注意上圖紅圈部分要打上勾 選到了交差部分.ctrl點圖層1進入選區 然後選中圖層2 shift ctrl i反選 delete刪除得到的就是重疊部分了 如果要保留重疊外的部分 可以先複製一層圖...

PS為什麼兩個圖層文字設定浮雕會一起動

這個問題好解決 進入圖層樣式 設定浮雕 把裡面的 使用全域性光 前的勾去掉可以了。ps中 同一psd文件下 圖層樣式下 光照角度各個圖層是一樣的 也就是投影陰影方向一樣 如果要設定不一樣可以用乙個文字圖層和空白圖層合併成新的圖層 然後再做令乙個文字的陰影 等 求教高手ps中如何把很多文字圖層的一起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