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學生6年級我喜歡和我同班的女同學我想對她說我喜歡她我又不敢我該怎麼辦

2021-05-04 22:20:12 字數 1566 閱讀 348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個人認為感情是沒有年齡之分的。並不能說什麼談戀愛了是壞學生。有哪一條法律規定了小孩子就不可以談戀愛的。

每乙個人都有感情,別人都七十多歲的老太婆都還在相親呢?這只是一種適當的交際方式而已。只要不太過火,不耽誤自己的學習就ok了。

所以,還是去表白吧。不是我在教壞你,而是,不要讓自己有這個遺憾,就算拒絕了,你也還是你自己啊,你又不會缺個胳膊少個腿的,如果她沒有答應,那麼你就要學會長大,學會面對,這樣在你以後再面對這樣的事情的時候,你也會有勇氣去面對,以後再碰到的時候,不要覺得尷尬,男女朋友做不成也可以做普通朋友吧?其實有的時候,比同齡的人早熟一些又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

總能夠比別人想得周到一些要好得多。kao!我咋給你上起政治課了呢?

反正你就去表白吧,你把她單獨約出來說吧,不然被哪個大嘴巴知道了,在學校給你到處亂說一通,那才沒面子!去吧,加油。小學六年級怎麼了,你要讓自己的人生充滿精彩!

就這樣。

2樓:

恩,你年紀還偏小點,明年就公升初中,好好學習,考個好點的學校,如果真的是很喜歡,等畢業了再表白吧,如果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就會成功,如果她不同意,以後不見了也不會很尷尬,,

3樓:

不敢就對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4樓:出來溜達的魚

三鹿 聖元 惹的禍 o()^))o 唉

5樓:匿名使用者

6年級,你太早熟了吧?你可以送點東西給她,讓她知道你愛他,具體送什麼,像娃娃啊,什麼的,沒經濟能力就送自己做的什麼啊,或者自己最喜歡的東西,送給她,寫張紙條說,它將來會出現在我生命裡一輩子,我想太哪天看到它!

6樓:淺笑0那憂傷

我想你現在只是成長期對異性的一種自然的好感,既然你喜歡她,這也是正常的心理過程,不如好好學習吧,這也是一種方式啊,我相信你喜歡的小女孩也會注意到成績優秀的你的,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說,這樣會影響她也對你不好,小學生幹嘛啊,好好學習最重要,想那有個屁用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學也是這樣啊,不過現在後悔了,早知道就好好學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好,小學6年級感情不穩定,再說以學習為重,

我喜歡班上的乙個女同學,卻不敢跟她說,怎麼樣才能讓她喜歡上我?(小學生)

10樓:悅琴詩夢

多幫他,在學習上,還是她遇到難題了,都要幫他,還要多關心她,相信你對她好,她能感受到.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愛我們班的張麗榮

可我不知道她愛不愛我

我想對她表白但是我又不敢

12樓:舒夷簡

好好調查下她的喜好和禁忌。然後自己照做(要讓她知道),自己對她好,但不要像下人一樣獻殷勤。記住,如果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對她再好也沒用。

13樓:wy77愛

你還小,同學間應該都會很和諧的吧,她會喜歡你的

我現在還是小學6年級的小學生,可是,我卻喜歡上了我們班的

乖乖,bai不要有犯罪的感覺哦du,你們這一代 zhi都普遍早熟,已經dao不是什麼稀罕內事兒了,前些日子 同學我初一,六年級時和你一樣,不過上了初一才發現了自己的真愛,不信你看著,你也會 喜歡是喜歡,但是注意把喜歡理解成什麼。談情說愛的喜歡的話,那就不必了。因為家人老師不會同意,再就是你的年齡根本...

我是小學五年級小學生,喜歡上了女生怎麼表白,讓她喜歡我

我要是你老爸,一腳踹翻你,小兔崽子!小朋友好好讀書,多多賺錢!以後女孩子多得是!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先好好學習吧,談戀愛的事等以後再說。如果這個答案能夠幫到你,請及時採納噢,謝謝!我是個五年級學生,我喜歡上乙個女孩,該怎麼表白?來我就喜歡你這問題,我都十九了 還沒有一場哄哄烈烈的戀愛 現在還是...

我是一名小學6年級的小學生。最近老師總是很嚴厲地懲罰我們幾個喜歡在課堂上講話的人,我是,怎麼辦

為什麼不從自己找原因?還怪老師呢?第一 學生在課堂說話本身就不對。第二 老師懲罰目的是通過這樣是讓你們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並改正而已。第三 同時也告誡其他人上課認真聽講。建議 1.改過小毛病,專心聽講。2.不管是什麼作業及時做,不要磨磨蹭蹭,拖延時間。實在不會的,第二天問問同學或老師。但是不能個個不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