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從種子到開花是怎麼身長的,荷花從開花到種子成熟大概要多長時間?

2021-05-05 03:33:22 字數 862 閱讀 7490

1樓:匿名使用者

荷花,不用種子繁殖。荷花種植用"藕"。花期6~9月。荷花依用途不同,可分為藕蓮、子蓮和花蓮三大系統。

荷花生長過程:4月上旬萌芽,中旬浮葉;5月中、下旬立葉挺水;6月上旬始花,6月下旬至8月上旬為盛花期;9月中旬為末花期。7~8月為果實集中成熟期;9月中、下旬下地下莖( 藕)成熟期;10月中、下旬為莖葉枯黃期。

然後進入休眠。 整個生育期共約 160~190天。

2樓:動漫解說合集

你知道荷花蓮花是怎麼種的嗎?詳細介紹種子生長過程,1起看看吧 - .mp4

荷花從開花到種子成熟大概要多長時間?

盆栽荷花從種子到開花需要多少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盆栽荷花,從種子到開花,很難肯定;至少需3~5年。因為荷花種子採收後,仍須在水中貯存,如乾藏將失去發芽能力。因此,荷花主要採用分藕栽植。栽種方法及時間與池塘栽培相同。

荷花種類很多,分觀賞和食用兩大類。荷花屬於長日照植物喜光,生育期需要全光照的環境。池、塘設定應考慮通風向陽,生長期光照少於8~10個小時;家庭室內盆栽,光照不足或盆栽容器有限,故無法開花。

4樓:鄂覺夔頎

荷花花期的要求是:水溫能達到20到27度。周圍氣溫20到30度。日照時間長並且照射幅度大。

而這樣的要求,在南北方各有不同,所以很難說荷花到底什麼時候開,只能說,只要氣候合適,荷花就會開。

一般在北方,

荷花的開放時間是:6-9月。

答題不易,麻煩點下右上角【滿意】以茲鼓勵,謝謝!!

荷花種子它什麼時候才能開花長成藕

從北京到蓬萊怎麼坐車最合適?最好是驢友的實際經驗,去長島旅行

從北京南站坐動車到濟南,需2小時左右,再從濟南坐大客到蓬萊,需6小時左右,這是最快的路線了。再就是從北京南站坐動車到濰坊,4小時左右,從濰坊坐大客到蓬萊,需4小時左右,時間跟上面的差不多。還可以從北京坐火車到煙台,下午四點半北京站發車,第二天早晨快8點到煙台,再坐汽車乙個多小時到蓬萊。從蓬萊去長島得...

公司中的的職位從大到小是怎麼排的,各負責什麼

董事長,總經理,物資經理,行政經理,生產經理,質量經理,外貿經理。很多的,看你是什麼樣的企業,如果不是製造業,顯示不會有生產經理。如果你是普通員工的話,那誰都比你大,他們都負責管你 總經理 公司全面工作,掌控公司未來發展方向,運做公司外部環境經營經理 對總經理負責 負責市場銷售,採集市場資訊,經營公...

從長沙到紹興坐火車最方便的車次是怎麼走啊,謝謝了

沒有直來達的車,不妨先源到杭州在轉汽車。bai長沙坐k135次到杭州,硬du 座130,硬臥224 232 239,軟臥zhi350 365。到了杭州去 dao汽車東站做高速大巴,票價23,時間50分鐘 或者在東站做城際巴士,不走高速的,票價19,時間1小時20分鐘。另外,你還可以選擇做火車,基本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