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看過的好看的小說,求各位看過的好看的小說

2021-05-05 06:31:07 字數 1126 閱讀 8125

1樓:梧桐語

1,最喜歡的是安知曉的文:(億萬系列1、億萬老婆買一送一,2、.總裁的替身前妻,3、總裁的七日戀人很好看,很搞笑,不小白,劇情很好有點虐值得看。

古言:代嫁替妃,金牌王妃 這兩個我最喜歡)

2.北藤:天才兒子腹黑娘親(嘻嘻,不用說了,經典)

3,如沫:(**三部曲1、鳳妃天下,2、王牌叼妃,3、**狂妃,這幾個我最喜歡鳳妃天下,不太虐啊,呵呵,另外兩部很喜歡,一直收藏著但是沒看多少,小心臟怕不舒服)

4,一世風流:(一世風流的書很好,王妃13歲,王后14歲:帶著兒子去搶婚(我看了這個,強推,算寵文,不虐,那個……我這人偏愛寵文一點。

)風華絕代:王妃鬥蒼穹,**王妃:皇上我要廢了你,黑道王后:

女人你別太囂張,網上推薦很多,女強+男強 強推)

5,蠟公尺兔:鬼王的金牌寵妃(寵文 強推)

6、韓禎禎:總裁的天價前妻(這個**推,很有看頭,而且男主是我至今最愛的男主,真是神啊,男人啊啊啊啊啊)

(ps:嘻嘻,暫時就這些吧,估計差不多你都看過,嗯嗯,很好看,這是我一直在手機裡收藏從不會刪的精品)

2樓:匿名使用者

玄幻類**:《善良的死神》,《盤龍》,《鬥破蒼穹》,《神墓》,《不死不滅》,《劍道獨尊》,《星虐》,《**魔廚》,《空速星痕》,《天珠變》,《神印王座》,《斗羅大陸》,《唯我獨尊》,《星辰變》,《傲視九重天》,《陽神》,《長生界》,《殺神》,《武動乾坤》,《大周皇族》,《飛昇之後》,《遮天》,《傭兵天下》

科幻類**:《機動風暴》,《武裝風暴》,《間客》,《冒牌大英雄》

都市類:《極品公子》,《一世梟雄》,《龍組**》,《重生之妖孽人生》,《重生之改天換地》,《重生之資源大亨》,《重生之激情燃燒歲月》,《天王》,《生肖守護神》,《花都獵人》,《極品天王》,《校園狂少》,《守護美女》

架空歷史類:《極品家丁》,《官居一品》,《唐磚》,《江山美色》,《回到明朝當王爺》,《紫川》,《慶餘年》,《步步生蓮》

修真類:《仙逆》

3樓:低吟花非花調

豪門絕戀(古默)、豹王讓我滾一滾、第一毒后、首領的小貓···············(最近看的)有很多,個人品味不一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演義 西遊記 紅樓夢

書荒啊,求各位大大本好看的小說呀

間客 重生之大涅盤 何抄以笙簫默 這麼遠,那麼近bai 盡在不言du中 翻譯官 zhi 然後,愛情隨遇而dao安 當滄海已成桑田 當初你還在 何以致拳拳 此男彼女 十年之久 狼騎竹馬來 我是酸菜你是魚 當時只道是尋常 花語,夢之戀人 拽公主的王子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莫失莫忘 燃燒的男孩 屬於我們...

求各位認為好看的電影

推薦些壓箱底的好電影吧.明日邊緣 劇情峰迴路轉!經典懸疑劇情片 7號房的禮物 笑中還有淚的經典!貧民窟的百萬富翁 在歡樂與沉重中緊緊吸引住觀眾的電影!非常主播 又名 超速緋聞 南韓史上最賣座電影8強 肖申克的救贖 這部電影會讓你明白堅持與希望的力量 開心鬼上身 淚水歡笑交織的電影 飛躍瘋人院 經典的...

求小說。看過很多玄幻小說的來,玄幻小說好看的。 看了很多玄幻小說了。誰能推薦幾個!

三千鴉殺 離婚衣春日宴 這是最近在看的真心不錯的玄幻 我知道bai我知道 啊du 啊啊啊 zhi 就是名字不霸道什dao麼的但是我追了兩年,版當年是權跟大主宰一起出來的 高潮來了。來了 最強棄少 作者鵝是老五 賊好看,講的是乙個男的主角,他所在的山門被仇人尋仇,他的師姐救了他,跟他穿到了地球,然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