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哪個大點的城市工作好些啊

2023-05-25 07:15:02 字數 3722 閱讀 2181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上面眾師兄說得很對,發展嗎要一步一步來,急不得的。

我認為你要是想找乙份在工廠的工作,這都很好找,因為像工廠那麼好找的工作不是說哪的好哪的不好,到處都有的,大致上都一樣,在廠裡幹個兩三年都有機會提幹的。

要是想找乙個和你的專業掛鉤的工作……我認為還是不要跑的太遠的好,一般來說, 和家人能經常在一起,工作上不會太煩心,有一點時間可以回家玩玩,太遠就有可能出現想家的情況了,容易想家。所以會有不想幹的可能。

工作最好是長期的工作,經常換工作對我們來說有益也有弊。當然換工作的事最好在一年內結束或是越快越好。

找份工作不難,找乙份和自己心意的工作可是沒有那麼容易的。

想好了再做啊!

2樓:網友

見意不要直接去特別繁華的城市,應該一點點來,有了一點經驗再去!

有發展不是靠在乙個公司起步的,是要經常換地方的!

3樓:網友

杭州,別想了,就杭州,它是第乙個落腳點,然後你可以再選擇都它附近的城市,什麼樣的都有。

哪個城市工資高又好找工作

4樓:

摘要。工資高工作也好找,這樣的城市需要滿足兩點,一線或者超一線城市,社平工資高,北上廣深還有杭州無疑的最好的。然後就是這些城市得是勞動力輸入大城市,這方面還是北上廣深,杭州稍微要弱一點。

哪個城市工資高又好找工作。

工資高又好找工作的城市有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有杭州。

工資高工作也好找,這樣的城市需要滿足兩點,一線或者超一線城市,社平工資高,北上廣深還有杭州無疑的最好的。然後就是這些城市得是勞動力輸入大城市,這方面還是北上廣深,杭州稍微要弱一點。

北上廣深這些超一線城市的平均工資已經高出普通的省會城市1-2千,同樣的工作,收入能差1-2千,即便是加上大城市的高消費和高物價,仍舊能夠存到錢。

除了剛才講的幾個大城市,還有一些稍微小的城市,像是蘇州崑山義務寧波,甚至比其他省會城市的社平要高,也可以考慮。

親,以上就是我的,如果能夠幫助到你,還請給個贊,不勝感激

找工作去哪個城市比較好

5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答;1、江蘇推薦蘇州和無錫兩個城市,工資比浙江要高,和浙江一樣加班普遍較少,小時工工資能和廣東想對抗。經濟和環境都好,空氣也比廣東好,省內經濟差距較大,蘇北很落後,很多蘇北人會來浙江、蘇南、上海打工,甚至還有蘇南縣也有不少人在浙江的杭州寧波打工,民富不如浙江。

浙江的社會財富全分散民間,江蘇的財富大半分散在民間,小半集中在財團手中,所以浙民企數量多於蘇民企。

找工作去哪個城市比較好。

搞人事好找工作嗎。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答;1、江蘇推薦蘇州和無錫兩個城市,工資比浙江要高,和浙江一樣加班普遍較少,小時工工資能和廣東想對抗。經濟和環境都好,空氣也比廣東好,省內經濟差距較大,蘇北很落後,很多蘇北人會來浙江、蘇南、上海打工,甚至還有蘇南縣也有不少人在浙江的杭州寧波打工,民富不如浙江。浙江的社會財富全分散民間,江蘇的財富大半分散在民間,小半集中在財團手中,所以浙民企數量多於蘇民企。

人力資源較好找工作,人力資源畢業生主要的就業方向有企事業單位及其諮詢機構人力資源管理相關崗位,主要從事招聘、人力資源開發、考核、薪酬管理、員工培訓、辦公室文秘等工作。

去哪個城市找工作比較好

6樓:惠企百科

去廣州、深圳、上海等大城市找工作比較好。

找工作一是想收入高,二是想積累經驗或者能有個好的發展,所以深、上、廣這樣的大城市機會比較多,薪資收入也不錯,生活中節省一點,可以攢到錢,也可以在工作中快速的提公升自己。

廣州是首批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廣府文化的發祥地。廣州是廣東省省會、副省級市、國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廣州都市圈核心城市,***批覆確定的中國重要的中心城市、國際商貿中心和綜合交通樞紐。

深圳是粵港澳大灣區四大中心城市之。

一、國家物流樞紐、國際性綜合交通樞紐、國際科技產業創新中心、中國三大全國性金融中心之一,並全力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綜合性國家科學中心、全球海洋中心城市。

上海,簡稱「滬」或「申」,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直轄市、國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上海大都市圈核心城市,***批覆確定的中國國際經濟、金融、**、航運、科技創新中心。

中國哪個城市找工作上班比較好?

7樓:興亮示戊

去外地打工,如果工資不高,還要租房、自己做飯、交水電費網費那些,你會覺得在哪都不好,但是如果工資高,你也會覺得在哪都好。相對而言,去義烏、上海、蘇州找工作還是不錯的。

8樓:恭昆吾邇

親,重慶、瀋陽、成都、北京、武漢、哈爾濱、長沙、昆明、南京、蘭州排名全國前十,成都位列第三。報告分析,成都等新一線城市憑藉濃厚的創業創新氛圍、完善的城市基礎設施和服務、較高的幸福生活指數等,成為更多女性就業的首選。女性對薪資的期望怎麼樣?

資料顯示,多數女性期望月薪為3000-5000元,佔比為,超30%女性求職者期望月薪在5000元以上。報告分析,這一資料表明,隨著女性教育程度和社會融入度的提高,女性在職場中的地位以及對於薪資的要求也在日益上公升。

女性更關注哪些崗位?從女性求職者關注的具體職位來看,營業員、文員、服務員、幼教、收銀員、前台、**、美容師、電商客服為女性求職熱門職位top10。這些職業要求從業人員具備善於溝通、親和力強等素質,體能消耗相對較少,受到女性求職者的青睞。

哪個城市工資高又好找工作

9樓:

在國內,工資高又好找工作的城市有很多,比如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一線城市,這些城市的經濟發展水平都很高,而且有很多大公司和知名企業,招聘需求也很旺盛,工資水平也都很高,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工作地點。此外,在國內,一些新興的二三線城市也有不錯的就業機會,比如成都、重慶、杭州、武漢等,這些城市的經濟發展也很快,而且有很多新興的企業,招聘需求也很旺盛,工資水平也比一線城市要低,但是也有不少人可以從中獲得不錯的收入。總之,在國內,想要找到工資高又好找工作的城市,一線城市和新興的二三線城市都是不錯的選擇,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最合適的城市來求職。

打工去哪個城市比較好工資高

10樓:

一般來說,深圳、北京、上海等一線城市的收入水平都高於其他城市,因此是打工賺錢的好去處。此外,四大直轄市以及江浙滬等地也是比較適合打工的地方,交通便利,工作機會多,收入也不低。此外,中西部城市的發展迅速,工資水平也逐步提高,如重慶、南京、武漢、西安、長沙等城市,也是打工賺錢的好去處。

此外,雲南、貴州、四川、甘肅、寧夏等西部城市,也有不少的打工機會,工資水平也不低,是非常適合打工的地方。

打工去哪個城市比較好工資高

11樓:

摘要。您好朋友,打工深圳打工比較好,工資高呢。首先,是屬於經濟特區哈,整體的經濟比較發達,就業機會比較多而且工資相對比較高哈。

深圳有很多電子廠和服裝廠、科學技術水平很高,所以工資也比較高哈。

打工去哪個城市比較好工資高。

您好朋友,打工深圳打工比較好,工資高呢。首先,是屬於經濟特區哈,整體的經濟比較發達,就業機會比較多而且工資相對比較高哈。深圳有很多電子廠和服裝廠、科學技術水平很高,所以工資也比較高哈。

其次,深圳這個城市是屬於珠三角地區而且是緊靠著香港的,平均工資收入可以達到8000元。深圳是經濟發達的特區城市,也是個創業環境最寬鬆的城市,對於打工的人來說是比較友好的哈,廠裡基本包吃包住生活成本也比較低哈。

請問在浙江哪個城市找銷售的工作好找?學歷和年齡上有沒有要求?我沒有經驗的。謝謝知道人人給點建議

溫州 義烏 杭州寧波紹興台州等等。一般來說都還好找 只不過我列出來的可能更好找 浙江民企多的數不清 找銷售工作在浙江基本不成問題 公尺有什麼好不好找的,銷售的招人很多,你剛進去能吃飽飯就行了,年輕人要求不要太多。銷售主要靠提成的,誰會給你很高的工資吃閒飯呢。挑個好的行業做銷售,努力奮鬥吧!找工作真的...

為了愛情你會放棄現在的工作去另陌生的城市,你會嗎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

現在找工作好難啊,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以後的面試,我明年就要面臨

建議內審自己 bai,自己所學專業是什麼 du自己的zhi興趣與發展行業是什麼,dao自己屬於創業型還回是敬企型答還是學究型的人才,如果是前者,那麼建議先在自己想創業的行業裡實習一段時間,工作不單是賺錢,更是賺經驗,為以後做準備 如果是敬企型,1 建議國考,2 建議找一家國企 合資企業,從基層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