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遊輪工作都有哪些要求啊,去遊輪工作要那些要求

2021-05-04 14:22:24 字數 3462 閱讀 2294

1樓:海乘小四四

要求:基本要求年滿18周歲以上,身體健康,無任何傳染疾病,無家族性遺傳病,無色盲色弱,脖子以上,胳膊肘以下無紋身或引人注目的疤痕,無任何犯罪記錄~極個別崗位要求學歷或者相關的從業資格證書~

工資:不同的郵**司提供的待遇福利不一樣,當然招聘條件也是不同,亞洲郵輪平均工資是2000到4000人民幣每月,歐美郵輪是4000到2萬人民幣之間每月~~這個是純收入,算不算高薪都不好說,得相對而言

勞動強度:郵輪工作辛不辛苦,作為乙個從郵輪上工作回來的,除了部分崗位,大部分的崗位都是比較辛苦的~~~亞洲郵輪上百分之六十的崗位和歐美郵輪上的清潔工,前輩常流行的一句話,「女人當男人用,男人當牲口用」

額外條件:歐美郵輪招聘條件中,明確規定要求具備工作經驗,英語口語達到溝通無障礙,之所以很多沒有工作經驗的也去參加面試了,那是中介公司培訓的!

建議:如果現在就要開始準備,而且想畢業後去歐美的話,那麼你僅僅需要練習好英語口語,不停的練習 free talking。 另外兼職一些酒店或者餐飲服務類的工作,因為歐美郵輪對於首次登船開放的大部分的崗位大部分都是服務類的崗位~~!!!

個人工作經驗,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去遊輪工作要那些要求

2樓:天才周星星

所謂的bai國際海乘好不

du好進主要看你達沒到要求而zhi

已,看下面的你就dao能了解了

亞洲郵回

輪要求,答年滿18周歲,男身高170以上,女身高160以上,四肢健全,無傳染病,視力沒啥要求,體格勻稱就好,別太胖或者太瘦。英語會自我介紹就ok。

歐美郵輪要求,年滿21周歲,身高沒限制,沒學歷限制,四肢健全,無傳染病,英語口語最基本需要跟老外能正常口語對話。具備應聘崗位的工作經驗和工作知識。

3樓:2925953880註冊

英語是必須的 臉上覆手上不能有製明顯胎記疤痕或是痣 並且要體檢 有近視的人不用擔心 體檢的時候主要就是看你是不是色盲 身體沒什麼毛病就好了。

現在很多學校有遊輪的定向班 就是專門培訓這方面的 一般都是針對初中畢業生 也就是大專 這個比較松 對成績沒有要求 英文方面會幫你培訓 像這種定向班只要你考試合格了就會幫你分配工作 考試也不是很難 像我們這裡的學校創辦這個班已經五年了 還沒有分配不到工作的 而且像這種班乙個學校只招乙個班 而且一般學生都不知道有這個班 不過如果知道進去真的很容易 就是上班的話一年大概只能回來兩個月 我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沒有去 還有一點就是我手腕上有紋身,亞洲遊輪月薪是600美元這樣 歐美郵輪月薪1000-1500美元這樣 但是歐美郵輪回來的時間就真的很少了 南韓的郵**概六個月就能回來了 但是待遇相對是最差的 不過還是有人爭破了頭要進去 沒有點關係南韓遊輪應該是進不去的 因為畢竟比較近。

還有 我是學烘焙麵包的 不懂關於西廚房能幫到你什麼。

希望您早日找到好工作。

想去遊輪上工作,請問都需要什麼手續,怎麼辦理?

4樓:

即使是服務人員,也得郵**司招人才行。然後帶著你的簡歷去游**司應聘。

5樓:

這個可以114查詢,去市級海運部門去諮詢。

另外,在遊輪上工作,你身體素質如何?...

平手暈車、暈船嗎?...

你會游泳嗎?...技術腫麼樣?...

我先幫你想到了這些,你可以考慮一下我的問題~

想去豪華郵輪上打工有什麼要求?

6樓:翰林學庫

一、郵輪餐廳助理服務生

月薪:7000-10000

1.招聘要求:19歲以上,有星級酒店、餐廳或者酒吧相關工作經驗;具備良好的英語溝通能力。

2.職位描述:給客人上菜,清理和擺放餐具;保持工作地點清潔等。

二、郵輪酒吧工作人員

月薪:8000-28000

1.招聘要求:20歲以上;有星級酒店、餐廳或酒吧相關工作的經驗;會調製雞尾酒者優先考慮;具備良好的英語溝通能力。

2.職位描述:給客人提供飲料和雞尾酒;給客人提供酒水建議;保持工作地點清潔等。

三、郵輪免稅店貨員

月薪:10000-28000

1.招聘要求:21歲以上,長相甜美,口齒伶俐;有奢侈品銷售行業工作經驗者優先;具備流利的英語溝通能力。

2.職位描述:向顧客介紹、推薦,引導消費;保持店內商品充裕、整潔。

想去遊輪當服務員,有什麼要求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郵輪服務員無專業及學歷要求,但是要求必須無犯罪記錄史,沒有B肝等血液傳染病(攜帶者也不行,不要抱有僥倖心理)。還有就是心臟病,哮喘等等......

你的年齡最少要在18周歲以上,看具體應聘什麼職位及公司,有的19周歲或者21周歲以上。登郵輪前你必須要有要有海員證(建議面試通過後再去考,這樣保險一些),需要海培加海事局考試,這個不難。

簽證:具體看你在哪個國家登郵輪,你就需要去哪個國家辦理海員過境籤。

英語水平,因為你的工作環境跟你的生活環境周圍都是外國人,當然也會有很多的中國人,但是在郵輪上工作的public language是英語,而且面試要是英語的,所以你的語言首先要過關。

身高要求的話亞洲遊輪的身高規定是160cm左右,歐美遊輪的標準是155cm等等。亞洲部分郵**司招聘崗位有身高相貌要求。

遊輪又分亞洲遊輪和歐美遊輪,歐美遊輪的工資更高些,但不代表這種活不累,只有基本工資加小費。

如果要有相關的酒店工作經驗,這樣的面試成功率最大。

8樓:刑文竹紫雪

如果是遊輪服務員,那要求很低的,在海事局管理當中,內河的水手都是屬於丁類的,海員證都不要···

遊輪服務員的要求那就跟陸地上酒店的服務員差不多要求了,要看地方海事局要求要什麼證書不,估計也是超級簡單的事情~~~~

如果你是郵輪上面做海乘的話,那麼要求就如下了:

亞洲平均工資在2000到4000人民幣之間,歐美平均工資在4500到2萬人民幣之間~~~~~

無論亞洲還是歐美的基本要求都是一樣的,無傳染病,無色盲色弱,無大的疤痕或紋身,身體健康等等~~~~

不同的地方在於亞洲對於形象要求更高,身高要求也比較高,女生160cm以上,男生身高170cm以上,男生越帥越好,女生越漂亮越好~~~~年滿18周歲

歐美對於身高和形象氣質的要求放的很低,女生甚至擔心你太瘦,沒體力工作~~~~但是歐美對於英語口語要求交流基本無障礙~~~~

跑歐美郵輪的海乘對於英語口語要流利,

聽的能力也要求比較高,

能夠自如的對話,溝通與交流,

至於你是過了幾級還是拿到多少個證書,

這個並不重要,

你就是拿了一堆的證書,結果開口不能說那也是沒用的,

中國的啞巴英語太多了,

面試官全程英文對話下來,應聘者英文水平怎麼樣,一清二楚

歐美郵輪加勒比要求年21周歲,歌詩達要求年18周歲,spa年滿18周歲···免稅店要求年滿21周歲···

個人郵輪工作經驗,不針對任何公司或團體,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歡迎追問~~~~

坐遊輪去南韓旅行怎樣現在坐郵輪去南韓旅行怎樣安全嗎?

郵輪遊確實是非常贊的一種旅行方式,常規的旅行都是飛過去飛回來。而遊輪不同,沒有漫長的飛行時間,沒有了永遠不變的團隊行程。想象一下坐著一條超五星酒店級別的豪華客輪前往南韓,會是乙個什麼樣的體驗?我去年暑假帶著孩子去南韓就是郵輪。從眾信旅遊報的皇家加勒比的海洋航行者號,遊輪上各種設施非常完善,跟常規線路...

我想當演員如何去考試?都有什麼要求

首先你要報名去參加藝考 高中文憑 要有一定的特長和外貌條件 你要先考上大學,然後選擇電影系,這樣你就非常有可能當演員呢!這根民族沒關係,都是人,憑什麼你不行。你可以的。再說你對自己也很有信心呀,不是麼?可以跑龍套的,不過跑龍套很少有機會的 如果你是高中生,那就努力學好文化課,在高三的時候報考藝考,參...

去越南哪些景點好玩,去越南旅遊都有哪些值得去的地方?

越南的景點,這個你就去馬蜂窩 看越南攻略既可,裡面有整個越南景點的詳細介紹。越南好玩的景點有很多,北部景點有下龍灣,中部有峴港,南部有芽莊,時間短就去下龍,時間充足就可以去南部,北部下龍灣 中部峴港,關於氣候,北部是跟中國廣西氣候一樣,從三月份到11月份以夏天為主,因為春秋兩季不太明顯,12月到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