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結婚十四年,一直出軌,該讓公婆知道嗎

2021-05-05 04:09:04 字數 6009 閱讀 7423

1樓:阿彌陀佛

建議不要告訴公婆,不要讓公婆擔心,要原諒和包容對方,放下佔有和控制對方的念頭,南無虛空藏菩薩。

2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你老公和你都有兩個孩子了,

還一直出軌,

說明他就是乙個不負責任的男人,

你如果無法說服他回歸家庭 ,

就可以告訴公公婆婆,

讓他們幫著你去說老公。

3樓:思語新竹

你和老公結婚14年了才一直出軌,這事兒你真的應該讓公婆知道。讓他的父母來管管她說不定會好一些。

4樓:好

如果是你和你老公已經結婚14年了,在這14年中他一直都出軌的話,是不需要你告訴你的公婆的,你的公婆他們一定是知道的,自己的兒子怎麼會不清楚了。

5樓:馬依昂

這個如果你忍不了的話,就讓公婆知道吧,這個事自己扛的話,肯定會扛不住的

6樓:黑丨白丨色

好老公結婚了14年一直在出軌村,最好不要我知道。

7樓:

那你為什麼一直還原諒他呢?你是想著還想跟他過日子嗎?如果說你還願意跟他過日子的話,那麼我建議你就不要太在意這種事情了,如果說你既然都不願意跟他在一,那你可以讓你的公婆,知道他出軌的事情,並且知道是他兒子的問題

8樓:朋國

你和老公結婚14年一直出軌,該讓公婆知道嗎?你如果一直出軌的話,盡量不要讓公婆知道,如果你要讓公婆知道,公婆會叫你趕出家門的,你一定要改掉這樣的,不要臉的臭習慣,重新做人。

9樓:合訪彤

你和你老公結婚十四年,是你老公一直出軌,還是你一直出軌?如果是你出軌的話,根本就不能讓你公婆知道,如果是你老公出軌的話,那你必須要你公婆知道些,讓你的公婆教育教育他自己的兒子,讓他知道自己的兒子是什麼樣的,孩子都這麼大了,還有兩個孩子,應該悔改一些,給孩子留的印象好一些。

10樓:不冰彥

你和老公結婚十四年,他一直出軌,還有兩個孩子了,該不該告訴你老公。告訴你公婆他們能不能管了你老公,如果能管了告訴比較好,如果管不了會事得其反的。如果是公婆不知道他可能還檢點些你衡量決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這樣的男人,十四年你是怎麼忍下來的?如今才想起來,是否讓公婆知道,恐怕也無濟於事。

12樓:lym梅花

你們結婚14年,並有兩個孩子,而你老公一直出軌,你是可以告訴公婆的。因為你己忍了這麼多年,都不改悔,讓其父母教訓他,有可能有悔改呢!

13樓:充奇邃

你是腦子壞了嗎

你一直出軌

你物件不知道嗎

你如果讓你公婆知道

那麼你的孩子就都知道

你讓你的孩子怎麼成長

在學校讓同學叫她們

**的孩子嘛

你有想過孩子嗎

你有想過他們會恨你嗎

14樓:主愛你

既然你老公出軌了,還一直出軌,你都不跟他離婚,證明你很愛你的老公,那就不要讓公公婆婆知道了,這樣你們肯定會離婚的,離婚了會傷害到孩子,我知道你很愛你的孩子。要不然你一早就說出來了。

15樓:甫詩霜

你老公一直出軌,是他覺得他無公尺好次出軌你都沒有離開他,在他心裡你根本就離不開他,出軌也不會付出任何代價,所以他就會一直出軌,你應該讓他父母知道,看他父母如何看待他一直出軌這件事,而他一直這樣根本就不在乎你的感受,你又何必苦了自己還要跟這種渣男過下去呢。

16樓:丹初陽

他都這樣了,你還能跟他過著,說明你很偉大,能為了兩個孩子犧牲這麼多,如果有證據就讓他爸媽知道。

17樓:無聊玩玩而已

可以給他們知道,要不然你的完全沒人知道

18樓:

你還能忍受得住14年了?

19樓:總**男醫生

是誰出軌了?,,,,,

老公出軌了公公婆婆都向著他們兒子,我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曾經對婆婆一般你就認了吧,婆婆這樣做這是人性使然;如果你曾經對婆婆像對親媽一樣好,婆婆還全向著兒子,你就一定好好把老公爭取回來,從此以後視婆婆為外人就可以了,他們老了,病了,你不管,用不著有一絲的內疚

21樓:zohan張

不同意樓下的意見,不能用別人的錯來懲罰自己,更不能用懲罰自己去報復別人。

這種情況,也不能屈服,

1、先回娘家,這是表明你的態度,表明對他們的行為不認同,以及鄙視

2、看對方的反應,如果沒有挽回的舉措,那你死皮懶覺繼續一起過,你下半輩子也不會幸福,所以,不如.......

3、如果對方有舉措,你也想繼續過,那就選擇原諒,男性出軌也正常(別說這種說法對女性不公平),林丹、文章都出軌了,媳婦也是選擇原諒,這是你的大度,以及願意為家所做的努力。

4、如果想鬧,帶上親戚去討說法,這種情況,就是兩敗俱傷,他丟了人,你們也沒了希望,從此決裂

以上只是個人觀點,具體情況,還需要你自己思考,畢竟,我們不是你,你的生活,需要你自己去承擔。

22樓:婚姻諮詢杜文德

老公出軌,也就是你的婚姻出現了解危機。當你的婚姻出現危機之後,建議不要依靠外援。比如,娘家人,婆家人,親朋。這些外援,依靠不上。

其實,你公婆向著你老公,這也不奇怪。打個比方吧。我欺負你了,你公婆會為你跟我拼命,因為,你是他們的兒媳婦,你們是一家人,我是外人。

所以,他們會幫你。而你老公欺負你, 不管是不是你老公的錯,他們都會偏向你老公,就算明知是你老公的錯,也最多象徵性的幫你,沒什麼作用。因為這是血緣親情。

當然,也有大義滅親的。但是,在婚姻危機上,你指望你公婆為了你大義滅親,這有點強人所難。所以,你不能指望他們出頭替你管你老公。

幫你挽救婚姻。

那麼這些親朋,在挽救婚姻過程中,他們能幫你什麼呢?他們能幫你的只有一件事,同曲線傳達,也就是說,你要說些什麼話,經過他們傳遞給你老公,讓你老公對你有好感。只有這作用。

你要做的:

分析你老公出軌的原因,這需要冷靜,詳細,細緻一分為二的分析原因,這很重要。

你要提公升自己,改變自己,這不只是穿幾件漂亮衣服那麼簡單,這需要從頭到腳,從內到外的轉變,還有一些思想觀念也要轉變,也就是脫胎換骨的轉變。

拜三為師

人們都說,存在就有它的道理,三的存在也有她的道理,最少她也有她的優點,這就需要向她學習。學習她的通情達理。學習她的善解人意,學習她的理解,寬容。

學習她的一切優點,還要比她做得好。

學習經營婚姻的策略

建議學習融入(滲透)。引導,指揮的經營婚姻策略。也就是融入(滲透)你老公,引導你老公。指揮你老公,這樣就可以了。不用擔心,沒有挽救不了的婚姻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抓證據,考慮離婚

老公出軌了,該不該和公公婆婆說?

24樓:尤允兒

不該跟公公婆婆說,這是你們自己的事情,是你們自己的婚姻出現問題了。明明應該你們自己解決,不要扯上老人,老人不會向著你的,他們只會向著自己的兒子。而且老人也解決不了任何實質性的問題,你跟你丈夫的關係更難修復。

25樓:木棉小橡樹

當然要告訴公公婆婆了,畢竟你老公出軌了,你可能對你老公沒有辦法了,但是你公公婆婆相對來說在你老公面前是更有權威的。

26樓:甜滋滋的卯卯然

當然應該和公公婆婆說了,讓自己的公公婆婆也見識一下自己的兒子到底是多麼的優秀,讓他們認清自己的處境。

27樓:乙隻兔子

自己裝糊塗,裝什麼都不知道。最好讓公公婆婆盡早介入,若不加干涉,你老公會滑的越來越遠。最後,有可能導致婚姻破裂。

盡快,盡早地提醒警告,規勸他,也許是個不得已的良策。即使他不聽父母的,也省得以後公婆埋怨你。記住!

,你最好不要出面,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該幹啥還幹啥,不說,不議論,不跟外人講,包括你娘家人。因為,男人都很好面子,這種事不想被任何人知道,也包括你。

要偷著告訴公婆,不能當著老公的面明說,要學會保護自己,同時,也要給老公留臉面。讓他父母出面,比你更有說服力。

28樓:被遺忘的守候

不應該說,要自己決定是否離婚,公公婆婆肯定向著兒子說話,如果決定離婚,就要斷絕往來。

29樓:背愛

應該說,公公婆婆是他的爸媽,就應該好好管教他們的兒子,給兒媳婦做主,保護家庭的和諧。

30樓:

當然要說了,不緊要說,還要叫他的父母給你做主,好好的教訓他們的兒子。要胖,他們知道你們吵架是因為他兒子的錯,而不是你的錯。

31樓:顏小健7號

應該,第一,可以讓他們知道自己的兒子是什麼樣子的,第二,兒子做錯事情,理應當由他父母來管教。

32樓:昏昏

應該,應該讓公公婆婆知道他們兒子的罪行,這樣對以後離婚分財產有好處。

33樓:勤奮的陸

不該說,公公婆婆肯定是向著自己的兒子,反而很容易被他們用親情來威脅,要是你不信,可以暗中試探一下。

34樓:不朽身體

應該和公公婆婆說,當今社會,大多數公婆會就事論事,批評兒子。畢竟乙個家庭不能說散就散啊,且行且珍惜。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這個就你們之間知道就行了,小兩口無論繼續在一起還是離婚,兩個人自己處理就行。

36樓:花事呢

我覺得有必要說一下,然後還可以和自己的老公溝通一下,如果實在不行,那麼離婚也是一種選擇。

老公出軌要不要告訴婆婆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只是剛剛出軌,並且立刻斷絕和情人關係,回歸家庭了,還是暫版時不要告訴婆婆,畢竟浪

權子回頭金不換,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如果他老是出軌,累教不改,那就必須告訴婆婆,讓他的母親去管教他,如果還是不行,那就請立刻馬上離婚,叫他淨身出戶,他想去浪,給他去,過不了幾個月就悲慘難堪,就要墜入痛苦長河中

老公出軌了,該不該和公公婆婆說這件事?

38樓:緣盾情感

聰明女人對付男人出軌

39樓:乙隻兔子

自己裝糊塗,裝什麼都不知道。最好讓公公婆婆盡早介入,若不加干涉,你版老公會滑的越來越權遠。最後,有可能導致婚姻破裂。

盡快,盡早地提醒警告,規勸他,也許是個不得已的良策。即使他不聽父母的,也省得以後公婆埋怨你。記住!

,你最好不要出面,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該幹啥還幹啥,不說,不議論,不跟外人講,包括你娘家人。因為,男人都很好面子,這種事不想被任何人知道,也包括你。

要偷著告訴公婆,不能當著老公的面明說,要學會保護自己,同時,也要給老公留臉面。讓他父母出面,比你更有說服力。

4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自copy己解決吧,畢竟告狀這種事情被你丈夫知道了只會更不高興而已,對你來說只有害處,如果你的丈夫對你還有感情的話,你適當提點一下他,如果你還想和他過的話,表現出他回來你可以當這件事不存在的態度,但以後不可以再犯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原諒他,要離婚,那麼直接跟公婆說。如果不離婚,那麼你們兩夫妻私下說。

42樓:銀河天俠

開放了→現在社會→就那樣

該不該把該死的老公出軌的事情告訴公婆

4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們一起監管那個該死的

44樓:專家0001號

我覺得有些話要說,有些話不能說,比如,你老公對你一點也不在乎之類的不要說,因為一點也不在乎了,反正對公婆來說還是幫兒子的,大不了換個媳婦,要說你老公既對你又好的,但又在外面亂玩。那公婆還是覺得這樣的他兒子很不好,外面的女的好的,還是現在的媳婦好

我結婚十四年了,和老公一直都是聚少離多,這兩年他沒出去打工了,現在我們就是因為生活都成問題了,經

如果房產證是他的名字,並且沒有孩子的話,你能分到一半 看你的房子是婚前婚後買的啊,如果是婚後的,不管是誰的名字都有你的一般,如果是婚前的就得考慮雙發意見了。現在是法制社會。得學習法律保護自己啊。先搞清楚家裡的房產證是誰的名字。單位的福利房應該算共同財產。家裡的要是結婚前買的,房產證沒你名字哪恐怕就沒...

我父母結婚二十四年,因感情一直不和,並且母親受到嚴重家庭暴力,無奈只有提出離婚,但卻沒有辦理過結

好像中國有一些法律規定如果有了子女以後,就算沒辦理過結婚,也可以分得 不是吧你爸媽沒辦理過結婚證?那他們是非法夫妻?那你也是 非法的啊?既然沒結婚還離什麼,直接分手完事 這個沒有辦法,因為你們不是夫妻協議生活的,也不受正規的法律保護,也沒有什麼財產糾紛,因為財產寫的誰的名字就是誰的,這個問題最好,協...

我和我老公結婚四年人一直不順心,我和老公結婚四年了,感情一直不合,他只要我說了他不順心的話,就打我,有一次他們一家叫我滾,不要回去

你好親,結婚四年了。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為什麼一直不順利呢。是不是你們想多了 人的一生,不會一帆風順的,都是先苦後甜。親,不如跟你老公放平心態。等待著見彩虹的那一天吧 我和老公結婚四年了,感情一直不合,他只要我說了他不順心的話,就打我,有一次他們一家叫我滾,不要回去 如果對方有暴力行為,記住一定報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