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玩跑跑卡丁車時花屏?以前沒事的救命啊

2021-05-05 08:50:42 字數 809 閱讀 9563

1樓:任恆崔釵

首先要確認是不是顯示卡硬體問題,唯一的辦法就是拿到別人的電腦上試試,不過不是硬體問題,再採取下面的辦法。我的顯示卡和你情況一樣,不過已經解決了。

1、清潔,顯示卡金手指,顯示卡插槽。做完清潔後,還是不行的話,樓主是不是清空或還原過bios,如果是把「cas

latency

time」設定為2,「active

toprecharge

delay」設定為5,「dram

ras#

tocas#

delay」設定為2,「dram

ras#

precharge」設定為2,儲存後進入windows。(注:有的bios裡面是sdram)。

2.記憶體的頻率設定成cpu外頻的兩倍,例如:你的cpu外頻為200,則在bios裡把記憶體的設定成ddr400,若cpu的為166,則把記憶體的設定為333,依此類推~

3.如果還是沒有解決,則要考慮是不是主機板的硬體問題了。

4.還有主機板驅動啊,散熱啊,電壓啊~等等~

我遇到過2次花屏,一次是因為電壓低,後來換了個電壓正常的地方就好了

另外一次就是把bios還原成預設設定後,記憶體導致的花屏,當然還有記憶體鬆動,顯示卡鬆動等問題。

一般如果僅僅是遊戲花屏,問題不會很大,而顯示卡證明沒有問題的話也就是以上這些原因了。

2樓:龔怡斐源

從新安裝顯示卡驅動試試,您的花是全螢幕的,還是只有玩跑跑的時候花呢?

如果全花的話

直接換顯示卡

沒什麼好商量的!

如果只有跑跑花

那就從安裝個驅動!

跑跑卡丁車什麼車玩道具最好

捍衛者道具王 基本所有的道具車隊 隊員都有一輛捍衛者pro 呵呵功能太強大了 盾牌 膠鞋車sr 可以防禦 大魔王 左右方向相反 和r博士 前後和左右相反 的那個道具各種車有各種車的長處,只能說這個比較好一些。玉兔sr那個好猜香蕉邊加速對你很有幫助在第一的位置也可以吃到加速 目前道具賽最好的sr車友3...

為什麼我的跑跑老自動掉線,為什麼跑跑卡丁車老是掉線。

你把搜狗輸入法解除安裝 換上qq輸入法就不掉了 搜狗和跑跑有衝突 這是官方的伺服器不穩定所造成的,官網公告如下親愛的玩家 12月30日09 00以來由於網路不穩定有時會出現網路瞬斷現象,期間跑跑卡丁車部分玩家會出現與伺服器斷開連線的情況,請玩家相互轉告,跑跑卡丁車 祝您遊戲快樂。全民漂移,讓遊戲創造...

我以前玩跑跑不會卡,現在怎麼會卡

用windows優化大師,把你的電腦配置輸入後可以點選自動優化,然後你的電腦就正常了 還有就是要按時清空系統快取和垃圾檔案,用自帶的附件 磁碟清理,清空上述垃圾 還有就是要定時整理記憶體,用windows優化大師裡面的記憶體整理工具,使可用的物理記憶體提高到80 左右,還有就是可以分驅時把c盤做大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