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宮春日的憂鬱說得到底是什麼啊完全不明白為什麼別人

2021-08-04 13:55:11 字數 2291 閱讀 2142

1樓:動漫迷哈哈

「我對普通的人類沒有興趣,你們只要是有外星人、未來人、異世界人、超能力者,就儘管來找我吧!以上。」 ----我們的極其普通並沒有任何必殺技和以上發言中涉及的任何身份甚至一點也不熱血的男主角的身後,突然傳出了這樣詭異內容的雌性青春期生命體的聲音。

才剛開學,涼宮春日的自我介紹就如此勁爆。又不是科幻**,哪會有那種東西啊……,大家都這麼想,不過我也有過涼宮那樣的想法。但涼宮其實是個非常認真的人,觀察她也成了我的習慣。

沒想到就在我覺得日子過得太平淡時,周遭突然發生了大變化。」 本作的男主角,因為座位在涼宮春日前面,而「不幸」被捲入了涼宮春日在校內組成了乙個奇怪團體--sos團,脫離常軌的校園故事堂堂揭幕囉!

故事開端男主角的自述代表了很多喜歡acg、***的人的心聲,既盼望著不可思議的世界的存在,期待哪天自己身邊出現個「不同尋常的人」與他/她捲入脫線又刺激的冒險旅程……又怕萬一哪天真的面對這種世界與存在時,無力的自己不知如何應對……反正我們的男主角是理性派,幼兒園時就看穿聖誕老人是園長扮裝,小學時雖熱衷動漫特攝,但也隨著年齡增長理智地放棄了尋找異世界的念頭。然而,帶著那麼一絲希望與憧憬,期待著概率近似零的不可思議的相遇的同時踏入高中生活,也不是那麼罪大惡極的想法吧?

可以看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涼宮還是比較有特色的一部動漫~

表面是時而有趣時而無聊的高中生活~

實際是涼宮特殊的存在所引發的一系列事情~

裡面的人物也是蠻有特色的~

其實沒必要看得太明白~從動漫中獲得快樂就是真理~個人認為這部動漫還是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懂是看的順序有問題吧……而且我看這部動漫,是在已經看過兩遍的***之後……我建議你按照時間順序看吧,具體的我貼上一下,沒必要乙個字乙個字的打上去:

正確的順序如下

真·第1話:涼宮春日的憂鬱 ⅰ(第2話)

真·第2話:涼宮春日的憂鬱 ⅱ(第3話)

真·第3話:涼宮春日的憂鬱 ⅲ(第5話)

真·第4話:涼宮春日的憂鬱 ⅳ(第10話)真·第5話:涼宮春日的憂鬱 ⅴ(第13話)真·第6話:涼宮春日的憂鬱 ⅵ(第14話)真·第7話:涼宮春日的煩悶(第4話)

真·第8話:神秘訊號(第7話)

真·第9話:孤島症候群 前篇(第6話)

真·第10話:孤島症候群 後篇(第8話)

真·第11話:朝比奈實玖瑠的冒險 episode 00(第1話)真·第12話:live alive(第12話)真·第13話:射手座之日(第11話)

真·第14話:someday in the rain (第9話)前面說的是時間的順序,後面的是名字(廢話= =#)最後麵是播出的順序,你調整一下看。本人就是團長的支持者!!!

並且……現在有涼宮醬……推薦看一看……給出**:http://www.

4樓:秋本_直樹

因為團長sama是這麼希望的~~~

為什麼別人說我太年輕了。到底是什麼意思。意味著什麼。我覺得我善良單純不傷害人。但我不知道別人是怎...

5樓:小丑魚天然呆

意思就是你為人bai簡單,想法單純,du沒有心機。人zhi都是在社會中慢慢dao鍛鍊出來的,內不要害怕,如果你害容怕,是永遠不會融入這個社會的。以後積累經驗就好了,咱們不去害別人,但是不能不防著別人害我們。

善良沒什麼不好,這是你身上的發光點。

6樓:舞枝稻

沒事 坎坷挫折會讓你變得如果有一天你會變得很冷酷 你就成熟了

如果沒有變 那麼你很幸福 時間會讓你得到結果的 不用在意

7樓:飛鳥人海

你想太多了 有時候主要是你的行為比較幼稚 同時有一些品味需要改變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的一些東西是要改變的

8樓:不喜歡讀書的五

是啊 社會就這樣 記得我們讀高中時有篇閱讀就叫 每個人都帶著面具

9樓:百一分度

是啊,社會太恐怖了;

太想信別人,在這個社會並不好;

經驗 不夠 ;

別人那麼說是對你好;

出來磨幾年,

就能理解了;

10樓:無關喻

對啊。人家也老說我帥。受不鳥。

11樓:中國最牛痴刷狂

年輕最好,珍惜年輕時光,不要到了年輕過去感到後悔!

我到底是什麼屬相的啊,我到底是什麼屬相的啊?

屬相的是看二十四節氣,必須要按農曆來看的,不能按其他的。萬不能說什麼按兩個歷來,個麼屬兩個屬相的。屬相的劃分是古時對時辰的一個對應,所以屬相的對應也是有所講究的。是按立春前後來劃分。立春前是一個屬相,立春後是一個屬相。所以你就看89年1月13號是在這一年立春前還是立春後。如若是在立春前,那麼你就是屬...

跪求啊!寧波的市樹到底是什麼樹啊

樟樹 因為,樟樹適合南方城市種植。在寧波被廣泛種植,道路兩邊都是種這個樹的。所以,除了樟樹,還真找不出第二種樹來當市樹。寧波市樹市樹寧波市樹為樟樹名稱 樟樹科別 樟科常綠大喬木別名 本樟 香樟 鳥樟 栳樟 樟仔學名 cinnamomumcamphora linn.sieb.特性 原產中國南部各省,日...

布蘭妮toxic的mv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拜託,拍這個mv的時候她還沒結婚呢。布蘭妮的toxicmv什麼意思 她是乙個女 為了得到有毒的藥水,與臥底周旋,最後成功完成目標!簡單來說,就是你背叛了老娘,老娘要滅了你.布蘭妮被設定為了一位 的女 去 目標男子先是必須拿到通往機密毒藥房的鑰匙 對方被布蘭妮毒死 布蘭妮馬上就一躍回到了飛機上.大概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