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幾萬元創業的專案有很多,是真的能行嗎

2021-05-04 23:30:11 字數 1313 閱讀 7705

1樓:

可以做的,比如女性生殖系統養護品市場,你要知道,現在的時代是網際網路時代,有很多的宅女啊 或者夜不歸宿、熬夜加班都是常有的事兒,隨之而來的都是各種各樣的**問題疾病,女性生殖養護的市場發展潛力還是較大的,另外現在創業很流行輕創業模式路線,其特點在於前期投入的成本小,後面的回報較高,即使意外失敗了,也不會虧損多少,「用心做小」是「輕創業」的核心理念。意為小團隊精益創業,且絕大部分都跟網際網路有關,或者說借助於網際網路創新工具。輕創業和網際網路生活方式相互對映,偕同進化,彼此交融。

巢之美輕創業將團隊和團隊成員全都放在網路節點之中,正是基於這種節點化生存,讓輕創業雖然很輕卻不致被風吹走,從而有望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2樓:車充安

給你推薦乙個靠譜的專案,電瓶車充電樁

1、正處在政策紅利和市場需求的風口上

(1)市場前景:全國電動車的保有量已經超過了2億輛,而充電裝置的鋪設率僅為市場的5%,數量如此龐大的電動車市場怎麼充電?電動車充電站一台裝置可支援10輛、16輛甚至更多的電動車同時充電,能有效的解決電動車充電難的問題。

(2)政策扶持:早在去年公安部和各省也釋出政策明確要求小區安裝具有充滿自斷電、定時斷功能的智慧型充電樁充電,可有效減少電動車火災事故的發生以保障人們的生命財產安全。

2、3-5萬元即可投資

無需加盟費用,購買裝置即可成為運營商,自己操作、運營、盈利,是真正的小本投資創業好專案。

主要是通過賺取充電樁充電費用的差價來盈利,一台一拖十路的智慧型充電樁一天淨賺10元,乙個月下來是300元左右,如果安裝10臺、20臺呢?平均在3-6個月內即可**成本,可持續收益5年。

3、運營得當,收益穩定,可實現「躺賺」

不需要專人看管,只需要一部手機就能操控給電動車充電,在手機後台就能檢視電站的所有資訊:充電的車子數量、充電功率、消費金額、歷史充電記錄等等。

另外,使用者有任何疑問和問題都會有專業的客服協助解決。只要運營得當,投資人就能穩定賺錢,甚至實現「躺賺」!

電動車充電樁確實是乙個很不錯的小成本、大回報、零風險的投資好專案,不管是剛畢業的大學生還是想做兼職的白領都可以投資充電樁。如果你覺得可行的話可以先購買一台體驗一下。

3樓:aa國際動漫

能行的啊,比如動漫店,現在動漫行業發展的很不錯,動漫文化是當前廣為流傳的文化之一,世界上每乙個國家都有自己的優秀動漫作品,幾乎所有的人都不排斥代表著童心的動漫文化。因此動漫文化從老年人,到青年人,兒童,都極為容易傳播。動漫店利潤空間也不小,幾萬元就可以開一家比較高階的動漫店,又賺錢,很不錯的。

北京買車為什麼比其他很多地方便宜幾萬元翱

北京的車價確實抄很低,主要是競襲爭激烈的緣故bai。一線城du市如北京 上海zhi 廣州,價dao格都要比二三線城市便宜不少。主要是因為競爭激烈加上同城4s店比較多。會便宜一些,如果碰到4s店資金緊張或者衝銷量做 活動車價還會便宜。北京4s店的現車多數是不售外省的,應該是有地域保護什麼的。如果你能搞...

離婚的女人利用感情騙我幾萬元,說和我在一起,但騙了錢又分開了,這個錢給拿的回來嗎

之前拿不拿的回來?最主要的是要證明嗯,他是不是真的欺騙你?那麼你有沒有證據?他是欺騙你,以前有的人確實也被其他的人欺騙了,就是拿了錢就跑了,那麼他報警好像是把這個錢給追回來了,如果你可以證明你確實是被欺騙的話,而不是自己那個主動願意把這個錢給她的話,那麼你就是可以去報警,把這個錢追回來的,還有他現在...

地攤上十幾元的玉鐲和珠寶店幾萬元的玉鐲有什麼區別

只要地攤上的不是化學合成的假玉,那麼我負責的告訴你,主要成分都是ca2 mg,fe 5si8o22 oh 2 本質上沒有區別。區別就在於賣玉人能怎麼給你吹出玉的文化來。有文化背景的玉才是值錢的玉。那真字跟假字有什麼不同?地攤上買的20元乙個的玉鐲一般都是什麼做的 貴州翠玉 或者人工玉 20塊錢的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