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現在的女孩談戀愛都是以結婚為目的的嗎?公司有個女孩子喜歡我,我也喜歡她,可是我感覺她不適合

2021-05-04 13:49:43 字數 4819 閱讀 5381

1樓:sky瞅誰誰懷孕

既然相愛在一起就沒有什麼配於不配的問題,同感共苦才是真愛,所以不必自卑,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所以自己才是獨一無二的,既然她也喜歡你肯定有她喜歡的理由,所以放開自己胸懷,做回真實的自己,不要自卑

2樓:

現下的女孩談戀愛不都是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嘛,本來就是享受戀愛的過程,分分合合很正常,你既然喜歡她,她也喜歡你,那幹嘛要考慮那麼多,船到橋頭自然直,不要讓自己遺憾

3樓:匿名使用者

額,難道你只是想要談戀愛的感覺?談完就分?人家女孩子可是很嚴肅的,想在一起就要結婚,如果你不想的話就別找她,這樣會傷害人家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努力和她在一起 沒有在一起過怎麼又能知道以後能不能適合一起生活呢?只有努力嘗試才能得到幸福 如果在一起了就不要想自己能不能給她幸福 如果愛她想和她度過餘生 你就要努力上進 不要怕這怕那 愛了就撐起她的世界

5樓:程小妹姑涼

不能說都。每個人都不一樣。戀愛看才能,顏值

婚姻看家庭環境。個人潛力。

6樓:弓炎彬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

7樓:守望那海

如果你對她有意思就大膽點嘗試在一起,沒準她就是你的白雪公主

8樓:世界很完美

不想結婚,最好別談,免得到時都受傷害

9樓:斛慕卉

首先,我要說一下你的性格,其實這事情沒什麼,你情我願。不留下遺憾就好,不然她將是你人生中的乙個遺憾。

10樓:明眸月亮雨

以前談戀愛以結婚為目的,現在的不一定。

11樓:友望未來

如果你覺得這樣了。還是拒絕吧。

12樓:連揚哥

你是好樣的,但是你不能單方面的否定她,要多接觸

13樓:不用數怎麼看都是十個字

老婆也不一定是初戀 慢慢相處 熟悉了在說其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找她溝通一下,如果覺得不錯她也對你感覺好就好好談戀愛吧

15樓:席蘭澤

沒有在一起怎麼會知道不適合?

乙個女生是以結婚為目的跟我談戀愛,我清楚她不喜歡我。還有繼續的必要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玩夠了也被傷夠了,不用懷疑,你就是所謂的接盤俠了。如果你覺得你不能忍辱負重的話,那還是沒必要了吧

17樓:自信難找回

這主要是取決於你的想法,如果你等不及找個夥伴搭伙過日子,這就是個非常好的機會,感情今後可以慢慢培養。如果你還年輕而且有自信找到比她更好的就選擇放棄。

18樓:飛俠

慢慢感化她,她可能受到很大傷害或是逃避什麼才和你盡快結婚。如果你愛她就讓她慢慢愛你就行了

19樓:緣緣

你說的有點矛盾,既然他想跟你結婚,你怎麼就清楚他不喜歡你呢,沒有乙個人是不重視婚姻大事的,如果乙個女生想要跟你結婚她肯定是愛你的

20樓:迷上你的癮

繼續什麼呢,肉體關係還是戀愛關係,肉體關係是道德層面的東西,你自己把握,戀愛關係就沒必要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嗎?喜歡就無所謂!不喜歡就沒必要!

22樓:_我是你女朋友

你覺得這樣會開心的話就繼續咯

23樓:手機使用者

那她是看中你錢了。你沒錢又想跟你結婚是給肚裡的孩子找爸了

24樓:手機使用者

沒必要,結婚是建立在喜歡之上滴

我只想和乙個女孩談戀愛 可她要說,和我在一起是以結婚為目的 怎麼辦呀??

25樓:北冥

額,難道你只是想要談戀愛的感覺?談完就分?人家女孩子可是很嚴肅的,想在一起就要結婚,如果你不想的話就別找她,這樣會傷害人家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27樓:不↘值得

難道你不是那樣想的嗎?就算以後發現不合適不能在一起也得以那樣為目的

28樓:夢龍

戀愛的終點就是婚姻,你不想結婚,你就找乙個跟你一樣想法的,別耽誤了人家。

29樓:6789露露

不敢結婚說明不是最愛,早點放手,這種認死理的,以後想分還難

30樓:a。有夢.**八位qq號

那就結婚吧,不要戀愛了

追乙個女孩子的時候,女孩子問,給個喜歡她的理由,我該怎麼回答啊

31樓:風蕭蕭蕭蕭老闆

你說她漂亮,她嫌你膚淺,不在意她的內涵。

你說她聰明,她嫌你虛偽,怕你感覺她難看。

所以比較合適的方式是說,你很特別,有著獨特的魅力,吸引著我。

具體的要按她自身的特點來說,但開頭,一定要說,我喜歡你,因為你很特別。

32樓:夢囈**師

她這麼說就是沒有直接拒絕你啦……隨便給個理由嘛好賴……你跟她說「不喜歡她我就會死啊……」之類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照優點說啊,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嘴不甜怎麼找女朋友。

34樓:

她問你的時候你不答,等到此時已是時過境遷了還有什麼意義?其實女孩子提出此類問題無需做嚴肅的回答,也許她早已喜歡你了只是給你乙個答不答都無所謂的「難題」。

35樓:中國深刻系

哪就告訴他啊,,你喜歡他就一定有理由的.只是怕你不好意思說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的話,理由應該是發自內心的,而不是別人告訴你的..

37樓:

最好是做一些能感動她的事

讓她知道 而不是說說話

38樓:匿名使用者

說見到她就覺得開心高興。

39樓:匿名使用者

就跟她說看到她,心就會跳的好快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實回答,對女孩子還是要坦白點,她能這樣問你,最起碼她對你還是有好感的,要趁熱打鐵。

41樓:此號是馬夾

這種事 一般都是曰後再說的

我今年16歲喜歡上了乙個女孩子她15歲也喜歡我可以談戀愛嗎我們都不上

42樓:愛觸之王城

答;受命於斯,安敢不從?笨心結惠,觸意日新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交朋友 處的好 再變成男女朋友關係

44樓:匿名使用者

學啥都要專心,你師傅也等同於你父母,可以管教你!

45樓:lethe忘川

就是啊啊 先立業在戀愛吧 因為啥也沒有 愛情不是靠空氣養活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談吧,但要把學廚放在首位

47樓:柒零六六

你師傅說的對,你如果真的想要和她一輩子走下去,那你就一定要先有養活你們2個人的手藝,建議先聯絡著,出師以後再找乙份穩定的工作,就沒問題了。

48樓:愛你妹的大姨媽

不好好學習 談什麼戀愛?

49樓:環宇原單外貿

也沒什麼,現在對待這個問題都已經很開放了。

50樓:酬勤天道勤

那就先好好工作玩後談戀愛吧

51樓:匿名使用者

還太小,最好先以朋友相處

52樓:管三七二十一吧

追女朋友三個原則:

1、堅持

2、不要臉

3、堅持不要臉

53樓:寸正豪越泉

沒事的,戀愛學藝兩不誤的也常常有,在上班的時候不要開小差玩手機,好好學廚藝。下班業餘時間找女孩玩,生活要些樂趣,不然就太乏味了。

54樓:皇甫曉騫度萊

現今的高中生甚至是初中生

談戀愛現象,已經成為乙個不可避免的,不爭的熱點問題,而不僅僅是話題了。由於義務教育的普及,使高中生大多才17,16歲,甚至才15歲!!因為此時正直長知識,學做人的關鍵時期,乙個人以後的性格,品德,行為的好壞,跟這階段有著莫大的聯絡。

在這個年齡階段選擇談戀愛是非常不明智的選擇。那會影響自身的健康發展,甚至遭受難以想象的打擊!大丈夫何患無妻?

當務之急是要學習知識,學會做人!!

也有人說:哪個少男不思情,哪個少女不思春呢?今天的高中生談戀愛,已不是簡單的一種潮流了,在茫茫的人海中,從相遇到相戀,是緣分,是命運,才讓我們在一起,高中生談戀愛不是錯,也不是罪過。

因為在戀愛不但不會有礙於我們的學習,恰恰相反的是,戀愛有益於我們提高我們對學習,生活的熱情。樹立遠大的正確的目標。並會在對方的監督在努力朝著目標方向前進!

雙方會互相幫助互相監督互相愛護,共同進步,共創美好家園!!

55樓:僕聽雲龐淼

那也要把握分寸

小朋友還不會承擔責任

所以當做朋友可以

慢慢長大在確立關係吧

為什麼每段戀愛開始都是挺好的,最後我都是以低姿態收場分手

所謂,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緣分這東西可遇不可求,這種情況就是你們沒有真正的了解對方,這不知不覺的在一起了,又在不知不覺的分開了,所以,屬於自己的抓緊,不屬於自己的就放手,談戀愛的前提必須是要,你情我願,才能成功。你看別人的愛情,一直儲存蜂蜜如此般甜蜜,是你沒把握好尺度,愛情需求雙方共同努...

為什麼,我喜歡的女孩,說她現在不想談戀愛,但是我約她她還會出來,但是沒有進一步發展,只是約她出來過

沒戲,瞎浪費錢,這種女的最噁心了,你要說不想談戀愛那麼你絕對沒戲,我和你打賭,別再她身上浪費你時間了 不想談戀愛,但是又挺喜歡你,小夥子要加油 不想談戀愛只是你沒有感動他,她在考驗你,大兄弟要堅持住考驗,不要想我放棄了然後後悔當初 這還不明顯啊 都能約出來就要做點實際的啊 兄弟 可以嘗試一下吃吃飯喝...

我剛認識了女孩怎麼和她談戀愛而每次都是在網上聊天

想愛就要勇敢一些 勇敢的人在愛情中是非常有魅力的 珍惜該珍惜的就好了不 我在網上認識了乙個女孩,怎樣和她談戀愛,每次聊天都是在網上 我想應該是吧!至少也是有好感!喜不喜歡了她 你自己心裡最清楚哦!你了解她嗎?不來是不支援網源 戀,而是怕你被欺騙 你對於她的情況知道多少?確定她是女的 而且是女孩,不是...