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電影很久以前看過的,找一部很久以前看過的電影

2021-05-01 10:33:10 字數 1833 閱讀 5461

1樓:匿名使用者

《聖石傳說》2000

導演: chris huang

編劇: chris huang

型別: 動作 / 家庭 / 奇幻 / 冒險官方**: movie.pili.com.tw製片國家/地區: 台灣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00-01-22

片長: 90 分鐘 / taiwan: 122 分鐘(*** version)

又名: sheng shi chuan shuo

2樓:何航召英哲

吳君如演的《猛鬼撞鬼》

找一部很久以前看過的穿越電影(國產的)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看著像犬夜叉,哈哈

國產穿越劇鼻祖是張庭的穿越時空的愛戀

4樓:陽光jay音符

你現在知道了嗎 我記得小時候看過 但是不知道叫什麼名啊

很久以前看過一部電影 是關於蚊子的 蚊子很大很多 可以把人給吸乾 題目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殺人巨蚊

一隊昆蟲研究學家深入南美洲原始森林,找尋一種面臨絕跡的珍惜蝴蝶,可在找尋的過程中,無意發現了一種體形比普通蚊子大約大一萬倍的巨型蚊子,而這種蚊子極具殺傷力,並且襲擊了他們的營地,他們必須想出辦法來對付它,可就在這時……

巨蚊之災

這是一場浩劫,人類最可怕的惡夢。一顆隕石落在森林裡,放射性汙染使蚊蚋突變,長成六尺大的巨蚊,成群結隊外出,見人就螫,吸乾全身的血水,森林中的露營遊客、居民、農家、巡邏隊無一倖免,有一小撮人由一位氣象學博士帶領,他們為了生存力拼巨蚊,也阻止巨蚊繁衍,為了人類的存亡,一場誅死的人蚊之戰,爆發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有個**叫史前巨蚊,不過沒看過,不知是否你說的。

星河戰隊吸食人的是蟲族的皇后,是個大白肉蟲子,其它蟲子是地球沒見過的類似甲蟲的玩意,抓人類給皇后吸食,但大部分人類被其直接殺死,它自己不吸食。第一部還是值得一看,飯前看完吃不下,飯後看別吐了。

7樓:董雪禮

《星河戰隊》

由美國最具影響力的科幻大師羅伯特·海因萊因的代表作《星際傘兵》改編而來的《星河戰隊》作為一部大型科幻戰爭片,耗資一億美元,在全球範圍受到巨大好評。《星河戰隊》的故事簡直就是人族跟蟲族的大對決,電影版中大量的蟲族造成了強烈的視覺衝擊。該電影先後拍攝了兩部續集,並且被改編為同名動畫以及遊戲。

想找一部電影,很久以前看過的。

尋找一部很久以前看過的美國電影

8樓:匿名使用者

片名:財神來當家

英文名:ri¢hie ri¢h

導演:唐源納德·bai

皮特里主演:macaulay culkin claudia schiffer edward herrmann 克里斯汀du·艾伯塞爾

zhi mike bacarella

型別:喜劇dao

家庭劇情介紹:

改編自美國的流行漫畫《哈威》,描寫乙個全世界最富有的小孩,年僅十歲,因父母乘飛機意外失蹤,繼承了大筆家產和事業。為了排解寂寞生活,他在街頭找來一群小搗鬼回家作客,共亨家中各種豪華的玩樂裝置。壞舅舅一心謀奪家產,小財神運用各種稀奇古怪的**和神通的電腦科技來對付舅舅,危急關頭,父母親回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容我想想,我去年才看過。但名字我暫時記不起來了。想起來了告訴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麥考利·庫爾金主演的嗎?

找一部很久以前看過的電影,找電影一部很久以前看過的,忘了片名

ugh,愛情電影,趕緊去,ugh。找電影一部很久以前看過的,忘了片名 驚心動魄 驚心動魄 講述的是乙個看似荒誕的故事,雯雯與丈夫家樂結婚三載,恩愛非常,結婚紀念日當天,一位彷彿在記憶中出現過的老人 盧博士 和一張來歷不明的光碟,徹底地改變了雯雯的生活。神秘老人預言 27歲的雯雯將面對生活巨變,丈夫將...

找一部很久以前的外國電影的名字,找一部很久以前的外國老電影的名字

這部電影叫 衝擊波 shock waves 導源 肯 威德合恩 ken wiederhorn 主演 peter cushing 彼得 庫欣 brooke adams 布魯克 亞當斯 fred buch jack davidson 傑克 邁爾斯 上映 1977年7月15日 地區 美國 對白 英語 im...

找一部很久以前看過的電影,我想找很久以前看過得一部電影 不記得片名了 怎麼以最快的方法找到呢

聖石傳說 2000 導演 chris huang 編劇 chris huang 型別 動作 家庭 奇幻 冒險官方 movie.pili.tw製片國家 地區 台灣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00 01 22 片長 90 分鐘 taiwan 122 分鐘 version 又名 sheng sh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