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師範大學到底怎麼樣,四川師範大學怎麼樣?

2021-05-04 17:37:57 字數 4613 閱讀 3434

1樓:縱錦欣谷年

很好,但是二級學院,**學院太多,影響其聲譽,感覺師資和環境都很好,最好的是文學院和外國語,數軟學院,其他的專業也不錯

2樓:慎素琴母琴

川師在四川的二本院校中還是很好的,「沒有西華師範大學好」這個說法有待商榷;在西部的師範院校中,川師是緊接著西南大學和陝西師範大學的;川師的師範類專業很不錯,非師範類的有些專業也不錯;川師的新校區挺漂亮的。

四川師範大學怎麼樣?

3樓:你可能是豬嗎

如果你來到了川師,你將會看到乙個非常nice的畫面,那就是就是隨處可見的川師美女……可以說是川師的一大特色了。大概因為川師是四川一所比較著名的師範學校,這裡吸引了各種各樣的美女。不得不說,這大概也是我來川師的乙個小小的原因吧。

當然除此之外,川師還是有很多值得介紹的東西,比如門外的各色美食。畢竟地處成都,吃香的喝辣的是不可能避免的,也是無法抗拒的,好在學校一出門就有很多的小吃之類的,**也還是比較親民。每到週末或者沒課的時候都喜歡出去晃蕩,覓食美滋滋。

另外,川師一出門就有電影院,所以什麼擔心約會沒地方的,不存在的。

因為我所在的校區靠近東站,所以節假日想去其他地方玩的話坐火車還是比較方便的。然而……這樣一來,進一趟城還是挺折騰的。不得不說,校園環境一般,但我只對吃的有追求,所以環境美不美對我來說真的不是很重要,川師食堂便宜,味道也還挺好的,所以我生活得挺快活的哈哈哈。

然後宿舍環境也是不好不壞,一般般,不讚美也不吐槽。

教學資源相比其他985一流大學的確存在差距,但是老師也還是盡職盡責。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長得像各種明星的漂亮老師(。•̀ᴗ-)✧。學校最厲害最霸氣的學院當屬傳說中的文學院,具體原因不作過多解釋哈哈哈。

至於學得好與壞,畢業以後好不好找工作,大多靠自己,與外界關係不大。

最後的最後,希望各位小學子們可以來到川師,領略我川師之美。

4樓:等汪

我表妹就是在川師上大學,據她所說的話,這個學校各方面還是挺一般的。校風和師資力量都是中等的,不差但是也算不上太好。混日子的也有,好好學習的也有。其實好與不好都是看自己吧。

四川師範大學整體屬於一本大學。在西南地區的師範類大學裡面還是算不錯的,除了西南大學之外,川師應該還算不錯的,可惜還是不屬於教育部直屬的師范高校。川師的師範類專業是比較強的,特別是漢語言數理化之類的,還是很值得去讀的,而且老師們性格也很好。

我覺得師範類高校的乙個顯著特徵就是妹子多,男生都是成了兩條腿的稀有動物。所以男生一般是不愁沒有女朋友的,而女生單身四年的也不少,大家報考的時候注意哦。

校園環境還是可以的,有三個校區,出行都還是比較方便。但是住宿環境就挺一般的,大部分都是六人間,但是還算不上太糟糕吧。

5樓:種完太陽去養豬

條件好的一··················

飯好吃,如果你是本省人,如果你是外省愛好麻愛好辣的,不用四年,快則半年,慢則一年,川師送你乙個圓潤的身材,而且幫你維持到畢業,想**是不可能的,在川師一天都不要想。

住的好,四人間也有六人間也有,空調電扇液晶電視飲水機能拉粑粑能洗澡···,很多北方學生想都不敢想的在川師都有。

漂亮小姐姐成群結隊,四川的氣候養人喲,上四年學,天天用寶寶霜**都又潤又彈,可以省一大筆錢。

缺點也是有的,比如說,有些老師尸位素餐,整天就會唸ppt,聽的人昏昏欲睡!

還有些老師直接就是四川話,外地人雖然能聽懂,但是真的會莫名想笑,笑了又覺得不尊重老師·····,苦惱。

教學設施也是可以的,就是佔座現象很嚴重,經常有人佔了座但是人又不來,但大家又集體預設他佔座了,沒人願意去打破這個規則,讓自己以後不能佔座,所以都選擇了沉默,但是對於從來不去佔座的同學真的不公平。以上。

6樓:飛飛在天

看你選擇什麼專業學習了。川師最好的學院是文學院,其次外語和數學還可以,地理學院也不錯。其他學院,你還是考慮一下吧,我是文學院大四的,漢語言文學是川師的王牌專業,收分一般要超過一本線哦,具體情況要看當年的考試情況。

我建議你選專業吧,不要到乙個一本學校讀個差專業,還不如進乙個二本學校,讀乙個最好的專業。現在教師職業很不錯,在川師讀書專業又對口,即使你不當老師,也沒有關係,每年來校招聘的事業單位也多 。好好考慮吧。

川師在四川省內,除了四川大學,就屬她的文科還不錯了。

7樓:p面朝大海

我是四川師範大學的,我們學校是一所綜合性的二本院校,但是師範類的還好,所以如果報考文學院的專業會比較不錯。

如果本省就業選擇這所大學讀師范是不錯的,因為我們學校在四川境內的知名度比較高,如果不想當老師的話,或者就讀的專業不喜歡,盡量在大學裡選修一些別的技能。

四川師範大學是比較開放的,對於我們本校生來說, 只要有時間,你就可以去旁聽其他專業的課程,所以想進步的話需要靠自己努力,而不是抱怨環境。

這裡的食堂又好吃又便宜,而且位置在四川這個充滿了美食的地方,只要你習慣的了吃辣吃麻,這裡就是吃貨的天堂。

傍晚的時候或者是週末時出去逛個夜市,逛個小吃街,簡直悠哉,我和男朋友就常去吃夜市。所以如果在這裡有女朋友就更好了, 可以一起校園裡散步,在這座天府之城盡情的遊玩,培養感情。

8樓:悟空

我在川師讀書的日子,至少我認識的同學都是好的,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未來的人民教師.一本學校,對於想當人民教師和公務員川大是個不錯的選擇.本科川師,考研到了電子科大,兩所學校簡直是完全不同的感受,首先就是男女比例,兩所學校剛好相反,川師女生多,而且愛學習的也多.

有人說川師校風不行,一般認為川師的學生沒有西華師大的學生認真,他們的基礎教學技能要紮實些,不過水學校裡面也有學霸,看看圖書館那些早晨排隊等開門的人就知道了。我喜歡這個學校,儘管每天都奔波圖書館、教室和實驗室的,但是早上也會去四教前讀書,中午也喜歡去七教區門口銀杏樹下看報,傍晚在荷花池旁的排椅上看小孩子們嘻嘻,下自習也會去風雨操場溜達一圈,清淨清淨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川師還是充滿人文氣息的。

9樓:老衲吹破天

文科生,看你選擇什麼專業學習了。川師最好的學院是文學院,其次外語和數學還可以,地理學院也不錯。其他學院,你還是考慮一下吧,我是文學院大四的,漢語言文學是川師的王牌專業,收分一般要超過一本線哦,具體情況要看當年的考試情況。

我建議你選專業吧,不要到乙個一本學校讀個差專業,還不如進乙個二本學校,讀乙個最好的專業。現在教師職業很不錯,在川師讀書專業又對口,即使你不當老師,也沒有關係,每年來校招聘的事業單位也多 。好好考慮吧。

川師在四川省內,除了四川大學,就屬她的文科還不錯了。

10樓:查紅玉

如果鐵了新讀師范做教師,那就選擇師范吧;四川師大屬於普通師範大學,不是211,也不是985

四川師大的中國語言文學、教育學、數學、計算機還可以的,別的學科就不大好說了

要是做教師,建議你選擇211/985師範類大學,最好是教育部直屬的如果成績不夠,那考慮山東師大、福建師大等實力強的地方師範大學,選擇他們有博士點的熱門師范專業,如中文、地理、數學、化學、生物、物理,千萬別選師范計算機,中學計算機學科不倫不類,很沒地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從2023年開始就全面招收一本生了,但是目前來看在四川還不算一本學校,因為有川大、電子科大、西南交大之類的雙一流。

近幾年為了公升級,分數線也收得越來越高了。在四川,要考上川師,還真不是特別容易的,得有個五百多分的底子。這兩年收分對於省內學生來說差不多都是超過一本線20多分,估計今年570-580左右。

雖然不是雙一流,但是還是有王牌專業的,那收分更高了。漢語言文學、英語等專業還是不錯的,畢竟是師範大學。但近年來也在努力發展成為比較綜合性的大學,各個領域都有相關專業,我了解的是除了醫學、機械製造、資訊保安其他應該都有涉及到。

川內的學生,如果分數看著還行的,建議出省看看,看看外面的世界,不要侷限於四川。當然,戀家的孩子不出川也可以,畢竟還是可以好好學習的。就看怎麼想了。

外省的同學,具體收分不是特別了解,好像一本線上了超一點就可以了?可以來川師看看。成都是個養人的城市,不錯的。

願我有幸在畢業的時候,學校公升級成功,蹭乙個雙一流也可以啊……

有個答主說得不錯,在川師,學習還真得像高中一樣才可以拿獎學金。雖然不多,但是是榮譽啊。如果掉以輕心,以為到了大學你就輕鬆了,那你就真的錯了。

學霸到了這兒如果不努力也會淪陷,學渣到了這裡如果努力也會拿獎學金拿到手軟。

大學引進門,修行靠個人。大學之大,在於大師。多和老師交流,多去自習室、圖書館或者教室自習,少留在寢室被腐蝕。你會取得你想要的成績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川師大很不錯的噢~歡迎來成都就讀

川師大,號稱四川美女最集中的大學。校園也很漂亮。

四川師範大學怎麼樣?是不是出來只有當老師。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單獨給個四川師範大學怎麼樣是不太容易的,關鍵要看你怎麼去看哈。版在我看來的話,川師權在四川範圍內還是個不錯的二本。

至於出來的職業,這個首先與你的專業有關。如果你是學習的師范專業,那麼只能說明你很大程度上可能當老師,但並不是只有當老師哈,我們還有很多同學可以做很多其他職業,如人力資源管理師,銀行領域,或者其他的途徑:包括公務員,選調生,村官等。

但是既然選擇師范專業的話,大部分還是會通過公招考試當老師的哈。如果你確實不想當老師,你在川師還可以選擇非師范專業作為第二專業學習。不知道我講清楚了沒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看你想做什麼職業。

四川師範大學的英語怎麼樣,四川師範大學用英語怎麼說?

川師的英語不錯的,當個英語老師啥的還可以,能去川外去川外 用英語介紹自己的學校四川師範大學 i am graduated from sichuan normal university 四川師範大學用英語怎麼說?5 sichuan normal university sichuan normal un...

四川師範大學附屬實驗學校怎麼樣,四川師範大學附屬實驗中學是民辦還是公辦學校

你說呢?當然很好,當然比不過 四 七 九中,除了這幾所,它就算數一數二了。我初中就是在那裡讀的 很不錯呢 四川師範大學附屬實驗中學是民辦還是公辦學校 四川師範大學附屬實驗中學是民辦辦學校。四川師範大學附屬實驗中學在2013年已經改名為 四川師範大學附屬第一實驗學校。四川師範大學附屬第一實驗中學是一所...

四川師範大學比較文學複試,四川師範大學漢語言文字學考研複試

複試通知在研究生學院 上貼出來了,專業筆試內容看去年招生簡章上有說明,英語考口語,面試考基本專業問題。你好,我來為你解答 四川師範大學最好的專業是漢語言文學和應用數學 這兩個專業都有博士學位點 當然作為師範大學教育學專業也相當不錯 四川師範大學漢語言文字學考研複試 我是 川師的。考川師很容易的,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