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也智慧型眼鏡適合所有近視人群嗎

2021-05-04 14:15:54 字數 1147 閱讀 7934

1樓:小門門

視覺系統分三大部分:眼球、視神經、大腦視覺中樞!眼球只是接受光源的,然後轉化成生物訊號通過視神經傳遞到腦視覺中樞,腦視覺中樞處理物體的大小、形狀、距離、顏色等以後我們才能看清物體!

就像我們的運動、味覺、嗅覺……都收大腦控制一樣,視覺也不例外!視也視也智慧型眼鏡是通過動態變焦訓練,不斷地在訓練視覺中樞處理影像的能力和眼睫肌的調節能力,通過訓練可以提公升整個視覺系統的功能!有的人300度近視看不清0.

3,而有的人500度近視都能看清0.3,雖然眼軸距都是變長了,但是500度這個人的腦視覺成像能力就強,也可以說這個人的視覺功能強!所以說視覺系統的功能是可以通過科學訓練變強的!

美國和俄羅斯早就通過動態變焦訓練來提公升視力了!那些只知道眼軸距變長無法修復,就判斷視力無法改變的人,真的是對視覺通路一知半解!視也智慧型眼鏡都通過我國青少年視力防控機構的初審了(目前唯一通過的)!

大家應該改變傳統思維了,一定要相信科學!視也智慧型眼鏡,免費體驗5天,孩子視力提公升3行4行的非常普遍,這個視也智慧型眼鏡是用效果說話的,這個效果同領域任何機構根本做不到!只有科學技術才能引領時代!

大家一定要相信科學!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性近視是不可逆的,降的也是假性近視的度數。視也眼鏡降的是疲勞產生的一小部分「度數」,眼軸還是持續拉長了,表面上看上去一年期沒有漲,但你問他有一年以上的使用者資料嗎,他會說沒有,剛剛臨床(這是十分可笑的),也就是6000塊用一年「有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視也智慧型眼鏡青少年版的適用於18周歲以下,近視600度以內、散光100度以下的無眼疾的近視患者

4樓:子韻

完全是沒有用的,抓住是小孩子心理,家長買單而已

5樓:

真性近視是不可逆的,降的也是假性近視的度數!

6樓:我是山東那嘎達

不是很清楚這類的眼鏡,目前在近視領域應用的比較多的乙個是普通的近視眼鏡,另外就是角膜塑形鏡,但是這兩者作用的原理不同,也是需要遵醫囑來使用的。

如果是有近視的情況,建議最好是在醫院精準驗光後,根據檢查結果,選配適合的眼鏡。

另外近視的人最好是要糾正不好的用眼習慣,並且配合口服樂睛視力營養素,補充眼睛的全面營養,從根本上控制或者改善眼睛的視力。

進視了提前配眼鏡還是延遲,近視了戴眼鏡好還是不戴好

近視眼病人的遠視力都有不同程度的降低,看幾公尺以外的景物朦朧不清,到商場去,看不清陳列的商品和標價牌 走在路上,辨認不清對面走來的熟人,不與人打招呼,被人認為擺架子不理人 學生看錯黑板上的習題,做錯作業。凡此種種,令近視者苦惱不堪。要走出這朦朧的世界,唯有配戴眼鏡。近視了,就趕緊去配眼鏡吧,不要拖,...

眼鏡店測試近視度數收費嗎,眼鏡店能免費測視力麼?

一般是不會收取費用的。眼鏡店測視力是很常見的一種現象,一般是不會收取費用的,因為這種視力的檢測是免費的,只有少數的眼鏡店才會收費,如果去醫院的話,那麼基本上都是收費的。眼鏡的作用 矯正作用 相信這一點大家也都是非常清楚的,近視 遠視 老花眼等都是需要使用到眼鏡來進行矯正的,不然就看不清東西鏡。到醫院...

男青年適合帶半框還是全框的近視眼鏡呢

你可以多買幾副,輪著帶。我就是,本人帶的是半框,本人自己感覺半框比較好 眼鏡半框好還是全框好一些 全框眼鏡和半框眼鏡各有優缺點,應該說是各有優點,看側重點。具體取決於個人的視力情況和個人的喜好情況。為神馬這樣說呢?不過,這個是針對高度數的人群而言的,半框有一部分不能包住鏡片,因為度數高了,鏡片加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