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影蜘蛛俠的第3部中,蜘蛛俠的服裝變成黑色的了

2021-05-05 06:02:28 字數 2852 閱讀 3230

1樓:魔淚聖

導演說過要在第三部讓主角蜘蛛俠演一下壞角色,做壞人這種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外星的生物到了地球,寄生在蜘蛛俠身上讓蜘蛛俠變得暴躁好鬥,服裝上的改變就的由紅色變成黑色的了

3樓:

受到x戰警影響了,原來奇裝異服、花花綠綠的英雄們都統一著裝了。

4樓:

暗示著蜘蛛俠不是當初單純善良的小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被某生物入侵了,吸附在他的身上,企圖控制他的精神!

6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電影不就知道了= =

某個夜裡,乙個神秘的外星生物更侵入了蜘蛛俠的戰衣!原本紅藍相間的正義「蜘蛛」,瞬間化作黑色的**,帕克的力量更加強大,然而他的思想也開始受到侵襲,向著黑暗轉變。

7樓:康運浩

很簡單的解決方法,你自己去看看電影不就知道了?

蜘蛛俠3中蜘蛛俠為什麼會變成黑色

8樓:雲坤

因為被「毒液」外星共生體寄生,

帕克開始變得目中無人,**開始在他的心中反客為主。蜘蛛俠的道德準則越來越模糊。

9樓:

這個不是 蜘蛛俠 本人

是另外乙個人,叫:毒液

他胸口的標誌也變了,和蜘蛛俠的標誌不同,叫做毒蜘蛛其實是乙個普通人穿上了蜘蛛俠扔掉的黑衣

蜘蛛俠的衣服由於受到汙染而變成黑色,他扔掉了,又患了一套新的戰服《蜘蛛俠3》中,有毒液和沙人兩個反面角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蜘蛛俠,是蜘蛛俠被共生體附身的狀態。 蜘蛛俠3中,外星共生體粘在蜘蛛俠身上,使其變為能力極強的黑蜘蛛,雖然樣子沒什麼不同,但共生體使蜘蛛俠力量、速度都比以前完美,卻使蜘蛛俠內心變得小**,可蜘蛛俠無法擺脫它。只有在噪音中,共生體才會脫離,所以在塔樓上,共生體應聽到鐘聲而脫離,並附在一位報社記者身上,使其變為毒液

毒液  共生體的另乙個附身叫毒液,「毒液」在《蜘蛛俠3》中是蜘蛛俠最強的對手之一,他原本是乙個名叫艾迪-布洛克的記者,後來因為蜘蛛俠比德-帕克的揭發他ps新聞**,而遭到報社的解雇,後來在外星共生體的腐蝕下,變成了乙個與蜘蛛俠勢不兩立的狠角色。

該片是《蜘蛛俠》系列電影的第三部。在經歷了重重考驗之後,代表正義的蜘蛛俠成為了人人敬仰的正義英雄,抱得美人歸。但是,光環下蜘蛛俠帕克開始變得目中無人,**開始在他的心中反客為主。

蜘蛛俠的道德準則越來越模糊。

劇情:蜘蛛俠好友哈里已然察覺出帕克便是殺死父親的**,在密室裡發現「綠魔」裝備的他,一番痛苦掙扎後,決定繼承父親衣缽變身「二代綠魔」, 要蜘蛛俠血債血償;另外,從監獄逃脫的弗林特·馬克意外變成了威力巨大的「沙人」,而此人恰恰與帕克最敬愛的本叔叔的死脫不了干係。

內憂外患接踵而來,而某個夜裡,乙個神秘的外星生物更侵入了蜘蛛俠的戰衣!原本紅藍相間的正義「蜘蛛」,瞬間化作黑色的**,帕克的力量更加強大,然而他的思想也開始受到侵襲,向著黑暗轉變。偏偏帕克此時又開始和可愛的實驗室搭檔格溫·史黛茜眉來眼去,愛恨交織之下,帕克越來越傲慢憤怒,並開始傷害那些真正關心他的人。

無獨有偶,對史黛茜心存愛慕的報社記者埃迪·布魯克亦「有幸」得到了黑色蜘蛛服,對蜘蛛俠又恨又嫉的他,就此化身**的「毒液」!蜘蛛俠必須再次作出選擇:是直面嚴峻的挑戰,拯救危難的紐約城?

還是墮向黑暗,任憑復仇之心吞噬自己?

(給我個贊同了嘛) \(^o^)/~

11樓:快樂獅

這個不是蜘蛛俠本人

是另外乙個人,叫毒液

他胸口的標誌和蜘蛛俠的標誌不同,叫做毒蜘蛛其實是乙個宇宙生物.

《蜘蛛俠3》中,有毒液和沙人、綠怪物(第一部中綠怪物的兒子-哈利)三個反面角色

《蜘蛛俠3》預告片蜘蛛俠為什麼變成了漆黑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 蜘蛛俠 本人

是另外乙個人,叫:毒液

他胸口的標誌也變了,和蜘蛛俠的標誌不同,叫做毒蜘蛛其實是乙個普通人穿上了蜘蛛俠扔掉的黑衣

蜘蛛俠的衣服由於受到汙染而變成黑色,他扔掉了,又患了一套新的戰服《蜘蛛俠3》中,有毒液和沙人兩個反面角色

13樓:

蜘蛛俠有了雙重人格,紅的時候是好的,黑的時候是壞的,聽說最後他自掛了。(挺悲劇)

14樓:巫馬南戎

是被一種叫「毒液」的外星生物感染後衣服變成了黑色的,乙個記者穿上了帕克脫下的黑衣後被外星生物感染變成毒液,成為蜘蛛俠的敵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介紹是因為蜘蛛俠的衣服被一種生物侵入後就變黑變強了,但有「***」。

蜘蛛俠3的蜘蛛俠為什麼變成了黑色?

16樓:命理師三清

因為被外星共生體「毒液」寄生。

帕克開始變得目中無人,**開始在他的心中反客為主。蜘蛛俠的道德準則越來越模糊。後來他靠自己的,努力擺脫了這種東西。

17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有了外星生物的侵入,那是一種黑色的像黑色粘液的東西,能夠粘在人的身上,所以蜘蛛俠有一段時間是黑色的,後來他靠自己的,努力擺脫了這種東西

在《蜘蛛俠3》裡面是什麼東西把蜘蛛俠變成黑色的,那個東西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神秘的外星生物更侵入了蜘蛛俠的戰衣!原本紅藍相間的正義「蜘蛛」,瞬間化作黑色的**,帕克的力量更加強大,然而他的思想也開始受到侵襲,向著黑暗轉變。

19樓:李春華為

乙個神秘的外星共生體。

電影中蜘蛛俠射的蜘蛛絲是什麼,電影中蜘蛛俠射的蜘蛛絲是什麼東西?

就是合成的蜘蛛絲,也是迄今為止科學家知道的承重力最大的纖維結構,電影中蜘蛛俠射的蜘蛛絲是什麼東西?10 你沒有看麼,是他自己做的乙個乙個壓縮彈射裝置,依靠手部的動作來控制發射,神奇蜘蛛俠第一部裡面有描述 不就是自己合成的蛛絲嗎 蜘蛛俠 電影版的 裡的蜘蛛絲是怎麼弄出來得?基本都是特效吧,但前三部說是...

電影蜘蛛俠1中蜘蛛俠是被咬脖子還是手上

手上,電影一開始就是。超凡系列咬在脖子上 您好,bai 您要的資源失 du效也沒關係,zhi 我雲,dao 我私發你,謝謝合作!和蜘蛛俠一樣,他是去一家公司調查父親的下落,結果被蜘蛛咬到脖子,這個就是超凡蜘蛛俠啊 這不是 超凡蜘蛛俠 麼?蜘蛛俠1電影講述了他手上有倒刺嗎?有這個鏡頭描述了他手上長出了...

蜘蛛俠2怎麼隨意吐絲,超凡蜘蛛俠2 中為什麼能自己吐絲了

對著牆按滑鼠左鍵就拉到牆上去了,不能在城市裡隨意飄盪 超凡蜘蛛俠2 中為什麼能自己吐絲了 蜘蛛俠123部中彼得帕克是自己手腕上吐絲,這與漫畫中不符合 在超凡蜘蛛俠1中,彼得在oscorp公司中發現了一種生物科技,公司人員收集一種特別培養的蜘蛛的蛛絲,拉長壓縮成一小塊,在彼得叔叔死後他在自家地下室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