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技能太多技能快捷欄裡怎麼放

2021-05-05 08:14:37 字數 2461 閱讀 4396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把豎著的兩排動作條調出來的話,方法很簡單:在介面中找到動作條,勾選「右邊動作條」「右邊動作條2」即可。

如圖所示,紅色方框內就是豎著的兩排動作條對應的選項,而上面的兩個選項則對應了下方橫著的動作條。至於下面的四個選項,把滑鼠放在上面就會顯示這些選項的具體作用,這裡不再贅述。

2樓:匿名使用者

1,先回答你右側小地圖下兩槓豎著的技能條的問題:這個在介面設定裡可以調出來的.具體的步驟是:

點esc,然後選擇"介面設定",再把"右側技能條"和"右側技能條2"前面的小方塊內點上對鉤就可以了.

2,關於技能太多的問題,其實在fb經常用到的就那幾個,快速**和恢復(這2個技能放最高端的和次一級的) **祈言 盾等.這就足夠了.

如果你覺得不夠的話或者手指夠不到的話,你可以自己設定快截鍵.方法是:點esc,接著點"按鍵設定"在裡面對應的設定就可以.

最後:祝遊戲快樂.

乙個老ms.....

3樓:匿名使用者

esc-介面設定-高階-右側技能攔-右側技能攔2

4樓:匿名使用者

按esc選擇介面控制,有乙個顯示左下動作條,右下動作條,右邊動作條1右邊動作條2把這幾個都選上就好了~~

5樓:餓了恰甜飽恰辣

有兩種方式:

1.不用外掛程式,直接在頁面設定中,可以找到有乙個開啟右邊工具條的選項

2.使用外掛程式,比如大腳之類,有大腳動作條可以設定,你想要多少有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外掛程式~~你去網上蒐個ms的外掛程式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esc=》介面設定=》右側技能攔鉤上=》右側技能攔2鉤上

魔獸世界怎麼開啟額外快捷欄?就那麼幾個技能欄不夠用啊 我技能太多了一排技能欄不夠啊

8樓:我是大俠爸

按左上角那個鍵,進入系統還是介面都看看,有個動作條設定,把它全部開上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正解~esc》介面》動作條 把舍友動作條都勾上就ok了

10樓:月光靈風

esc》介面》動作條 裡面可以開更多

魔獸世界怎麼增加技能快捷鍵技能欄?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esc鍵,選介面-動作條-左下方動作條,右下方條,右邊動作條,右邊動作條,全部勾上後,技能欄就都出來了,可以依次將技能拖進去,一般來說把一些常用的放下下方技能欄也可以了,左右兩側一般都是放生產技能或者類似於爐石的技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大腳裡面的動作天 或者熾火動作條 都能增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介面裡 另外大腳外掛程式也可以增加大腳動作條

14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設定裡有個快捷鍵列,然後把裡面的都打上勾,看夠用不。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esc 點介面 找左側動作條 點開就行了

魔獸世界技能欄太少了?怎麼加放技能的地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介面裡,有個動作條選項,可以調出動作條。如果還不夠用的話,若 你用的是大腳外掛程式的話,可以在大腳外掛程式的裡把大腳動作條開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巨集,省鍵位,比如本人的滑鼠中鍵,非戰鬥狀態下是潛行,潛行狀態下是搜尋,戰鬥狀態下是切割,這不省了2個鍵位。

18樓:匿名使用者

esc 介面 動作條裡面可以選擇如果自帶的動作條不夠的話,還能用大腳外掛程式的增加的額外的動作條。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esc 介面裡面 把其他的動作條都打勾

魔獸世界中我的技能太多,如何在螢幕上有新的技能欄

20樓:回憶風之子

現在遊戲介面就只有動作條1(預設開啟那個,出來放技能那裡),動作條2(shift+2),左下方動作條(在遊戲選單——介面設定裡面,有個核取方塊勾上出現),右下方動作條(在遊戲選單——介面設定裡面,有個核取方塊勾上出現),右邊動作條1(在遊戲選單——介面設定裡面,有個核取方塊勾上出現),右邊動作條2(在遊戲選單——介面設定裡面,有個核取方塊勾上出現)。再需要就要通過外掛程式了

21樓:擺肚小生

介面設定裡面有,能開啟左下、右下、右1、右2。4條技能欄

如果還事不夠用,那麼就使用外掛程式(焰火不錯)。

22樓:

螢幕設定裡有,動作蘭全開出來

23樓:

把介面設定裡面所有工具欄都選上就ok

魔獸世界技能欄怎麼增加啊,魔獸世界技能欄怎麼增加啊

加幾層是加不了的,只能加一層.在介面裡面找到動作條,把左下邊和右下邊動作條打鉤.如果有裝大腳的話,把大腳動作條也打鉤,如果還不夠那 就點大腳動作條點新建,然後托到自己喜歡的位置就ok了 分不重要,俺來打醬油的,不明白的可追問.大腳外掛程式裡面有個技能欄.裡面有可以增加技能欄2,打鉤即可,具體是不是叫...

魔獸世界dz的技能欄的潛行如何調成快捷鍵

那行叫特殊快捷鍵一,第一行對應的是ctrl f1,依次為f2 在按鍵設定裡找到更改即可,ps 貌似會改這個fwq所有角色的,比如小德的變形,qs的光環 魔獸世界如何設定盜賊潛行技能的快捷鍵 你把潛行和在潛行狀態的潛行健設成乙個鍵,比如我就是q,顯身時潛行鍵是q,潛行之後潛行鍵還是q,這樣你只用q就可...

魔獸世界懲戒聖騎士技能欄怎麼擺放

十字軍打擊 1智慧型審判 atl 1聖光審判 2憤怒之鎚巨集 3神聖風暴 4聖光閃現 5鮮血聖印 q潔淨術 e自由祝福,噢改叫自由之手了 f犧牲之手z保護之手 x章 shift x血精靈天賦沉默 t公正審判 v懺悔巨集 f1制裁巨集 showtooltip 制裁之鎚 stopcasting c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