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裝修成現代簡約風格的,怎麼搭配好看

2021-05-05 01:49:11 字數 5668 閱讀 969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牆紙吖,牆紙的圖案多樣,色彩豐富,風格也多樣,現在家裝大部分都喜歡用牆紙了。

像戴克森牆紙,十大牆紙大牌之一,現在正在做活動,在鄭汴路鳳凰城建材北城三樓東南41-43,店話4oo-oƻ1-198ƻ

2樓:馨爺餓死寶寶了

簡約是永恆的經典裝飾風格,在現代豐富多元的裝飾風格中,可以一中一西,既有古韻,又兼具現代審美的輕巧從容。雲時代全屋整裝的簡約成為了眾多觀眾的追捧焦點。主要以裝飾板、鏤空花格、裝飾線條構成,多層的特質讓它具有環保、不易變形開裂、具有較好的調節室內溫度和濕度的能力。

頂面及牆面打破了其原有格局,進行自由組合,完美展現了全屋整裝的裸妝氣質。它將設計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簡化到最少的程度,但對色彩、材料的質感要求很高。因此,雲時代全屋整裝的空間設計通常非常含蓄,往往能達到以少勝多、以簡勝繁的效果「藝術創作宜簡不宜繁,宜藏不宜露。

」簡約系列主要是以現代極簡風格為主要定位,產品主要應用於牆面和頂面,運用牆板及裝飾線條兩個部位組成整個產品,具有環保、防火、防潮、隔音、快裝、節能等特點,不僅打破了原有產品的方框格局,產品的變化也更加豐富。現代簡約風格現代風格裝飾特點:由曲線和非對稱線條構成,如花梗、花蕾、葡萄藤、昆蟲翅膀以及自然界各種優美、波狀的形體圖案等,體現再牆面、欄杆、窗櫺和家具等裝飾上。

線條有的柔美雅緻,有的遒勁而富於節奏感,整個立體形式都與有條不紊的、有節奏的曲線融為一體。大量使用鐵製構件,將玻璃、瓷磚等新工藝,以及鐵藝製品、陶藝製品等綜合運用於室內。注意室內外溝通,竭力給室內裝飾藝術引入新意。

現代簡約風格裝修色調怎麼搭配的學問?

3樓:不忘初心

硬朗色系

中心的顏色採用紅色,室內空間也採用紅色的地毯,窗簾採用藍白的印花布,與紅色地毯產生強烈的對比,沙發顏色最好選用黑色,家具、牆壁、天花版以白色為主,這樣就可以避免顏色產生強烈的對比而產生刺眼。

輕快色系

中心的顏色採用黃色、橙色,然後選擇橙色的地毯,在,窗簾與床罩上採用黃白的印花布,沙發、天花板一律採用灰色的色調,然後再在室內空間內放置幾盆綠色植物襯托,讓整個空間都充滿愜意和輕快的氛圍。

物品特點

現代簡約的裝修風格在物品配上崇尚簡約時尚,如果你的房子不大,就沒必要購買那些大體積的物品佔用空間,我們需要按照我們的生活需求購買所必需品,而且最好是購買那不怎麼佔用空間,最好是摺疊、多功能的物品。

居室特點

現代簡約風格的室內空間比較明亮開闊,非常通透,在空間設計中追求不受手拿配重牆的限制,室內的地板。牆壁、家具一律從簡,盡可能不用那些多餘複雜的裝飾,任何複雜的設計以及沒有實用價值的部件最好都擯棄,因為這不僅會增加裝修造價,而且沒有什麼實用功能,室內的家居和日月品多以直線為主,玻璃金屬也被大量使用。

想裝修成現代簡約風格的,如何搭配才好看?

4樓:齊家網

那得看你的風格是冷色調還是暖色調的,然後根據整體風格色調來搭配對比色的家具或相近色,當然具體還得看個人喜不喜歡對比色!

想裝修成現代簡約風格的,怎麼裝修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裝修室簡約風格體現時代特徵為主,沒有過分的裝飾,一切從功能出發,講究造型比例適度、空間結構圖明確美觀,強調外觀的明快、簡潔。體現了現代生活快節奏、簡約和實用,但又富有朝氣的生活氣息。

風格特點:室內牆面、地面、頂棚以及家具陳設乃至燈具器皿等均以簡潔的造型、純潔的質地、精細的工藝為其特徵。

家具特徵:家具突出強調功能性設計,設計線條簡約流暢,家具色彩對比強烈,這是現代風格家具的特點。

配飾特徵:一些線條簡單,設計獨特甚至是極富創意和個性的飾品都可以成為現代簡約風格家裝中的一員。

現代簡約風格裝修 現代簡約風格怎麼裝修

6樓:東莞市魯班裝飾

陳先生對自己的房子有獨特的見解,對設計師的理念、手法、專業能力都十分執著,經過幾次溝通最終才敲定了這套華府大宅裝修設計的方案——現代簡約風格。

隨後落到方案的細節上,業主與設計師前後花了1個多月細緻溝通。將功能布局,建材組合、地暖空調效能、家具配飾、顏色搭配每乙個裝修細節都一一敲定後才進行施工。

客廳採用簡約歐式風格設計,簡約白色石膏板吊頂,預埋射燈,黑色邊角線弱化了空間大面積留白帶來的蒼白感,平衡視覺。**空調出風口吊下300公釐,利用吊頂的高度來分割區域,過渡自然。摒棄繁複的牆面造型,木飾面電視牆自然又大氣,木飾面做了不規則抽縫,還用黑鈦做了一小片展示櫃,通過不同材質的運用來豐富空間層次。

全屋通鋪的啞光磚讓房屋的整體色系簡潔,所有櫃門以簡潔為主,採用按彈式和小長條型拉手。整個空間的色調以健康環保的原木色為主,將自然與現代相結合,用空間人文性來突顯業主獨特屬性;選擇外形簡潔、線條流暢、金屬質感家具的搭配烘托出本真、舒適、自然、具有人文關懷的居住空間。

業主喜歡簡約風格的乾淨利落,因此,鞋櫃選擇了簡約風格中常用且經典的款式之一,到頂的鞋櫃增加了收納空間,設計師說考慮美觀的同時也一定要為業主考慮居家實用性。

經常聽見有業主朋友說:裝修是要依靠運氣,是的,裝修確實要靠運氣,但是也要依靠乙個靠譜的裝修公司才行喲.果選擇的裝修公司不靠譜,您的運氣再好,我相信在裝修的事情上,也好不到**去,這不,有的業主裝修到一半了,裝修公司卻跑路了(從去年年底到現在為止,出現的這樣的事情的頻率特別高),相信誰也不願意遇上這樣的事情,而這些事情就恰恰很真實,並常常發生在我們的身邊…為了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建議大家在選擇裝修公司時,最好選擇東莞本土的,成立時間長達10年以上的喲。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現代簡約風格?現代簡約風格是以簡約為主的裝修風格。提出在建築裝飾上提倡簡約,簡約風格的特色是將設計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簡化到最少的程度,但對色彩、材料的質感要求很高。

因此,簡約的空間設計通常非常含蓄,往往能達到以少勝多、以簡勝繁的效果。

簡約不等於簡單,它是經過深思熟慮後經過創新得出設計和思路的延展,不是簡單「堆砌」和平淡的「擺放」,不像有些設計師粗淺的理解的「直白」,比如床頭背景設計有些簡約到只有乙個十字掛件,但是它凝結著設計師的獨具匠心,既美觀又實用。

現代簡約風格客廳裝修效果圖

現代簡約裝修風格客廳效果圖

裝修的簡約一定要從務實出發,切忌盲目跟風而不考慮其他的因素。簡約的背後也體現一種現代「消費觀」。即注重生活品位、注重健康時尚、注重合理節約科學消費。

其實,有些裝修的「風格」是完全沒有必要的,而且要的越多,帶來的「隱患」也越多。

現代簡約風格臥室裝修效果圖

現代簡約裝修風格臥室效果圖

臥室的裝修設計方面,不是要放棄原有建築空間的規矩和樸實,去對建築載體進行任意裝飾。現代簡約裝修效果圖特別強調臥室的結構和形式完整,功能、樣式、顏色、環境每乙個方面都很簡單,卻沒有丟掉任何乙個方面的精確設計。

現代簡約風格衛生間裝修效果圖

現代簡約裝修風格衛生間效果圖

現代風格裝修的衛生間效果圖,外形簡潔、功能強,強調室內空間形態的擺放的順序,單一性、一致性,讓空間看上去非常簡潔,大氣。在顏色和布局上,展示是一種生活的境界——喜歡的乙個安靜,祥和的相處一切事物。

現代簡約風格餐廳裝修效果圖

現代簡約裝修風格餐廳效果圖

餐廳的效果圖看上去明朗寬敞,一盞吊燈讓空間聚集到餐桌上,在用餐是會忽略周圍的影響,現代簡約裝修效果圖中同樣採用了簡單的木桌和靠背椅,讓我們感覺到坐下了就能享受美食,而沒有其他的繁瑣動作。這也是現在簡約裝修風格的體現:在舒適的家,忘卻都市的繁華。

現代簡約風格書房裝修效果圖

現代簡約裝修風格書房效果圖

現代簡約的書房並不是缺乏設計要素,首先就體現在書房的安靜:簡單到一切都是手到擒來,極大的讓閱讀和工作方便至極。現代簡約裝修採用淺色的色彩的表達了書房極度簡潔,不會分散注意力。

現代簡約裝修風格總結:

1、現代簡約風格特點

(1)室內空間開敞、內外通透,在空間平面設計中追求不受承重牆限制的自由。

(2)室內牆面、地面、頂棚以及家具陳設乃至燈具器皿等均以簡潔的造型、純潔的質地、精細的工藝為其特徵。

(3)盡可能不用裝飾和取消多餘的東西,認為任何複雜的設計,沒有實用價值的特殊部件及任何裝飾都會增加建築造價,強調形式應更多地服務於功能。

(4)建築及室內部件盡可能使用標準部件,門窗尺寸根據模數制系統設計。

(5)室內常選用簡潔的工業產品,家具和日用品多採用直線,玻璃金屬也多被使用。

2、現代簡約風格飾品特點

現代簡約風格飾品是所有家裝風格中最不拘一格的乙個。一些線條簡單,設計獨特甚至是極富創意和個性的飾品都可以成為現代簡約風格家裝中的一員。

3、現代簡約風格適合人群

體現時代特徵為主,沒有過分的裝飾,一切從功能出發,講究造型比例適度,所以現代簡約風格很適合現代的80後和90後,他們享受現代生活快節奏,卻又追求者簡約和實用、有朝氣的生活氣息。

4、現代簡約風格色彩搭配:

1)、輕快色系

中心色為黃、橙色。選擇橙色地毯,窗簾、床罩用黃白印花布。沙發、天花板用灰色調,在搭配一些綠色植物為襯托,使居室充滿愜意、輕鬆氣氛。

2、)硬朗色系

中心色為紅色,整個居室地面鋪紅色地毯。窗簾用藍白的印花布,與紅色地毯成強烈對比。沙發選用黑色,家具以白色為主,牆和天花板也以白色為主,這樣就可以避免對比強烈而顯得刺眼。

3)、輕柔色系

中心色為柔和的粉紅色。地毯、燈罩、窗簾用紅加白色調,家具白色,房間區域性點綴淡藍,以增添浪漫的氣氛。

4)、典雅色系

中心色為粉色。沙發、燈罩用粉紅色。窗簾、床罩用粉紅色印花布,地板淡茶色,牆用奶白色。

5)、優雅色系

中心色為玫瑰和淡紫色。地毯用淺玫瑰色,沙發用比地毯濃一些的玫瑰色,窗簾可選用淡紫印花棉布,燈罩和燈桿用玫瑰色或紫色。再放一些綠色的靠墊和盆栽植物加以點綴,牆和家具用灰白色,可取得雅緻優美的效果。

6)、華麗色系

中心色為橘紅色、藍色和金色。沙發用酒紅色,地毯為同色系的暗土紅色,牆面用明亮的公尺色,區域性點綴些金色,如鍍金的壁燈,再加一些藍色作為輔助,便形成豪華格調。

現代簡約風格的裝修,配什麼顏色的門好看?

8樓:哇哎西西

現代簡約風格裝修,搭配比較好看的門顏色有白色門、

原木門、深色木門、玻璃門、彩色門、創意門等。

1、白色門

在平常的裝修過程中,白色門應用的比例非常大,尤其是年輕人對白門的接受度很高,看起來非常清新,可以說它用途廣泛,並且易於與周圍環境融合。但是,白色門有乙個缺點,即長時間後它會略帶黃色,但是儘管如此,白色門仍然是許多人的最愛。

2、原木門

與白色門相比,原木比白色門使用的更多,主要原因是要克服白色門容易泛黃的缺點。另一方面,原木的顏色更接近自然色,顯得更溫潤,尤其是搭配同一種顏色的時候,與原木地板相匹配,更易於協調牆壁和地面,因此它已成為許多年輕朋友的最愛。

3、深色木門

深色木門與前兩扇門相比,深色木質門也是受到青睞的,因為深色木質門看起來更厚,更耐用,甚至更高檔,尤其是如果房屋具有深色的情況下,容易搭配,看起來更容易平衡色彩。

4、玻璃門

無論是玻璃推拉門還是摺疊門,玻璃門在現代裝飾中無疑都佔有一席之地,尤其是在廚房,浴室和陽台區域。玻璃門不容易擋住光線,而且看起來也很時尚。對於喜歡北歐風格的時尚人士來說,家中玻璃門越多越好。

5、彩色門

尋找更獨特的風格,可以選擇彩色門。就彩色門的選擇而言,特別是穀倉門是具有最多色彩的。在家裡安裝這種門肯定會給親朋好友留下深刻的印象。

6、創意門

穀倉門等各種富有創意的門經常出現在出色的家裝案例中,例如著名的**門,無固定門等,這些都不斷重新整理人們的眼球,令人眼花繚亂。

想裝修現代簡約風格,什麼牌子瓷磚合適

推薦用高德瓷磚的拉菲n9現代仿古站,簡約 時尚 大氣,非常適合年輕人,最重要的是價效比高,實在。whitehorse白馬磁磚是專做現代簡約風格的原裝進口瓷磚品牌,全球排名第16位,質量非常棒,密度很高,幾乎零吸水,鋪磚師傅都說這個磚結實,平整度好,因為個人非常喜歡黑白灰,雖然現代簡約風格不像一些華麗...

現代簡約裝修風格的5大特點,現代簡約風格的裝修有哪些特點?

現代簡約裝修的風格特點 1.室內空間開敞 內外通透,在空間平面設計中追求不受承重牆限制的自由。2.室內牆面 地面 頂棚以及傢俱陳設乃至燈具器皿等均以簡潔的造型 純潔的質地 精細的工藝為其特徵。3.儘可能不用裝飾和取消多餘的東西,認為任何複雜的設計,沒有實用價值的特殊部件及任何裝飾都會增加建築造價,強...

現代簡約風格裝修需要注意什麼,現代簡約風格的客廳裝修有哪些注意事項?

人們買上了新房子之後首先要考慮的就是需要怎麼來裝修,但是在裝修的過程中如果不瞭解裝修時候房間的一些注意事項,房子裝修出來的效果就不是令人滿意的,而且人們都是喜歡現代 簡約房子裝修,那麼這種風格裝修注意事項有哪些呢?我們想要對房子進行裝修一下,注意與要求風格上不相符的傢俱排除掉就不要考慮,在色彩上要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