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提供一套健身方案

2021-05-05 06:38:43 字數 1132 閱讀 4732

1樓:嘿咻哥

如果只是練習手臂, 靠你現有的器材足以。計畫如下:訓練一次,休息二到三天,只針對手臂。

首先是二頭,三個動作,第乙個坐在板凳上分別彎舉啞鈴,12個一組,做4組。第二個動作:把肘關節撐在你的膝蓋上,做手臂的彎舉動作,同樣12個一組,做4組。

第三個動作:槓鈴彎舉,動作要求同上。三頭的訓練三個動作,均為12個一組,做4組。

第乙個:雙手窄握槓鈴於額頭正上方,身體平躺做三頭的屈伸,第二個:不需要用到你的器械,直接雙手反撐在床沿,雙腳放直於地面,做三頭的撐起落下,第三個:

可利用健身椅,胸面向健身椅平躺,雙手握啞鈴,做反向的起落動作,大臂加緊和背部平行,只利用三頭髮力。每個動作要求緩慢,控制,尋找肌肉的痠脹感,也就是我們說的幫浦感。訓練完之後,要配合蛋白質的攝入,可以喝蛋白粉,也可以食補,比如雞蛋清、蝦、魚。

牛肉等食物。堅持3個月,可初見成效。

2樓:time夏日的貓

我會告訴你沒有大肌肉塊的充分刺激,整體是「豐滿」不起來的,區域性更沒有希望嗎。

以符合運動為基礎,充分刺激機體大量分泌雄性激素,再輔以科學的飲食。三分練七分吃我會亂說?當然休息也很關鍵

符合運動:深蹲、箭步蹲、蛙跳、引體向上、雙槓臂屈伸。以上運動均可負重,但要量力而行,小心運動損傷!練好符合運動,打好底子很關鍵,身體素質有多好,臂圍就可以有多粗,你懂得。

大臂其實三頭的維度練起來要比二頭給力多了,同時不可忽略的還有肩三角肌的前、中、後束。

三頭:頸後臂屈伸(站姿、臥姿、坐姿);上斜平臥下斜的窄握距、寬握距、心形俯臥撐(後期可負重);雙槓臂屈伸(後期可負重)

二頭:站姿啞鈴/槓鈴(正手、反手)彎舉;坐姿啞鈴/槓鈴(正手、反手)彎舉;反手引體向上。

前臂:臂力棒、坐姿啞鈴/槓鈴膝上捲腕、握力器

肩部:啞鈴側平舉;啞鈴前平舉;俯身啞鈴飛鳥;站姿啞鈴/槓鈴肩上推舉

3樓:匿名使用者

臥槽!東西比我好多了!想要鍛鍊力量可以這樣鍛鍊!

啞鈴彎舉一組為自己極限,做三組,啞鈴舉重一組數量為自己極限,做三組,啞鈴飛鳥一組數量極限,做三組,臥推自己極限為一組,做四組!每組休息一分鐘,鍛鍊完補充蛋白質,第三天休息,如果想要鍛鍊力氣而不想肌肉可以天天練習,想要肌肉和力量就要鍛鍊一天停一天,最好再買臂力棒可以鍛鍊爆發力!其他的東西我沒用過!

求乙份科學的健身方案,多謝,求一套正確的健身方案

你所說的健身是那方面的?假如你單純是想要強身健體的話。建議你去跑步,因為跑步簡單,不需要人來做太多的輔導!不過那要比要強的毅力。運動史最好選擇慢跑。如果想 的話,沒次運動的時間不少於30分鐘,因為脂肪的大量動員供能只有在長時間運動的情況下才能做到。還有就是時間我建議不要選在早上,因為早上健身的效果其...

求健身達人幫忙制定一套健身計畫(不去健身房)

早 跑步。中 俯臥撐。傍 跑步。晚 簡單方法 每天早上堅持跑步,慢慢增加量。直到一口氣跑2000公尺而速度不減。從你看到我的文章時做乙個俯臥撐,每天增加乙個,一天做5次,直到你每次能做100個而不停下休息,100天後而已。做上下蹲起,每天兩次,每次30個,記住要快速上下,如果慢慢的上下蹲起的話,不會...

求高手提供一套電腦配置

帶顯示器 cpu amd 速龍ii x3 445 1 460主機板 映泰 a880g 6.x 1 499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3 1333 1 150硬碟 希捷 500gb 7200.12 16m 串列埠 散 st350 1 275 顯示卡 影馳 gt240中將版 1 549液晶顯示器 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