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日產的nv200好用嗎,鄭州日產的NV200好用嗎?

2021-05-05 07:18:14 字數 820 閱讀 6850

1樓:匿名使用者

200這款車型總體價效比還是挺好的,綜合油耗7.5個左右,市區油耗9個左右,市郊油耗6個多一點。正負駕駛座椅還是比較舒適的,後兩排不怎麼樣,只有尊貴型的有後空調出風口,中滑門玻璃不是公升降的只能往外掀開一點,車內部儲物盒挺多非常方便,不過還是有些不太周到的地方。

保養也不是很貴,只有發動機是進口件,其他的都是國產的,整體來說這款車還是能拿出手的比較適合家用!

2樓:手機使用者

1 汽車變速箱有設計上問題,變速箱有強烈的撞擊聲,換擋時變速箱的撞擊聲特別明顯,4s店解決不了,就是推。手通過檔桿可以感覺到強烈撞擊的力,3、4擋特別明顯。

2 車速超過85公里/小時 ,噪音聲音特別大。

3 滿員時沒有勁。

4 排氣管質量有問題。

3樓:北京小馬哥修車

油耗 效能,肯定沒的說,實用 舒適度肯定稍微差點

4樓:日產尼桑王壽康

日產 nv200: 強烈推薦

價效比好,空間大,漂亮,空間大

便宜省油

實用售後好

5樓:匿名使用者

nv200舒適度還將就,保養的話費用不高,一般的常規保養差不多就500來塊錢~~~~~~~··你是哪個地區的的嘛?我知道重慶有一家品眾在賣這個車,售後也還可以,值得去看看,順便可以去試駕哈車~!

6樓:奇瑞商社

在重慶這個地方nv200用起來還比較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suv很好,買了絕對不會後悔。

日產nv200冷車變速器異響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 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 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解決辦法 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 調整不當引起的。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

日產的nv200發電機皮帶怎麼安裝

找說明書的圖對著裝。不行就找日產4s店的朋友在原車上拍照給你參考裝。以前學車的時候,師傅教會乙個裝皮帶的好辦法。就是拆下前,用比畫出皮帶走向,轉輪乙個不能少。別看很簡單,但是非常實用。特別是拆下來就了,就記不清,好像這樣好像那樣,畫出來清清楚楚,一看就會裝。日產nv200車內充電插頭在哪 您好,1 ...

鄭州新縱觀網路科技BD流量卡好用嗎?

關注還是比較不錯的,可以使用一下。最近網上非常火的純流量卡,因為其流量資費低而吸引了一大批客戶。動輒就是100g,200g而且還是通用流量,不限速,不限app,還可以當熱點用,最重要是才一二十塊錢,除了不能打 發簡訊,簡直就是完美。如果再上乙個8元保號 的手機卡 接打 乙個月30元似乎都能滿足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