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近視,戴眼鏡戴了一年,眼睛好像變形了,也變的越來越小了

2021-04-10 09:08:58 字數 3797 閱讀 5054

1樓:李愛玲醫師

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勞逸結合。最好每年驗光兩次。好及時調整眼鏡回度數。如果度數增答長過快,也可以選擇角膜塑形鏡。晚上睡覺佩戴,白天去下。可保證一天清晰視力,

最重要是角膜塑形鏡可以有效的減緩近視度數的增長。

我是近視眼,眼睛帶的我眼睛現在是越來越小了,怎麼辦?有然眼睛變大的辦法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希copy望我的方法可以幫到你bai。

眼睛du小要麼是天生的眼睛小,要zhi麼是後天臉胖dao了,就會顯得眼睛小。

做好眼睛的保養,盡量不要眯眼睛。

按摩的方法不錯的,平時晚上睡前洗完臉,

搭配著 藍之琳 用大拇指及食指按住眼窩骨上方,以畫圓圈的方式由內向外輕輕各推拿。

眼部運動,經常有意識地抬頭、瞪眼,習慣成自然,眼就顯得大了。

3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您好,bai

您可以考慮做icl晶體植入術du

icl適合50-2000以內的zhi

近視度數,是高度近視的dao

福音。優勢一:手術簡回單,安全快捷答:手術切口小,手術後立即見效,不會改變眼球組織的結構和形狀。

優勢二:矯治範圍廣,不損傷角膜:可用於矯正大範圍的近視、遠視和散光,而無需去除角膜或破壞角膜組織,無需進行手術縫合,視覺質量卓越。

優勢三:可逆性強,可隨時取出:如果患者的視力發生了明顯改變而導致所植入的icl不再適合,可以隨時取出或更換,也可以重新配戴普通框架眼鏡或**眼鏡。

優勢四:術後護理方便:icl在設計上用於長期植入眼睛內部,無需維護。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戴**的話可以試試啊,換個美瞳眼睛立馬變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太大的辦法,自己多注意點,不要視力再高了。

6樓:我是靜心

眼睛戴眼鏡,戴的越來越小,那就把眼鏡摘了唄,戴**眼鏡唄,要不然就沒有辦法

7樓:到得到

確實,框架眼鏡帶久了,對眼睛變化改變還是挺大的,因為自己也是近版視眼,所以深有體會。現在我權每天都是帶的**眼鏡,在家在帶框架,這樣是最好的辦法,適應後,會逐漸改善過來的。另外,為了舒緩眼部乾澀,也可準備一小瓶舒緩眼鏡的藥水。

最後,如果樓主覺得眼睛還是很小,雙眼貼了解一下。純手打,望採納

你們近視眼鏡戴久了,眼睛會變形,眼睛變斜嗎,摘掉眼鏡別人會嚇到嗎 10

8樓:上海和平眼科

長期戴眼鏡的人 眼睛會變形,是因為:

1、由於屈光不正,近視,尤其是中高度近視以後,眼軸變長了,眼球變大了,不論是否戴眼鏡,眼球已經比不近視的時候凸出了。

而眼鏡有美容作用,戴上近視眼鏡後,凹透鏡片縮小了眼球影像,看上去眼球小一些,看慣了,形成視覺標準。當摘下眼鏡後,看到真實的眼球,變化必然會感覺眼睛變形明顯,眼鏡度數越大,越顯眼。

2、因為長期戴眼鏡,眼眶至鼻樑兩邊一定範圍被鏡框壓陷而顯得扁平,脫掉眼鏡後,讓人覺得整個眼部範圍沒有了這部分應有的輪廓,產生眼部變形的感覺,本身近視眼球突出會更加重了這種情況;但一戴眼鏡因為眼鏡把扁平部分「填滿」了,所以就不覺得變形了。

避免戴眼鏡的辦法,就是發現近視,及時**。特別是18周歲以下的孩子,尚處於視力發育期,通過佩戴框架眼鏡、rgp等是可以控制近視度數增長的。

9樓:星創視界

最常見的變形就是眼球會看起來有些「凸出」,但這並不是因為戴了眼鏡導致的。

近視的人隨著度數的增長,眼軸會越來越長,特別是高度近視的人群會更加明顯,戴著眼鏡的時候可能看起來並不明顯,但是一旦看習慣了戴著眼鏡的時候,摘下眼鏡就會看起來比較明顯難以適應,給別人多多少少帶來一定的視覺衝擊。

所以要好好矯正,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盡量抑制好度數的不斷增長。

10樓:本來帶竹頭

深度近視的人,即使不帶眼鏡,眼球的位置也異於常人,所以深度近視的人拿掉眼鏡後看起來不太自然。一般人近視長期佩戴合適的眼鏡,不會使「眼睛變形」,但是若所帶眼鏡不合適,特別是鏡片製作不良,瞳距不對甚至帶上散光,這樣的眼鏡即使正常人長期佩戴使用,那肯定會導致眼球習慣處於非正常環境工作,一旦拿掉眼鏡,會出現問題。

11樓:茗視光_眼科

屈光參差且得不到矯正才會讓眼睛變斜,眼鏡本身不會讓眼睛變形,由於近視鏡是凹面的可能會看起來略小些。高度近視人的眼睛會顯得比較凸,這是眼軸增長造成的,不是戴眼鏡引起的。

12樓:山東視防

眼睛的突出與否和戴眼鏡是沒有任何關係的,是因為度數過高,眼軸增長引起的,有的人會往後有的往前,表現出來就是眼睛突出。眼睛斜視的**很多,是什麼原因需要具體分析,不能簡單的說是因為眼鏡引起的。

13樓:我的監管

會!摘掉眼鏡,因為眼睛近視,為了看真,自然就會不由自主的瞪大雙眼,那個樣子平時只看到自己戴眼鏡的人第一次看到是蠻嚇人的。

14樓:溫偉豔

這個長期戴眼鏡的話,眼睛會凹下去一點,到也沒有說的那麼可怕

15樓:發經濟環境

當然不會啊…

別人一帶就是一整天帶了幾十年不都沒事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 有的眼睛凹陷是因為高度近視引起的肌肉萎縮 平常多用轉眼法訓練就好了

17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眼鏡配戴久了眼睛不會變形,眼睛變形與眼鏡沒有關係。高度近視因為眼軸延長眼球擴大,可以引起眼球突起,高度近視因為看近處東西不需要調節,容易引起外斜視或外隱斜,都與眼鏡沒有關係。近視眼鏡看東西變小,別人通過近視鏡片看患者眼睛,看起來會小,這是眼鏡片引起的假象。

遠視眼鏡片看東西放大,別人通過遠視眼鏡片看患者眼睛,看起來有點大,這是遠視眼鏡片引起的假象。

近視眼是無法**的,目前沒有任何辦法能夠讓近視恢復正常。但是近視度數很高,如果僅僅是降低近視度數可以通過很多矯正的方法恢復。比如青少年兒童出現真性近視,可以考慮佩戴角膜塑形鏡,因為通過該鏡片能夠暫時改變角膜的屈光度,白天就能夠恢復正常的視力。

如果是成年人近視,可以考慮通過近視雷射或者是植入人工晶體的手術方法達到矯正視力的目的。

我是近視,長期戴眼鏡,他們都說我眼睛變小了,怎麼辦? 100

18樓:刺龍皇

因為近視眼鏡一般是廣角的凹透鏡,長期戴眼鏡會讓上瞼提肌長期處於鬆弛狀態,而上瞼提肌是支配眼上皮的活動的,長期如此便會使眼皮顯得相對較低位,讓其他人覺得你不戴眼鏡時的眼睛變小了。

現在有一款叫ok鏡的近視**方法。到醫院配一副相應的近視**眼鏡,晚上休息時佩戴,至早上摘下,白天可以恢復至正常視力。**在2000-5000元左右,而且是年泡(每年都要更換,適合高富帥或者白富美)。

如果對**接受不了,可以選擇白天戴**眼鏡,雖然理論上不會對眼睛有太大影響,但是容易造成用眼疲倦。

平時注意用眼衛生,非必要時少帶眼鏡,多按摩眼睛,適當滴用眼藥水,都會對近視眼有一定的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沒辦法的,可以帶美瞳或做個手術把近視**好。

20樓:

做雷射手術,不戴眼鏡就好了。

本人也戴了10幾年,眼睛變形是肯定的。

建議你對住電腦時不要戴眼鏡。

21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近視

鏡本身就是凹透鏡,看東西就會變小的。如果是高度近視視物會有很大改變。眼睛在眼鏡後是會感覺小一些的。

而且,近視每300度眼軸就會增長1公釐,眼睛看起來會有點突出。這種情況也只能控制近視發展,沒有什麼解決辦法。

為什麼人一近視,一戴眼鏡眼睛就會越變越小

近視的人戴的眼鏡是凹透鏡,框架眼鏡與眼球之間有一定的距離,由於凹透鏡的發散作用,眼睛看著就變小了。而且度數越高,就會變得越小。戴 眼鏡不會變小。得了近視眼一般會使眼球變凸,但是不會使眼睛越變越小,因為近視眼的特徵是眼軸變長,而眼眶基本不變,變長的眼球只能向眼眶外突出。如果真的眼球變小,說明眼球萎縮,...

我的眼睛有一邊近視100度,要不要戴眼鏡

你好,要戴眼鏡,如果是青少年的話兩邊的度數會差別越來越大,兩個眼不平衡,也會容易造成眼睛的疲勞,不想戴眼鏡的話可以考慮角膜塑形鏡。乙個眼近視100度,乙個不近視,要不要戴眼鏡 可以不用配的,可以去視力矯正中心做訓練恢復下,溫州已然眼動力視力防控中心提醒 我的眼睛一邊是100度一邊是125度需要戴眼鏡...

怎麼才能讓眼睛近視一點點恢復,不戴眼鏡的前提下

當睫狀肌調節作用靜止時,遠處平行光線經過眼的屈光系統,聚焦在視網膜上稱為正視眼,不能聚焦在視網膜上,聚焦在視網膜前稱為近視,聚焦在視網膜後稱為遠視,不能聚焦為一個點而是形成一前一後兩條焦線稱為散光。正視眼視近物時,如果睫狀肌不收縮,則近處物體的光線只能聚焦在視網膜後,會看不清物體,所以只有睫狀肌收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