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很久以前看過的電影就是關於人本以為會得到很大一筆遺產,誰知道卻是小朋友的愛情電影

2021-05-05 06:32:10 字數 2466 閱讀 2459

1樓:此處禁止小便

這部電影應該是叫

嬰兒潮 baby boom

很難找到了,劇情介紹如下:

故事梗概:

傑茜是一家大型連鎖店的顧問。工作作風上的雷厲風行和業績上的不斷重新整理,給傑茜贏得了六位數的年薪收入和「猛虎女人」的綽號。工作上,傑茜獨擋一面事業有成;生活上,傑茜和男朋友斯迪文同吃同住,但就是不談結婚,更別說擁有他們的乙個孩子。

一天夜裡,傑茜被乙個來自英國的國際長途**吵醒。雖然**沒怎麼聽清,但大致內容傑茜還是搞清楚了:英國倫敦一家福利機構說,傑茜乙個遠房的表哥在意外的車禍中身亡。

作為惟一的親人,已故的表哥給她留下一筆遺產,這份遺產將在明天由福利機構的沃德夫人帶到機場,傑茜只需到機場籤乙個協議就可以繼承。第二天,傑茜做夢也沒有想到,只有一面之緣的表哥,留給她的遺產竟然是乙個女嬰。在探親路過紐約的沃德夫人面前,傑茜無法拒絕已經被沃德塞進她懷裡的這個叫伊莉莎白的嬰兒。

對於乙個沒有做過母親的女人來說,伊莉莎白的出現打亂了傑茜的生活;而對於乙個事業型「猛虎女人」來說,伊莉莎白的出現,讓傑茜在付出了所有的努力後,還是丟掉了工作。

沒有了男朋友,又失去了工作,傑茜帶著已經成為她生命中一部分的伊莉莎白來到鄉下的哈德利維爾小鎮,在這裡買下一塊帶有別墅、果園的莊園。起初,遠離紐約的鄉下生活因為泛舟湖上、養牛擠奶、隨性採摘而愜意悠閒。然而,當冬天如期而至時,擺在傑茜面前的困難,超乎傑茜的想象,讓傑茜難以承受。

就在傑茜在困難面前瀕臨崩潰時,乙個叫庫珀的獸醫闖進了傑茜的生活。而此時,傑茜在生活最困難時為伊莉莎白製作的果醬受到小鎮居民的青睞。小鎮居民對果醬的青睞,給了傑茜以靈感。

經過研究加工,一種以伊莉莎白影象做商標,取名「鄉村嬰兒」的食品在傑茜的推銷下,開始暢銷。

傑茜在哈德利維爾小鎮取得的成就引起原合夥人休斯先生的注意。當休斯開出三十五萬美元的年薪,許以營銷部經理的條件想收購「鄉村嬰兒」,請傑茜重新回到連鎖店時,傑茜的回答超出休斯的意料之外。因為,連鎖店能做到的,傑茜相信自己也有這個能力,更何況,在哈德利維爾小鎮有她的伊莉莎白和庫珀帶給她的愛情歸宿。

2樓:我是刺客呵呵

這個電影我很有印象 但我只在記不起來了

求一部很久以前看過的電影名~ 5

3樓:r嫦娥

☎加我♔白♔渡芸★期♔待♔未♔來♔995

李公尺的猜想

導演: 曹保平

編劇: 曹保平

主演: 周迅 / 鄧超 / 張涵予 / 王寶強 / 王硯輝 / 更多...

型別: 劇情 / 愛情 / 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 香港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08-09-19(中國大陸)片長: 96分鐘

求一部電影名

4樓:受語詩

俠女傳奇zen of sword7.3

獨孤九劍|天劍絕刀之獨孤九劍|俠女傳奇之獨孤九劍|sword of zen|xia nu chuan qi

年代:1992產地:香港

導演:余明生

主演:李嘉欣 楊麗菁 劉錫明 ...

型別:動作

後唐被後燕所滅,後唐公主(李嘉欣飾)由柳 ... 瑭(劉錫明飾),夏侯瑭原來是後晉的太子,公主其實是夏侯的滅國敵人,公主並沒有向夏侯表露自己的真正身份,因為夏侯瑭再三捨身相救,公主和夏侯已經墜入愛河。夏侯瑭有姑姑(惠英紅飾),日夕迫夏侯瑭練成獨孤九劍,然後復國,姑姑迫夏侯瑭先殺公主,因為要練成獨孤九劍必定要絕情絕欲絕仁絕義,夏侯反抗誓與公主共生死。

燕國師帶兵馬來奪公主,重傷姑姑,殘殺夏侯族人,夏侯瑭驚悉公主真正身份,他痛恨公主欺騙他,並以為公主 ...

5樓:闞冬梅

獨孤九劍|天劍絕刀之獨孤九劍|俠女傳奇之獨孤九劍|

記得很久以前看過一部電影。 那部電影的名字好像是,其實他沒有那麼喜歡你。 這好像是乙個,美國電影。

6樓: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2009)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我記得好像是,望採納,有急用,謝謝

很久以前看過的一部電影,忘了叫什麼了,只是模糊記得一些劇情……只好求助各位大大了~~~

8樓:葉子

親~我只知道理查德送鑽戒的背景**,是電視劇集《黃真伊》的插曲!

9樓:湛藍微瀾

非常主博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野蠻女友野蠻師姐

幸福的麻煩初戀50次

3白痴菊次郎的春天

我喝醉酒的女友

我的老婆是大佬

愛這樣一件小事

你好,陌生人

醜女大翻身

藍色大門

雛菊母馬的

大話西遊

的機械人女友

的激素純手工打的單身男女,希望採納。

找一部電影很久以前看過的,找一部很久以前看過的電影

聖石傳說 2000 導演 chris huang 編劇 chris huang 型別 動作 家庭 奇幻 冒險官方 movie.pili.com.tw製片國家 地區 台灣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00 01 22 片長 90 分鐘 taiwan 122 分鐘 version 又名 sheng ...

求一部電影鬼片很久以前的,求一部很久以前看過的香港鬼片

電影 魔畫情 是由黃泰來執導的愛情片,王祖賢 梁朝偉參加演出。講述了偉與威利都是鬱鬱不得志的漫畫家,一次意外誤打誤撞把要嫁給血魔的女鬼賢帶到陽間。求一部很久以前看過的香港鬼片 魔 胎 1983 導演 劉鴻泉 編劇 鄭文華 楊基 主演 呂秀菱 艾迪 歐陽莎菲 型別 恐怖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語言 粵...

找一部很久以前看過的電影,找電影一部很久以前看過的,忘了片名

ugh,愛情電影,趕緊去,ugh。找電影一部很久以前看過的,忘了片名 驚心動魄 驚心動魄 講述的是乙個看似荒誕的故事,雯雯與丈夫家樂結婚三載,恩愛非常,結婚紀念日當天,一位彷彿在記憶中出現過的老人 盧博士 和一張來歷不明的光碟,徹底地改變了雯雯的生活。神秘老人預言 27歲的雯雯將面對生活巨變,丈夫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