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是還喜歡著還是僅僅是不甘心?每晚都要煎熬的思念,沒有任何辦法,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忘記

2021-05-05 06:49:53 字數 2328 閱讀 5881

1樓:chenkun折了翅膀的雄鷹

你們的感情,是在校園裡喜歡的她,這樣的感情是最純粹,最美好的,當時,如果你膽子大一點,你表白了,可能你都成功了的!並且,要是你說了的話,那你怎麼知道人家是不是剛好也喜歡你呢?萬一是的話,那不是事半功倍了嗎?

如果她不喜歡你,那你就繼續努力的變優秀,變成她喜歡的樣子,然後繼續追她,但是,這是在她不反感你的情況下!而且,做不成情侶那就做朋友,以朋友的名義慢慢靠近她!窮,不否定不能談戀愛的,那是你自己自卑,不自信導致的現在的遺憾和後悔!

而且,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還是真的不甘心,其實,這兩樣你都有的。因為,每個人都是自私的,得不到的時候就想拼命的去擁有,擁有之後,就會覺得跟自己想象的不一樣了!你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乙個人來談戀愛,或者把心思都放在工作上,或者放在學習上,努力拼搏,真的把自己變優秀,這樣的話,哪天見面了,最起碼你不會再自卑。

更不會再膽小,這樣的你,會更自信。更大膽,更會表達自己想要說的話,想要做的事!真的喜歡就去表白吧,就算失敗了,至少自己也努力過了,也沒有遺憾了,你這樣搞的自己可憐兮兮的真心不值,而且人家也不知道,何必呢。

表白好了,失敗就失敗了,死心了,以後慢慢忘記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什麼!

那就繼續想念吧!人有個自我保護系統,到了時間自然會啟動!然後該怎樣就怎樣!

那種為了感情要生要死的烈士,是真正的偉人,但不提倡!該愛的時候就認真的愛,該忘記的時候就順其自然的忘記!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真的很喜歡他,哪種對感情朦朧的對愛情充滿憧憬的年齡,所以你也不甘心,因為還沒有在一起就要結束了,他就要走了。

4樓:人生其實就是旅行

真的喜歡就去表白吧,就算失敗了,至少自己也努力過了,也沒有遺憾了,你這樣搞的自己可憐兮兮的真心不值,而且人家也不知道,何必呢。

表白好了,失敗就失敗了,死心了,以後慢慢忘記就好了。

5樓:白雪海棠

思念留者,把精力用去做工作。因為這是一種最好的釋放。

6樓:諦聽者

從你訴說的情況你應該再好好成長一下,多去了解一點人情世故和處理人際關係的方法,再去追女孩兒,你現在太不成熟了。

7樓:在棲霞樓煮咖啡的白頭鷂

淺淺遇,淡淡忘!你走了很久,現在是否還像從前,當你眼睫的柵欄痛苦的垂下,注定你我今生無緣!你走了很久,風裡吹不來你的聲音,雲裡飄不來你的影子,你我就這樣,就這樣分手了嗎?

我多想抱著你哭,抱著你睡,和你一同感覺飄搖!

8樓:黑暗獵手

個人感覺想忘記有兩種方法,一種是找乙個人去取代她,一種是找事情去壓制她,尤其你說的還是暗戀,沒有表白過,個人認為你可以試試,有乙個結果的話才能甘心。

我也不知道是還喜歡著還是僅僅是不甘心?每晚都要煎熬的思念,沒有任何辦法,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忘?

9樓:雨雪落晨曦

如果真的想忘記

就給時間一點時間

世界上所有不能解決的事情

都交給時間

它會幫你解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你這個應該是一種不甘心吧,我也有過的。一般就是感覺自己應該要堅持下去不能放棄,但冷靜下來就會發現她喜歡的不是你,所以讓她安心地去和她選擇的人生活本身就是對她的愛護。或許你慢慢發現你喜歡的也不是她,只不過是很久之前的一種執念告訴你你還喜歡她。

不妨給自己徹徹底底放幾天假,別想太多。有時候相見不如不見,遺憾嘛大家都有很多,說不定換乙個角度思考,換一種生活方式你就明白啦。祝你早日找到自己內心的意思!

11樓:

男人對得不到的東西特別執著,尤其是初戀女友。男人惋惜一段感情,並不是說無法永遠在一起,而是從未得到過。如果曾經到手過,男人不會那麼遺憾和惋惜。

正是因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所以只要初戀女友稍微撩撥一下,男人就會控制不住自己,甚至不顧一切也要彌補這個遺憾。對於男人來說,初戀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初戀情結實在是太重了!乙個人有這種想法不奇怪問題是你自己已經很清楚自己的條件不行,對方也沒有對你有什麼好感,但是你還是那樣暗戀不放棄,真的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你這樣的痴情到底累不累?希望你把「心太軟」這首歌好好聽一聽,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13樓:

你應該大膽的向女孩表達自己的心意,勇敢的去追求她,如果他始終不答應,並不喜歡你,你就應該勇敢的放手,放手也是一種愛,即使你得不到他,你也會希望他好的是吧?他要是拒絕你不同意,你就放手

14樓:飛彈連風雨者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希望你順利通過

我也不知道是還喜歡著還是僅僅是不甘心?每晚都要煎熬的思念,沒有任何辦法,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忘記

其實,你要明白,和你喜歡的女孩,只有兩種結果,一種是廝守一生,一種是遲早離開你,不是你不夠優秀,而是對方不是最適合你的那個人。現在的情況是你念念不忘,她雲淡風輕,你刻骨銘心,她轉身就走,不甘心又如何,不放棄又如何,不要讓自己愛得那麼殤。學會往前看,讓自己變得優秀,始終相信,在未來某一天,那個最適合你...

不知道為什麼總感覺現在的男朋友還喜歡著他前女友?

如果總感覺現在的男朋友還是喜歡她的前女友,那麼應該從兩方面來進行分析了,首先就是你的男朋友在和你相處的過程中,總是有一些反常的行為,總是感覺有一些事情在刻意的隱瞞著你,那麼就說明你的男朋友確實和他的前女友很有可能還是處於藕斷絲連的狀態,如果不是這方面的因素,那麼只能夠說明你是有一些過於敏感了,對於愛...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現在的選擇是正確的還是錯誤的,家人反對我跟男朋友在一起男朋友對我又不是很好

關於父母和男朋友之間選擇誰的問題,可能很多女生都曾遇見過,也都為此感到為難,選擇父母捨不得男朋友,選擇男朋友又感覺傷害了父母,不孝順,最後選擇父母的比較多!而人生觀學家的觀點是這種選擇是錯誤的,原因如下 1,相對來說,父母能陪我們的時間是短暫的,即使你聽從他們的安排,換個男朋友嫁了,還是不過幾天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