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光因為瑣碎小事吵架,我該不該分手

2021-05-05 04:38:01 字數 5293 閱讀 5657

1樓:

不合適的話 勉強在一起還是不合適

快刀斬亂麻

或許你和他並不是因為喜歡對方而放不開

而是把對方當成了一種習慣 所以放不開

勉強在一起 有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麼?大多數人都是在一年這個時間段出現破裂的 其實挺過去了 也就過去了 我們寢室三個戀愛的 我就看著兩個挺過一年的吵架期的 真是挺過來的 我看著都鬱悶

當然如果真的是性格上的過於計較 不合適 那還是算了 因為性格很難改變 還有就是男人有信譽才會有安全感 這句話仔細想想挺有道理 是乙個文章中看見的

自己衡量下你們在一起吵架是否能避免 然後兩個人好好的聊聊 如果實在不行 那就算了吧 當然 你可以試想下 你們分手了 你的心情 這可以判斷你們在一起是否還有曾經感覺

建議 兩個人冷靜的想想 好好的聊聊 並有效率的實施 別答應好了 該幹嘛還幹嘛 那就完了

3樓:

既然感到厭倦,這段感情便保持不了了。強行維持只會增加怨恨。

如果你看著他不再有動心的感覺,就分了吧。即使還動心,從他的行動看來,他早就不在意你了,這感情再下去也毫無意義。

分手,如果他還愛你,會洗心革面再來找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是拗氣的性子,現在都這樣了,以後還能幸福麼?

如果你為了戀愛你就不該分.

如果你為了幸福,那就立刻分,分得果斷、灑脫.

5樓:諸葛瑾他弟弟

話說愛情就像磨石頭,而不是撿石頭,不會有乙個人你總是滿意,其實要是你多想想的話他應該也是會遷就你的,你可以和他仔細談談,把話說開,告訴他你很在意這些事情,或許他並不是不在乎你只是並不認為你覺得這些事重要而已,兩個人在一起和和氣氣就像朋友一樣什麼吵架也沒有就不正常了吧。

6樓:緣萣妗泩↘禧

呵呵 他還是愛你的 我就是這樣經常的和我女朋友吵 就像你倆一樣 可是我是愛她的 男人都是刀子嘴豆腐心 都是犟 時間一長也就習慣了 我們就是現在已經習慣了 沒有必要說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分,,你漂亮的話馬上找我,qq531462535

8樓:慕桖清韓餘

不合適,就分了吧

長痛不如短痛

我因為生氣跟男朋友分手了,現在我特別後悔,我挽回他,但是他不同意,怎麼辦?現在20天過去了 20

9樓:莊子的泥龜

那就這樣吧,握不住的沙子就揚了吧,然後慢慢讓時間流逝去淡忘。說實話,你不覺得你男票也沒有留戀你嗎,那麼何必再來呢。裂痕已有,一方也沒興趣補,那麼勉強挽回了,也就這樣。

並且隨著另一方耐心和愛意磨滅,而越來越大。感情需要養的,感情需要雙方努力的。所以,在疼在不捨,也散了吧。

祝你好運,祝你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20天才後悔嗎?你是真的因為愛還是因為你空虛了又?如果你的前男友已經對你前面厭倦了或者感覺到你不愛他根本,已經不願意再和你和好了!

這樣就很麻煩了,不太好復合了!如果你用真情去打動她,也許還有機會的,試試吧還是!有緣珍惜,錯過就是一生!

從你的訴說看的出來原來你們是很相愛的,是有感情基礎的。可能是因為一時的衝動就分手了。你現在後悔說明你認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可是光後悔沒有用,不能解決問題,你現在是否承認自己有過錯。

既然真心想挽回,那就不要顧及自己的面子,應該再努力嘗試一下,像他承認自己做的不對的地方,耐心的跟他解釋,表明自己的態度,求得他的諒解。也可以讓朋友去做他的工作,把你的意思傳遞給他,只要沒有大的原則性的問題,相信他是會同意和好的。祝你們重歸於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後悔了證明你很愛他是一時生氣任性跟男友分手,你現在挽回他還來的急,你應該真心的向他道謙不要顧及自己的面子,面子多少錢一斤為了追回自己心愛的人就要執著,去感動他畢競你們曾經相愛過,我相信你一定會感動他把他追回來的。

現在你要認清乙個問題,你喜歡他什麼,他值不值得你去挽回,值得的話,就勇敢的去追回,如果他也喜歡你,你們會幸福的,要是他是個人渣,也不必挽回了,天涯何處無芳草,換乙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先不要著急,你現在需要的是冷靜。從你的訴說看的出來原來你們是很相愛的,是有感情基礎的。可能是因為一時的衝動就分手了。

你現在後悔說明你認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可是光後悔沒有用,不能解決問題,你現在是否承認自己有過錯。既然真心想挽回,那就不要顧及自己的面子,應該再努力嘗試一下,像他承認自己做的不對的地方,耐心的跟他解釋,表明自己的態度,求得他的諒解。也可以讓朋友去做他的工作,把你的意思傳遞給他,只要沒有大的原則性的問題,相信他是會同意和好的。

祝你們重歸於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相互的,如果乙個人始終在任勞任怨的無私付出,而另乙個人卻一直是一副高高在上,安享當然的無視他人的態度,相信再大的熱情也會被無休止的寒流擊退,從而選擇退出!你們之間之所以會造成目前的現狀,原來也一定是你男朋友一次次傷心失誤的累積而導致的不堪重負,正所謂捂熱一顆心很難,而傷害乙個人卻很易!我想奉勸你的是,既然是你自己提出的分手,那你就應該為自己的言行負責和買單,人都是需要尊嚴的,尤其是男人,尊嚴對男人來說比生命都重要!

當初是你甩了他,而現在你卻又要求復合,請問你把他當什麼?是皮球還是玩物?所以說他拒絕你的復合,一定是你徹底的傷害了他的尊嚴,潑出去的水是不可能在收回來的!

你還是認清事實,徹底的放下,既尊重他人的決定,也給自己足夠的體面,吸取教訓,引以為戒,在以後與他人的交往中,互尊互敬,相互溫暖,希望你可以早點遇到屬於你的幸福,祝你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因為生氣跟男朋友分手,現在又後悔了,想要挽回他,可是你男朋友已經對你不想理你了,怎麼辦?現在20天過去了你還是忘不了他,還是很想他,想起他對你的好的點點滴滴,想起自己對他有多麼的不好,特別特別後悔,你不知道怎麼挽回,他才能原諒你?我來告訴你,戀人之間要懂得不能一味地讓別人付出,自己只知道獲取,每個人是有尊嚴的,你一直無理取鬧,碰誰都受不了,所以你提出分手,正中下懷的讓他心安理得得分手了,現在你反悔,你要從根本上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如果他實在不肯回頭,那你也就放棄吧。

下一段感情的時候一定要做到彼此尊重。才能收貨愛情的。

15樓:秀秀

這先不能提和好的事,因為他還在氣頭上。你可以主動去找他,如果他不理你,你就給他買些東西送給他,比如早餐啊,還有你知道的他需要的一些物品。可能是因為一時的衝動就分手了。

你現在後悔說明你認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可是光後悔沒有用,不能解決問題,你現在是否承認自己有過錯。既然真心想挽回,那就不要顧及自己的面子,應該再努力嘗試一下,像他承認自己做的不對的地方,耐心的跟他解釋,表明自己的態度,求得他的諒解。

16樓:

現需要冷靜,不要著急。從你的訴說看的出來原來你們是很相愛的,是有感情基礎的。可能是因為一時的衝動就分手了。

你現在後悔說明你認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可是光後悔沒有用,不能解決問題,你現在是否承認自己有過錯。既然真心想挽回,那就不要顧及自己的面子,應該再努力嘗試一下,像他承認自己做的不對的地方,耐心的跟他解釋,表明自己的態度,求得他的諒解。也可以讓朋友去做他的工作,把你的意思傳遞給他,只要沒有大的原則性的問題,相信他是會同意和好的。

祝你們重歸於好。

17樓:夢漫月光

第一我們都是成年人啦,要對說過的話和做的事情負責人的,二我看你太任性了,這都是你男朋友太寵你了,對你越好,你越對人家不好,不懂得好好圍護自己的幸福,還使性子負氣跟男朋友鬧分手,現在知道後悔了,說明你還是有改進的,三你剛說分手就去挽回他,他肯定覺得你沒有把你們這段感情放在心上,他肯定不同意,你也不能太著急了,你得給他一段時間,慢慢的消化,這時你要用實際行動去做事,叫他看到你的真誠,知錯就改,不亂使性子,如果你們的感情基礎比較好的話,也許能合好吧,四所以現在也是教訓分手是最不能常掛嘴邊的,如果實在無法挽回,就真心祝福彼此吧

18樓:藝小陳

得不到的和失去的永遠都是最好的。先冷靜一下吧!理智一點,把他的好

寫一排,不好寫一排,實事求是一點,然後看看究竟你需要什麼,他能給你什麼,你能容忍他什麼,想清楚了再去挽回,要不然,就算這次挽回了,下次有吵鬧意氣用事,感情經不起折騰的!挽回的時候,不要太熱情了,也不要逼得太緊了,矜持一點,柔弱一點,試試看吧!

19樓:君臨天下

俗話抄說女追男隔層紗,女人襲求的男人原

bai諒還是蠻容易的,女人天du生佔優

勢的,但是我要告訴zhi你的是,你男dao朋友跟你和好之後你以後就佔據被動位置了。如果你能接受,我們再來介紹如何求的你男人接受,很簡單,女人天生具備的嫵媚,柔情,楚楚,總之一句話,怎麼可憐怎麼來!怎麼可憐怎麼來!

怎麼可憐怎麼來!他如果罵你說你,你就忍著,證明他就原諒你了。他若不理你,你就繼續。

梨花帶雨曉得吧?等你男人原諒你,一定要採取答案哦,好運,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追問!

20樓:與虎同行了

你和他分

bai手已經有

du20多天了,這個從感情上來說

zhi,已經斷dao

裂了。不知道你為回什麼跟你男朋答友生氣,是因為他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嗎?如果是這樣,你生氣是情有可原,如果是因為生活瑣事,就雞毛蒜皮的事情你生氣,那就是最不應該的。

這是你的任性,造成了你們倆的感情破裂,女生最好不要生氣,偶爾撒撒嬌還可以。你現在想挽回這段感情,看來是無力回天。看得出來你是深愛著這個人,可就是因為自己的任性造成了這樣的後果。

希望你以後一定要把自己的毛病改一改,不要再犯以前的錯誤。

2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一定是相來互的,自

而不是只有一方默默地在付出。

有很多人一旦戀愛了,就只想著讓對方無條件為自己付出,這樣的感情是維持不了多久的。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是要站在對方的角度為對方考慮,而不是有什麼事或者做什麼都只想著讓 對方來遷就自己。

作為女生,偶爾作一作沒關係,但一定要有個度。

作為男生,要多照顧女生一點,溫柔耐心的對待,互相體諒。

3.愛是雙方一起付出

談戀愛需要雙方努力、耐心經營、呵護的。

就像我們養寵物一樣,你需要花時間去呵護,付出,甚至耐心的照顧與陪伴,如果你不努力, 它們可能就會面臨生病甚至是死亡。

戀愛也是這樣的,不用心去對待,感情就很容易破裂。一定要用心去經營才能收穫更好的愛情 。

4.不要試圖改變對方

不要強迫把對方變成自己心目中完美的物件。

當初戀愛的時候不就是愛ta原本的樣子嗎?有些人當正式進入戀愛的時候,就想著讓對方為自 己改變,逼ta做不樂意做的事情,把對方改造成自己心目中想要的樣子。

要記住,這樣的感情是一定不會長久的。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

因為一點小事和男朋友吵架了,到現在都沒任何聯絡了

個人感覺哈,你是乙個比較強勢的女人哦,雖然你之前和他明確說過,你工作很忙,但是呢,他給你發簡訊就是希望你能過和他保持聯絡,因為畢竟是異地戀,不能經常見面,所以就只能通過 和簡訊來了解你 在感情中,不是只有乙個人的付出就可以的,這是兩個人的事情,通常都是要互相付出的,我覺得如果你想繼續下去的話,有必要...

和男朋友在一塊開心不起來每天因為小事吵架我現在好迷茫不知道怎麼選擇感覺自己好委屈憋屈

這個要怎麼說呢,你自己要冷靜分析呀 是你們兩個真的性格不合?為啥一直吵,不應該呀?你覺得如果換了個男朋友,會一樣的情況嗎?你們一開始就這樣還是?你也要知道生氣也是一種愛的表現。你可能不相信,但不在乎的話,根本都不會吵架 你總是和你的男朋友在一塊,也不怎麼開心,每天因為小事情還吵架,現在又很迷茫,也不...

男朋友為什麼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吵架?

男人嘛 你要理解,他要樹立自立一家之主的權威,就是傳說中的大男子主義,不管大事小事都想著要聽他的,當然要吵架了。不過老話說得好 床頭吵架床尾和,不吵架的夫妻絕對不是好夫妻。個人建議你可以和他好好聊聊,說說心裡話。另外,不要總是把事情想的很複雜,誰知道他今天是不是突然心情不好了呢?對吧。作為乙個男同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